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2/06 on sale

らむだーじゃん first solo album 「らむだーじゃん

らむだーじゃん   

 

聖smiley學園羊川准役以及參與各種企劃的超人氣歌い手將要發行第一張solo專輯!!
9首VOCALOID翻唱歌曲加上1首原創曲再加1首新的原創歌曲,共收入11首歌曲。

~らむだーじゃん~
『動畫超過100萬點閱率的治癒系帥哥歌い手』
在niconico形成初期就開始投稿動畫,也參與專門製作樂曲的團隊。
以有著強烈的情緒的聲音的風格展開活動,聽過他的歌曲的人稱這聲音為治癒溫柔的自然聲。

 

 

動畫超過100萬再生的治癒系帥哥唱見!

雖然這形容是事實,但是我還是噗哧的笑了(喂
上面那段介紹可不是我開起迷妹模式亂打的,是通販的canime.jp的內容www

拉姆第一次不是東方系列的個人專輯!!!!!!
而且發售日期還是他生日的前一天!!!!!!!
這是他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誤
是給我們2012重生的賀禮阿阿阿阿阿阿阿阿!!!(更大誤

 

好了,不發廚了,抱歉。
拉姆第一張的專輯曲名為「らむだーじゃん」,可能有人會笑,但蠻有拉姆的風格不是嗎?www
這專輯收許多VOCALOID翻唱以及作詞的原創新曲,而那首歌名叫做「らむだーじゃん」www
對不起我生草了www因為一這樣想阿↓


友:妳剛剛放的那首歌不錯耶,叫什麼名字?
我:拉姆搭醬!
友:哦,那是誰唱的?
我:拉姆搭醬!!
友:...那這手拉姆搭醬是收在拉姆搭醬的哪張作品裡?
我:拉姆搭醬!!!
友:........................................................

一想到之後推給別人可能會衍生出這樣的對話,我就無法制止我的嘴角上揚。

拉姆你真是太有梗了!!!!

果然是墮天使!!!果然是羊!!!(誤
抱歉我又不小心發廚了m(_ _)m

 

 

試聽動畫

動畫根本過於拉姆www開頭那個我都大笑了www

跟視聽動畫有關的迷妹噗 請點這

 

 

附上收錄曲恋愛フィロソフィア的動畫

整個被拉姆唱的很可愛wwwww

 

 

拉姆的拉姆收入曲↓

1. Next Stage 作詞/作曲:RegaSound

2. メランコリック

3. 天ノ弱

4. シザーハンズ

5. 恋愛フィロソフィア

6. 百年夜行

7. 千本桜

8. ゆるふわ樹海ガール

9. Hello, Worker

10. S・K・Y

11. らむだーじゃん 作詞:らむだーじゃん / 作曲:RegaSound

 

 

好打人(?的選曲!!!!!!!!!!!

不用說破百萬再生的めぇめぇじゃないわ的メランコリック,
最讓我想起來奔跑(?的是百年夜行!超喜歡那首歌的阿阿阿阿阿阿阿!
沒想到拉姆的拉姆竟然有收錄拉姆版本的這首T.T
黒うさP的歌曲也有兩首在內,就不說千本櫻了,恋愛フィロソフィア感覺就很適合拉姆,
中半段的那部分拉姆如果是拉高聲線上去一定會很美麗。
シザーハンズ選曲就是犯規啊阿阿阿阿阿!
誰受得了拉姆在耳邊愛して愛して愛して愛して~愛して愛して愛して~ほしいだけ~,
而且高音有定評的拉姆,這首的高音表現力一定又是鳥肌,加上愛して連環,聽到第4首粉絲就會失血過多死亡(並不會
ゆるふわ樹海ガール就比較出乎我的意料,雖然拉姆的話好像也挺適合的(每一首都說適合www
不知道せーのっ的部分拉姆會不會改成バサァ,有點期待wwwww(並不會
在拉姆的拉姆的拉姆前是S・K・Y,會有一種下一首的らむだーじゃん是安可曲的感覺(笑)
拉姆詮釋的S・K・Y應該會像rain stops, good-bye一樣泣けるーじゃん,而且又在人家耳邊喊好きよ///////////(快關掉迷妹模式!!!
但不得不說整張最期待就是原創的らむだーじゃん這首了,不知道是怎樣的旋律跟歌詞。
如果是講自己蛻變成墮天使的歌詞我一定大爆笑wwwwww(並不會!!!!

選曲來看這張專輯絕對是有購入的價值!!!
拉姆不久前也錄完整張專輯了,現在就是靠工作人員的專業製作出完美的羊專輯了!(?)
虧拉姆要出這張專輯,他的生放次數變多,而且也開了blog,不用時常對他作生存確認了(泣

 

因為距離發行還有一點時間,所以封面還沒有放上,但拉姆在部落格有放上試看(?的版本。
非常有拉姆墮天使的氣息的封面www↓↓↓


121222 仮ジャケット!!  
cr. らむだーじゃん ameba

 

果然是墮天使!!!!!!!!!!!!

 

等有正式的封面我在來作更新。

下面列出有販賣這張拉姆搭醬的地方,請大家購入。(不要強迫推銷

 

‧きゃにめ.jp 特點是抽選拉姆發售活動
ラゴア 同上
アニメイト店&アニメイトオンライン 直筆(印刷)簽名照
聖Smiley学園学生課 羊の謎DISC的陪睡CD

最想要的就是學生課的版本了阿QQ
所以正在糾截要不要入會,雖然是入心酸的QQ
但那個特點真叫人無法無視QQ 墮天使的數羊CD...(才不是

 

 

 

130201 拉姆(1)

「永遠的廚二病」「漆黑的堕天使」

混沌中誕生,堕天使的働哭-歌聲-

らむだーじゃん備受期待的1st出道solo專輯!

 

130201 拉姆(2)

當我的翅膀吧!バッサァァァ・・・

那個很可愛的簽名圖上面還有彈指頭的狀聲詞www

拉姆www吼www太萌www(整個迷妹

 

 

 

超期待2/6發售的らむだーじゃん的らむだーじゃん!バサァ・・・

 

 

 

arrow
arrow

    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