20130310 「僕たち、ずっと友達だよ」

 

--------------------------------------------

2013-03-10 22:23:32

「我們,永遠都是朋友唷」

 

 

 

在上一篇文章裡也提到了,我最近開始上健身房。






大概已經這樣過了兩星期。

今天也去了。








首先是跑跑步機30分鐘。




一開始就要跑跑步機的理由是

流很多讓心情舒爽的和之後

「接著來做下一項運動喔!」

會出現這樣的動力。



好好地流30分鐘的汗,

今天也是動力最高潮的狀態

然後開始鍛鍊肌肉。




「首先先從肩膀周圍開始鍛鍊吧」

坐上了專門用來練肩膀的器材上。

一直都是默默的就自己使用器材開始鍛鍊,

今天想說不知道可不可以更有效率的鍛鍊,

下定決心地問了一下在附近的健身房的工作人員。





「如果想用這個器材好好地鍛鍊肩膀,
握的地方,是要握住外側比較有效還是內側呢?」




我這樣問,工作人員這樣回了。





「那個・・・哪個比較好呢・・・。我想不管是哪個都可以鍛鍊唷!」





嗯。

我知道喔。

我是想問握哪邊才能把肩膀當重點部分鍛鍊

不過也稍稍的覺得丟臉。

所以說我是想要從工作人員知道正確的解答的說・・・。




到底是怎樣啦・・!


我現在可是動力滿滿的最高潮狀態喔・・!


這樣的話因為我流太多汗也不是在這裡鍛鍊肌肉的時候了・・・!


開什麼玩笑・・・!




我腦子裡瞬間這樣想著,


工作人員就

「外・・・阿不是,啊~・・嗯,握住內側應該會比較好・・!」


面對這樣心不在焉地回答


我最終很紳士的,

「謝謝你」

用笑容答覆他,然後默默的結束我的肌肉鍛鍊。




ㄍㄢˋ!

不知道為什麼無法釋懷!

那個工作人員是怎樣!

這間這樣沒問題嗎!


來去游泳池好讓這煩躁的心情平復一下・・・!








我這樣想著,在更衣間換上泳衣戴上泳帽跟蛙鏡,然後拿著毛巾

快步的往遊泳池的方向去。







接著我嚇到了。






剛剛還在鍛鍊肌肉的地方的工作人員

現在在游泳池這裡!



可能工作人員是以時間的交換制度

在鍛鍊肌肉的地方跟來遊泳池

雖然可能只是和我的時間剛好吻合,

雖然只是這樣巧合的事情・・



總覺得很討厭阿・・・。



經過工作人員前面的時候很輕的打了聲招呼,

「你、好・・」

像這樣的打招呼,但是


真的很討厭阿!!!


什麼!?

只有我是這樣的心情嗎!?

只有我非要帶著這樣的心情去游泳不可嗎!?



我正這樣想的時候


竟然!

工作人員向我搭話了・・!




「那、那個蛙鏡・・・」



嗯?



什麼什麼?



蛙鏡怎麼了??


我的蛙鏡是有這麼好嘛??


難道是,我戴蛙鏡的方式錯了嗎??


不過阿,這件泳衣也好泳帽也好蛙鏡也好

全部都是在入口那的店裡買的阿・・好丟臉・・。





接著工作人員突然襲擊我

我多少感到有點感到驚慌,但還是默默等著他下一句話。







「蛙鏡上還貼著貼紙喔。」

他這樣說著然後親切的幫我把貼紙給斯下來。






這是第二次的驚嚇。






蛙鏡的「新商品的狀態下貼著的護目貼」

我忘了把他斯下來了。


兩眼都是,黏地緊緊的。






話說來

從一進來這裡就一直


「怎麼~這個視線這麼差啊這個臭蛙鏡・・・」


這樣覺得!!!!!!!!




兩眼都緊貼著「新商品的狀態下貼著的護目貼」

那樣的東西當然視線會很不好。


明明是要來游泳池讓煩躁的心情消失暢快的

卻只有視野戲劇性的變得清晰暢快。



诶诶诶诶??不會吧不會吧?

一直都?

诶?


到現在為止也游很多次了,那應該有很多人跟我對上眼了喔!




我赤紅著耳朵

回工作人員說



「ㄟ嘿嘿・・・」


大概是很噁心的全身苦笑著


而工作人員可能想起剛剛他在鍛鍊肌肉的地方的失誤



「ㄟ嘿嘿・・・」



和我一樣很噁心的苦笑著回應了我。











「我們,永遠是朋友唷」



我這麼想了。

大概工作人員應該也是那樣想的吧。

我這麼希望著。




我們確實在那個瞬間,感受到了友情這東西。




謝謝你工作人員。

謝謝。

在訓練肌肉的地方我那樣說你真的抱歉呢。

之後也會去健身房的唷。


我們互相加油吧。



那天,我的視野跟心變得清晰暢快,然後離開了健身房。



明天也要加油!






















不過,那位工作人員的臉

是我生理上討厭也無法接受的類型。




所以那個、這個、


那個、好吧算了・・・。


















人心真的很複雜呢。







我要去睡了喔。



晚安呢。

 

 

照片請點

 

 

 

------------------------------------------------------

轉載請留言告知及註明出處

------------------------------------------------------

上回延伸閱讀:【阿米巴】 屁 【Gero】

 

 

原文是說新品貼著的貼紙,蛙鏡的話就是那層薄薄的護目貼了吧......

 

 

蛤?!為什麼蛙鏡上的護目貼沒斯掉會不自覺? ┐(´ー`)┌

蛤?!為什麼攻擊工作人員的臉?!

 

 

是說...

 

 

我比較想知道Gero大大游泳是不是也一直放屁。

 

 

以上

arrow
arrow

    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