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309 屁 原文

 

 

----------------------------------------------

2013-03-09 23:57:18

 

 

 

最近認真的想要練身體,所以開始定期的去健身房。





跑30分鐘的跑步機,

用重量訓練機練上半身的肌肉,

最後在游泳30分鐘。





去兩天休一天。






老實說我輕視了健身房・・・。






「反正一定很累,一直去健身房也很麻煩很快就會放棄了吧・・・」




我明明是這麼想的,不過健身房真是個很不錯的地方阿。





只去過一次就能對自己建立出「之後也努力加油吧!」的自信,
在游泳池游泳也能夠紓解壓力。
而我覺得最棒的地方是,去健身房的那一天會有特別充實的感覺。



只是去健身房,「心情」會變得特別好呢。








好!




這樣的話我一定可以的!



在夏天之前練出個好體魄吧!




這次真的下定決心了喔!




給我好好看著你們這些傢伙!







證據就是







照片請按









買了很多的ダイエット・プロテイン(減重營養輔助食品)!



買了幾千元有喔!




很厲害對吧!






喝這個可以很有效率的減重喔!









不過,開始喝這個之後產生了一個問題。




不知道是不是和我的身體不太合,






會一直,放「屁」。








「哦?怎麼今天一直放屁呢~?」


不是這樣的程度。





是晚上睡覺的時候會被自己放的屁給吵醒的程度。







大問題。



根本是死活問題。




就算是這樣我也用我堅韌的心以及肛門

過著每天忍住屁的生活。







然後在昨天

像平常一樣的在跑步機上慢跑,

有一位可愛的姊姊在我旁邊的跑步機慢跑著。



心靈非常脆弱的我

想要讓那位姊姊看看我帥氣的地方

所以就調高了跑步機的速度,

做出像原哲夫ばり那樣的連環圖的表情跑著。










就在那時,放屁了。










然後,我馬上



「膝蓋好痛阿・・・」


一邊小聲嘟噥著

一邊停止跑步機,接著離開了那地方。






「因為膝蓋痛所以放屁了」完全不知道想表達什麼對吧。











今天沒有去健身房,吃了很多的零食呢。









健身到底是什麼呢。








不管了我要睡了。




晚安呢。

 

 

------------------------------------------------------

轉載請留言告知及註明出處

------------------------------------------------------

下回延伸閱讀:【阿米巴】 「僕たち、ずっと友達だよ」 【Gero】

 

 

ダイエット・プロテイン不知道怎麼翻比較好...

不過Gero喝的那牌是減重輔助的營養食品。

 

 

 

付上Gero的某則推↓

 

Gero @Gero2525

去了健身房。

健身完之後馬上喝了營養食品。

因為那個東西,又不停的放屁。每走一步就放屁的感覺。

隨著iPhone播放的音樂放屁。

沒問題嘛Gero?現在要去搭電車了唷Gero!

來,勒緊你的心情跟肛門,回家吧!

2013.03.10 21:17

 

 

 

Gero,你真的大丈夫嗎???

Gero我想你是不是不要喝會不會比較好?

不然,Gero‧‧‧

你真的要屁失禁了阿(´;ω;`)

馬屁精就真的可以套在你身上了阿(´;ω;`) ←根本弄錯詞彙的意思吧你!

 

以上

arrow
arrow

    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