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1.03 第一發的推特翻譯 這群人到底wwwwwww

 

---------------------

 

 

 

ゆいこんぬ: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舌頭很大,睡覺的時候都會咬到舌頭的邊緣然後被痛醒,不知道有沒有辦法可以解決啊(。ŏ﹏ŏ)

 

 

un:c @ゆいこんぬ:

!!我也是!!!!!!!第一次找到和我有一樣有這困擾的人!!!舌頭邊邊會有齒痕對吧

 

 

うさ @un:c@ゆいこんぬ:

那個之前電視有播過關於舌頭邊的齒痕 平常放鬆上齒跟下齒讓它們不要合起的話就能多少解決的樣子……

 

 

un:c @うさ@ゆいこんぬ:

那麼我們只好時常保持著半開口的樣子捏!!!!!!用アヘ顔過日子!!!!!!

 
↑什麼神展開wwwwwwwwww

 

 

ゆいこんぬ @un:c@うさ:

アヘ顔過日子是吧,我了解了!!!從今天開始我就這麼做!!!所以做為參考,un:c桑up自己的アヘ顔照片給我看看!!!!!

 

 

 

luz @ゆいこんぬ@un:c:

un:c君的アヘ顔是我專屬的請妳住手

 

 

 

ゆいこんぬ @luz@un:c:

那麼就麻煩luz君up自己的アヘ顔給我做參考了

 

 

 

luz @ゆいこんぬ@un:c:

luz君的アヘ顔是un:c君專屬的所以也請妳住手

 

 

 

ゆいこんぬ @luz@un:c:

你只是想對我曬恩愛吧你,這個臭傢伙!!!(๑`З´) 

 


un:c:
由於諸多事情從今天開始我會用半開著口的アヘ顔過日子( ´◞ิ౪◟ิ`)

 

↑un:c桑拜託你住手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用アヘ顔過日子什麼的,別想不開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un:c @luz@ゆいこんぬ:

こんぬ桑,請妳把他帶走

 

 

--------------------------------------

 

轉載請告知。

 

---------------------------------------

 

un:c的アヘ顔大概是這樣吧↓

121225  

cr. 伊東歌詞太郎twitter

 

 

是說

你們不要吵,不要這麼幼稚!!

luz跟un:c的アへ顔是我的!!!!!!!!!!!!!!!!!!(閉嘴


 

唉,我越來越不會下標題了。

arrow
arrow

    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