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0 發行的2.5 Song MATE Vol.08

 

--------------------------------------------------------

 

 歌い手目錄擴大版

 

 

luz

【blog】http://ameblo.jp/luzabs/

【Twitter ID】 luzabs

【niconico mylist ID】 mylist/22400954

 

—去年的12月投稿了『WAVE』,是和之前投稿過的歌曲有些不同的類型,讓人感到非常新鮮!錄音的時候有感到特別辛苦的地方嗎?

 『WAVE』(※註1)是請朋友kain君幫忙MIX的。

 像這樣加工系的MIX刻意用低音來唱的話會顯得不自然,不直接唱出來的話不行呢。

 這樣的唱法我是第一次嘗試,所以感到非常辛苦呢!畢竟我有壓低音唱歌的習慣(笑)。

 

—有沒有推薦的可聽之處?

 間奏的arrange!幫我弄得非常的帥氣很開心。

 

—2013年的第一個投稿動畫是和セリユ桑的的合作動畫,是會自己邀請別人和自己合作的人嗎?

 那次和セリユ桑的合作是我邀約的。

 我從3年前就一直都有在聽セリユ桑的試唱,從視聽者的立場セリユ桑真的是我很喜歡的歌手,

 所以那次能和セリユ桑合作真的感到很開心。

 

—有沒有其他想要一起合作的歌手呢?

 想要和在『White Day Kiss』(※註2)合作過的un:c君合作。

 

-為什麼是un:c桑呢?

 因為在live有合作過一次,那次心情超好的唷!

 不管是un:c君的個性還是歌曲我都很喜歡,如果哪天可以一起合作唱帥氣的歌曲就好了呢~!

 

—希望可以看到你們合作的動畫。luz桑有沒有在錄音前一定要做的事情或是需要的東西?

 拉筋之後就可以很容易的發出聲音喔!如果沒放鬆的話我就很難發出聲音(笑)

 需要的東西是喝的東西。隨著錄音的時間需求量也不一樣,不好好補充水分的話喉嚨就很容易乾呢!

 

—有沒有在某個時候會開啟"來錄音吧!"的開關呢?

 在聽到很會唱歌的人的歌曲之後就會那樣呢。

 

—如果要舉例的話,會是誰呢?

 Acid Black Cherry的yasu桑。我真的超喜歡他的唷!

 

—從luz桑的歌聲沒辦法想像呢,有點吃驚!

 看演唱會的影像的時候就能得到很多的元氣呢!

 除了這些時候,還有喉嚨的狀況很好的時候也會很想要錄音。

 聲音出不太出來之外,其它時間我都很有想錄音幹勁(笑)。

 

—這是好事情呢!

 因為我很喜歡唱歌啊!

 不過好好的想一下,我可能只是個閒人吧......

 

-才沒有那回事呢!(笑) 那麼在最後請告訴我們你今後的目標!

 想要增進自己的歌唱力!想要開拓更多的音域!想要彈鋼琴!想要彈吉他!想要上傳動畫!

 想要變成能唱出不和其他人的個性撞到的歌的人!

 

 

 

---------------------------------------------------------------------------------------------------------

 

※註1

※註2

 

手滑也丟一下 Acid Black Cherry的「ピストル」(Pistol)

 

 

---------------------------------------------------------------------------------------------------------

 

轉載請留言告知及註明出處

 

---------------------------------------------------------------------------------------------------------

 

 

還有一個單元是附上圖片然後註解,不過這就不好放上來所以也不翻譯(被打

luz真的不忘晒晒他喜歡的ABC跟涼君的專輯www

想發售當天他去買然後在推特上曬我真的是有想打他的衝動!(因為那時候我還沒購入w

他還開箱開的很開心把kain丟在SK上一個人孤孤單單的以為被放置play

可見luz也真的很喜歡涼君QQ

有空我也想寫寫Re:you的聽後感,那張真的是大作阿!不是粉絲都應該要買的一張!!!

那個視聽動畫!!!那個選曲!!那個涼君!!

啊......

差一點就要走歪到涼君去了!!!!!!!!!!!!!!!!!!!

 

 

luz說想要找un:c合作,這裡讓我醒過來了!就等你倆合作!!!!!!

不要跳票我!!!!(也沒說一定好嗎

組名可以叫un:z!!!(不要自己亂取

然後阿...然後阿...然後阿...

 

 

 

luz大大你要不要也出出CD了......(淚

燒錄片那種我也願意買!出吧!真的!雖然我知道你跟KOOL一樣討厭錄音!但,出吧!(胡言亂語

 

以上

arrow
arrow

    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