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7/28 聖Smiley学園 LIVE*体育祭2013(夜の部) in 赤坂BLITZ

 

※ 大概會是repo...大概是repo...不負責任repo。(逃)

※ 記憶有如螞蟻般的小。有記錯的地方請不要介意。

 粗口有粗口有粗口有粗口有粗口有粗口有粗口有粗口有粗口有粗口!!!!!!

 大概也是溺愛滿點(拉姆店長限定)+惡口滿點(全員限定) 不接受惡口的請繞道!我很沒種很怕被圍剿(;´Д`)

◎完全的羊川拉姆視點(參雜要醬視點)◎

 

分隔線02  

 

人阿真的不要太小看排周邊這一回事

賴床的後果就是到會場發現シュシュ衣服毛巾什麼挖溝都品切

轉蛋也在我們還不知道猶豫個什麼屁的時候被轉光

只好失落的買螢光棒跟場刊

可愛的毛巾!羊川的シュシュ阿!要醬的シュシュ阿!(怪誰吼)

我怎麼不去吃大便這麼愛賴床(っ´;ω;`c)

後來在會場旁邊狂刷推得到許多好心人士讓轉蛋周邊

無事的將環保袋、羊川第二顆鈕釦、羊川手環、羊川徽章入手

謝謝許多的善心人士(っ´;ω;`c)

ガチャガチャのグッズを譲ってくださった方々にマジ感謝!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っ´;ω;`c)

 

體育祭這次最後只決定看一場晚場

羊川午場有唱什麼over the moon什麼的我不知道啦我什麼都不知道啦嗚嗚。°(°´Д`°)°。

買的是2樓有椅子的位置(老骨頭無法在下面一起擠)

面對舞台右邊還是2階G排

只能說我真是太會選了(*ゝωδ)⌒☆

 

等開場前讓超級會綁的意境把螢光棒跟はちまき一起綁在手上

天阿 我只能說那樣有夠方便!!!

雖然很多人都有照著舞蹈教學那樣綁在頭上很可愛那樣

但阿姨我.....這樣就可以了....我不難過真的(★ゝω・)b⌒☆

 

 

 

M01. Re:Start

暗燈→布簾上出現各成員的剪影→噴彩帶→Re:Start

當下心情:?!!!!!!!!超級偶像感的排場!!!!!!

彩帶也有噴到2樓來o(^O^*=*^O^)o(撿了頗多條的海外鄉下人)

 

市形:Hey!Are you ready?!

全場:\yeah!!/

ヽ(゚ー゚*ヽ)ヽ(*゚ー゚*)ノ(ノ*゚ー゚)ノ

い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い

ヽ(゚ー゚*ヽ)ヽ(*゚ー゚*)ノ(ノ*゚ー゚)ノ

副歌大家也跟著一起跳

一樓的七彩螢光棒海真的好漂亮

去年台灣場因為不太熟所以跟著跳的機會真的沒有

這次一次都補回來好開心(*'-'*)

但說實話...我沒有練(極小聲)

總之跟著一起跳就好了阿!!!!(怒屁)

可參考 聖Smiley学園体育祭2013~ダンス動画~

Re:Start的拉姆真的帥到我可以就直接昏倒(去死)

這次店長沒有帶要醬的藍色頭髮但koge還有戴犬飼一的頭髮

不過抓的我很想叫cody上去幫他整理頭髮阿wwwww(滾)

 

 

M02. Rainbow*2

M03. Sweetie*2

這兩首本來就很青春洋溢很可愛

但真的跟文化祭還有去年台灣比起來

非常有進步(歌唱方面)

台灣場的時候就那樣覺得了 這一次感覺得出來2G的大家又更穩了

Sweetie*2最後安定的pose的大家也很可愛

 

 

●一個有點中二的VTR

 

 

M04. impurete ~アンピューテ~ (犬飼一CV.コゲ犬×陸奧聖司CV.むっち)

先不管開頭那繼中二又煩的台詞

koge!!!!!!!!!!!!!!!!!!!!!!!!

姆幾!!!!!!!!!!!!!!!!!!!!!!!!

ガ━━━(°Д°;)━( °Д)━(  °)━(  )━(°; )━(Д°;)━(°Д°;)━━━ン!!!!!

koge穿著黑色的 姆幾穿著白色的 有點像燕尾服的那種有點貴族感的衣服(是在說什麼)

ガ━━━(°Д°;)━( °Д)━(  °)━(  )━(°; )━(Д°;)━(°Д°;)━━━ン!!!!!

兩人手上還都有玫瑰花 有如貴公子般

ガ━━━(°Д°;)━( °Д)━(  °)━(  )━(°; )━(Д°;)━(°Д°;)━━━ン!!!!!

姆幾那樣穿真的不是有點帥 !!!(欠圍剿)

只是阿 後來阿 koge在推上有推一張衣服的照片 低調的往這

怎、怎麼很像殭屍片裡會出現的衣服(゜ε゜;) (欠圍剿)

不過這首阿 只能說台灣場的會場太差勁(或是要說設備太差勁)

那一次koge聲音幾乎都是爆掉的狀態

這一次可以好好的聽impurete真的太好了(っ´;ω;`c)

後來丟玫瑰花真的...有點想笑(E04)

 

 

M05. logistics (市形啓太CV.けったろ×瀬戸由宇真CV.みーちゃん)

喪失記憶

 

M06. BREAK OUT (天知要CV.vip店長×御影優斗CV.YU)

喪失記憶again

只記得走位還有店長稍微的舞蹈很帥氣

是說 店長從這首之後都是長大的歌曲阿...帥氣的歌曲o(*・ロ・*)o

 

logistics跟BREAK OUT都是第一次看現場

沒有過激的舞蹈但雙方都配合的很好

不過

在連續的LA系列下我腦中有浮現...love U...

唉 以後LA系列的拉姆就沒有出場的機會了...(´;ω;`)

 

 

●VTR 體育祭比賽內容

文系要醬濫用魔法 理系咪醬濫用超能力 等等的內容

 

 

M07. Lavateinn (犬飼一CV.コゲ犬)

從升降台登場的koge........的替身娃娃

他的相棒還有屬於自己的私吧賴wwwwww

其實找他的相棒我找的有點久(脫窗)

只看到大屏幕上一直出現然後koge一邊唱一邊一直回頭

後來才發現在舞台二樓的升降台那裡wwww

koge就算前天在北海道也有一場live 2G這天也表演得很穩

到底要怎樣才可以發出那種美麗的高音阿(憤怒)

最後唱完koge還把他的相棒丟下舞台www這樣真的好嗎www

還要再買一隻相棒了耶wwwwwwwwwww

飛ヴぃ出してェ↑開始就正式進入WINTER VACATION系列

新曲新舞蹈(*´◒`*)

 

 

M08. let me know (市形啓太CV.けったろ) with.暴徒&ただのん

不忍說最開始WINTER VACATION裡最入我耳的是這首www

K嘆還是帶耳麥上場的!!!!邊唱邊跳...加上伴舞的暴徒&ただのん

嗚哇...真的有種2G越來越有偶像的感覺

這次如果是有BAND的話 琴聲的部分再搭舞蹈應該會很帥o(*・ロ・*)o

K嘆自己有自己的要忙還有根號5要忙

但跟2G一起練習的時候看到大家都很進步就覺得自己不再努力一點不行

出來的其中的一個成果就是let me know 現場真的有感受到他的努力(´;ω;`)

 

 

M09. 夢、feel in my Song (陸奧聖司CV.むっち) with.暴徒&ただのん

暴徒&ただのん就那樣留在舞台上......

我好像都喜歡這種調調的歌曲?

大概跟let me know一樣

都可以在我第一次聽WINTER VACATION的時候排到好幾名前的一首

姆幾這首...這首...這首的舞蹈就像歌曲一樣青春洋溢可愛

其實我一直覺得這首副歌有種寶礦力水得的CM中會出現的背景歌曲www

不知道這樣說大家可不可以懂 就是會有搭搭那種節奏

然後姆幾就會很可愛很可愛的身體斜右然後兩首半合前後轉兩下

我知道大家不懂wwwwwwwwwww但我盡力了wwwwww

總之就是很可愛阿 全場最可愛的舞蹈可以頒給他了

而且跳的時候母幾表情也是很開心笑容滿點在搭上舞蹈就是可愛(詞窮)

會出DVD大家請看DVD(ㄍ)

午場的時候好像唱了愛言葉( ;O; )( ;O; )( ;O; )

大好き大嫌い大好き~♪

好想聽現場的阿( ;O; )( ;O; )( ;O; )

算了算了午場什麼我不知道啦( ;O; )( ;O; )( ;O; )

 

 

M10. mIsty (天知要CV.vip店長)

店長ぼっち!!!!!!!!!!!

はい、すみませんでした。死にたくない。許してください。m(_ _)m

mIsty沒有暴徒&ただのん伴舞

只有要醬一個人咻咻咻的上台

本身就是很帥氣的歌曲 加上店長東跑西跑 有點激烈的手部動作

就、就、就、帥到爆炸!!!!!!!!(*´◒`*)

很喜歡副歌的部分 店長也詮釋的很帥(*´◒`*)

教えてよミスティ あなたはだ~れ~~♪

店長帥氣滿分(*´◒`*) 真男人(*´◒`*) 長大的要醬(*´◒`*)

想看真男人店長請購買DVD(e04)

 

 

M11. stray cat (瀬戸由宇真CV.みーちゃん) with.暴徒&ただのん

咪醬一出場我就→→→Σ(゚ー゚;*)

咪醬戴上黑框眼鏡、屁股有著白色的長長貓尾

配合這首的歌詞にゃんおー的學貓揮掌跟搖尾巴Σ(゚ー゚;*)

咪醬這個這個這個太!!!過!!!分!!!了!!!

好像可以搬全場最魅給這首!!!

本來就是首帥帥魅魅感的歌

但 就 很 過 份 阿!!!

暴徒跟ただのん還帶著貓掌.....

 

 

M12. under the sun (羊川准CV.らむだーじゃん) with.暴徒&ただのん&vip店長&YU

我完全以為會放在壓軸的拉姆登場了!!!!!!!!!!

還是從升降台出場!!!!!!!!!!!!!!!!!!

整首帶非常帥氣的舞蹈!!!!!!!!!!!!!!!!

拉姆超大牌他伴舞有4個人!!!!!!!!!!!!!!

舞蹈是那種那種 這裡講出來沒關係吧?

那種有點傑尼斯系感的舞蹈 超級帥!!!!!!!!!!!

這個バサァ...バサァ...!!!!!!!!!!!(系咧共蝦)

 

just under the sun-down for venus

you gimme love-making forever

這兩句一流出我就真的呈現隨時可以從2樓跳下去的亢奮感吧

舞蹈帥到我隨時可以留下感動(太帥)感激(有去看live)的淚水

拉姆慣例的2G舞蹈教學裡都很認真的再跳

社長的推也有放拉姆很認真在練舞的照片(原來那張就是在練這首!)

under the sun這首真的看得出來他下很多苦心在練

 

整首有一段的地方被arrange之後.....(大概是CD音源的2:32那左右的地方 不過我怕我記錯)

燈暗下來.....還以為就這樣要結束了....

拉姆的dance time!!!!!!!!!

完完全全的dance time!!!!!!!

當下真的是↓↓↓

w(*0o0*)w(*0д0*)!マジ?? dance time??

雖然是短短的dance time

但真的帥到我內心的嘴巴都大張開 可以塞下一顆拳頭

原來這就是2G的大家有口碑的らむだーじゃんソロ(っ´;ω;`c)

 

我真的很喜歡下面這段的感覺 彈指聲音 跟over night~~~

over night あの夢の続き

over night いつか抜け出せる?

over night 答えなくていい

over night 僕は君がほしい

はい、どうか取って行って(っ´;ω;`c)by迷妹ㄆㄆ

 

雖然雖然拉姆拉姆他一直都很帥

雖然雖然拉姆拉姆他跳舞有時候有點老派

但是但是

媽媽阿 這麼帥的らむだーじゃん

真是讓我覺得出生到這世界太好了阿(´;д;`) (迷妹乙)

 

 

M13. 見果てぬ空 (御影優斗CV.YU)

在我還沒從under the sun的震撼(?)醒來

上一秒還在伴舞的會長清新(但又趕)的帶著一把吉他上台坐在中央的椅子上

會長要自彈自唱wow 聽說是特別找店長教他的wow 特別訓練wow

YU:雖然還沒幫他取名但這是我的夥伴(指吉他)

後來好像有幫吉他取名的樣子wwwwww

YU:大家還有精力嗎?還跳得起來嗎?

其實我還處在拉姆超級帥的震驚中(也太久)

YU:有參加午場的人應該知道,不過我還是在來說明一下(ry

就是在會長這首的副歌的其中兩個部分要

跳起來+\Fo~!/

EX.

YU:行こう!

台下:\Fo~!/(跳起來)

是用文字無法傳達的青春歡樂感O(≧∇≦)O(那EX屁)

 

是說個人solo的時候螢光棒會從七彩變成個人的單色

像羊川的時候就是整片紫色、要醬就是整片粉紅色

那天看真的覺得日本人很厲害 很喜歡這種大家一體的感覺(´;ω;`)

 

 

會長solo結束就是MC時間

由YU把全員叫到台上來

店長手上拿著游泳圈、咪醬拿著西瓜的球上台 是要幹嘛(´⊙ω⊙`)

 

K嘆:會長跟平常的角色不太一樣阿 好像說了什麼妳們還跳得起來吧?!之類的話喔

YU:你要那樣說的話店長還不是在台上超級活躍!!!

店長:嗯?我明明是正座在台上唱歌的喔!!

YU:哪有!!!明明就跳的超激烈!!我可以模仿給你看喔!!

然後YU就模仿了店長在mIsty間奏的時候的動作wwww

 

不知道誰問了說有人拿了非常夏天的東西上台阿

店長:因為是夏天嘛~所以就想正這個製造些夏天感~~

說了場刊附的DVD只是賽前戰等等的現在才是真正的比賽

拉姆:诶?那時候超累的只是賽前戰嗎?!!

結果游泳圈跟西瓜是要拿來比賽用的wwwwww

慣例的說明動畫 慣例的上課鐘響

拉姆:阿~要開始上課了阿~~~

然後大家就乖乖的坐下來一起看說明動畫

是個文系vs理系 看哪系可以把西瓜丟過游泳圈 進越多的就贏了這樣的遊戲

動畫結束之後YU把游泳圈套在拉姆的身上 然後就拉著拉姆跑 e04 萌

拉姆套著游泳圈被會長拉著跑還發出可愛的愉悅聲音(在海邊玩耍小孩之感)......

e04 萌羊 萌 萌羊 可愛到我可以把會場掀起來(*´◒`*)

媽媽謝謝你讓我誕生在這世上 泛淚ing (e04)

 

不太記得是文系先上陣還是理系先上陣 我想大概是理系

由YU跟拉姆拿著游泳圈 在階梯上面 理系的從階梯下往上丟

順序是這樣むっち→みーちゃん→けったろ 輪兩次的樣子

三個人不是擦過就是沒投到點

K嘆第一投的時候好像還耍帥的運球wwwww但還不是沒中wwww

但理系有種球都往拉姆那丟的感覺耶

K嘆第二球根本就是攻擊拉姆的臉wwwwwwww

說好不攻擊臉的!!!(〃*`Д´) 是欠揍嗎K嘆!!!!!

(誰跟你說好)

對不起 我錯了 我是開玩笑的 不要圍剿我m(_ _)m

 

理系:0分 換局

 

由K嘆跟咪醬拿游泳圈

然後姆幾默默的站到泳圈的不遠後....

koge:恩?姆幾你要站在那裏嗎?

姆幾:因為我午場一個人孤單的站在角落!!!!

wwwwwwwwwwwwwwwwwww

YU:不過阿 姆幾你站在那裏的話 等等誰要負責撿球阿?

姆幾:阿∑(゜ロ゜ノ)ノ 我吼!!(退場)

默默退下來又變成一個人的ぼっち......(´;д;`)

有點忘了文系大家的順序 只記得最後兩球分別是給拉姆跟店長

第五球的時候YU說 到這地步只有你出場了!!!!

cue拉姆投第五球wwwwww

不知道是誰說叫拉姆用衛星改變軌道好讓球可以進

結果

沒進

墮天使還是會有魔力失效的時候的(´;д;`) (人家是說衛星不是魔力)

拉姆:我是為了下一個人所以故意弄一個機會吼!!!

かーらーのー要ちゃん

店長:只要專注我一定會投中的!!!

雙手拿西瓜(球)往前後腦朝做預備動作<<<正當我以為是這樣的時候

Σ(゚ー゚;*)Σ(゚ー゚;*)Σ(゚ー゚;*)

店長就那樣像預備動作的動作把球給投到觀眾席裡了Σ(゚ー゚;*)

接著!!!接著!!!

店長自己把自己給塞進了泳圈裡!!!!!!!!!!!

幹 天殺的萌(*´◒`*)

 

 

文系:0分 結束

 

 

因為是店長所以什麼都可以原諒(*´◒`*)

店長說要用猜拳解決就用猜拳解決(*´◒`*)

恩?猜拳?猜、猜拳?!!!!!!!!!!!!

Σ(°Д°;≡;°д°)

 

說到2G的猜拳就只有那個猜拳了阿!!

 

堕天使じゃんけん!!!

 

オォォーーー!! w(゚ロ゚;w(゚ロ゚)w;゚ロ゚)w オォォーーー!!

可以親眼看到堕天使じゃんけん!!!!

オォォーーー!! w(゚ロ゚;w(゚ロ゚)w;゚ロ゚)w オォォーーー!!

 

文系派出墮天使拉姆 理系派出想墮天的K嘆

拉姆:來吧!讓我們去決戰的舞台吧!!!

然後就跟K嘆一起帥氣的走上樓梯到舞台的二樓的中間擺好對戰姿勢

全場+全員:\堕~天使じゃん~けん じゃん~けん~ぽん!/

 

平局

 

K嘆:真有你的!!

拉姆:你也是阿

天阿wwwwwww你們的對話一定要這樣嗎wwwww

再一次\堕~天使じゃん~けん じゃん~けん~ぽん!/

恭喜!!!是墮天使拉姆的勝利(゚∀゚ノノ゙パチパチパチパチ

果然是沒有人可以贏得了墮天使的バサァ...

 

所以在墮天使猜拳贏得勝利的拉姆就代表著文系贏得了最高榮耀(?)

(゚∀゚ノノ゙パチパチパチパチ

午場好像也是拉姆猜贏的樣子wwwwwwww

 

忘了說一件事

在大家投球的時候都會cue觀眾一起喊名字

\らむくん!らむくん!らむくん!/

\てんちょー!てんちょー!てんちょー!/

\コゲたん!コゲたん!コゲたん!/

\ゆーくん!ゆーくん!ゆーくん!/

\けったん!けったん!けったん!/

\みーちゃん!みーちゃん!みーちゃん!/

\ぼっち!ぼっち!ぼっち!/ (e04)

 

後來還有拉姆拉著做在泳圈上的YU在台上亂跑的戲碼(*´◒`*)

 

 

大家都下場之後店長上來

店長:剛剛大家都聽過了WINTER VACATION的歌曲,也差不多想聽聽學生課的歌曲了吧?

e04Σ(°Д°;≡;°д°)

魔法少年あまち☆カナメ的ストレソジ・ガール嗎!!!!!!!!!!!!

 

 

M14. ストレソジ・ガール (天知要CV.vip店長)

E04!!!!!!!!!!!!!!!!!!!

真的是ストレソジ・ガール!!!!!!!!!!

天阿!!!!可以聽現場的這首真的天阿!!!

不誇張我真的又留下感動感激的淚水(´;ω;`)

真的很喜歡這首ストレソジ・ガール

基本上魔法少年あまち☆カナメ也是我第一張收的廣播劇CD...

還是好心人讓給我的人 藉著個心得文謝謝她讓給我這張CD 謝謝(´;д;`)

我還很喜歡魔法少年あまち☆カナメ這張的內容www

在這張的最後收錄的就是店長這首ストレソジ・ガール(學生課限定版才有收這首)

有點勵志感的歌詞然後是輕快的節奏

有段時間聽這首都會覺得得到很多的力量(´;д;`)

所以店長真的唱這首的時候我真的不誇張就是感動又感激(´;д;`)

而且店長又很可愛吼(´;д;`)(´;д;`)(´;д;`)

 

 

M15. 永久 トワ・エ・モア (羊川准CV.らむだーじゃん&市形啓太CV.けったろ)

還沒從ストレソジ・ガール的驚喜恢復過來就響起這熟悉的前奏

(´;д;`)(´;д;`)(´;д;`)(´;д;`)(´;д;`)(´;д;`)

天阿我真是來對了之感

沒想到會有拉姆跟K嘆的ズッ友之歌!!!!!!!!!!!

這個青春阿米狗感(´;д;`)!!!!!!!!!(被打)

羊をプロデュース。是我人生第二張廣播劇;O;(沒人想知道好嗎)

拉姆也跟ㄊㄩ一起唱アブラカタブラ!那種也是青春阿米狗感的歌(欠圍剿阿)

但羊川&市形就是那種不一樣的ズッ友感...

市形被搜拉魯控制的時候跟羊川的友情;O;

不知道怎麼說反正我就是很喜歡這首歌;O;

可以親眼看到他們唱還配上舞蹈真是(´;д;`)

又是感動感激的淚水(´;д;`) (又來)

間奏的時候還演了可愛的爛劇;O; (幹)

拉姆不知道被誰打趴了然後K嘆就過去扶著他說 你怎麼了!!! 那種改造野豬妹片尾的兩隻豬在做的那種(明講)

結果拉姆就跟K嘆說他想跟他說一件事情 他吃了他的炸雞塊便當

然後拉姆他就死掉了(´;д;`) 

多偉大的友情(´;д;`) (不是)

總之就是可愛的爛劇;O;

演完直接接著下一段拉姆很急忙的爬起來繼續唱跳永久 トワ・エ・モア

最後的願いよ導け 俺たちの明日へ

根本就青春阿米狗吼!!!!!!!!!!!!!!www

X8 AJ32L42U3G42JI VU3CJ0 G0 PC.3 (請自行解讀)

 

 

M16. この地球のどこかで (陸奧聖司CV.むっち)

連ホーリーナイト都出現了耶;O;;O;;O;

學生課的系列都唱了;O;;O;;O;

ホーリーナイト是接續魔法少年あまち☆カナメ以むっち為主角的劇情

我也很喜歡;O;(妳到底哪張沒喜歡的)

真的是打從心底沒想到むっち會唱這首

有來真的太好了(´;д;`) (是要說幾次)

就在覺得學生課系列那差不多要來首CRAZY NIGHT的時候......

 

 

M17. 『どくさい』ガール (天知要CV.vip店長) with副會長陸奧狗狗會長拉姆咪醬

(っ´;ω;`c)(っ´;ω;`c)(っ´;ω;`c)(っ´;ω;`c)(っ´;ω;`c)

要ちゃんの神タイム要ちゃんの神タイム要ちゃんの神タイム

(っ´;ω;`c)(っ´;ω;`c)(っ´;ω;`c)(っ´;ω;`c)(っ´;ω;`c)

沒想到還可以聽到店長出來唱這首(っ´;ω;`c)

台灣場的時候真是被後面的ヲタ芸笑到無法認真聽(莫亂怪)

這次、終於、可以、好好的、欣賞了!!!這麼覺得的時候(自以為有免疫力)

還是被K嘆還有母幾的裝扮笑到腰都彎了wwww(並沒有彎)

而且オタ芸還從けったんむっち增加YUくんコゲ變成4個人

最後再增加らむみーちゃん變成6個人

一直不斷增加兩個人上台一起跳オタ芸wwwwwwwwwwwww

不愧是擁有全國1000萬粉絲的要ちゃんwwwwwwwwwwww

拉姆的ヲタ芸wwwwwww好可愛壓wwwwwwwwwwwww

『どくさい』ガール的爆點除了店長超可愛跟後面努力的オタ芸之外就是

掛け声的\店長大好きI LOVE 店長!/

我我我我我一起跟著大喊了\店長大好きI LOVE 店長!/(っ´;ω;`c)

感人的兩瞬間(っ´;ω;`c)全場一起真的是(っ´;ω;`c)

不然去唱卡拉OK的時候就只有一個人默默的\店長大好きI LOVE 店長!/

好乾;O;

能夠這樣不羞恥的\店長大好きI LOVE 店長!/大概也只有在live上了

大家也來跟著動畫一起喊 2:35開始

\店長大好き♥I LOVE 店長!/\店長大好き♥I LOVE 店長!/\店長大好き♥I LOVE 店長!/

\店長大好き♥I LOVE 店長!/\店長大好き♥I LOVE 店長!/\店長大好き♥I LOVE 店長!/

\店長大好き♥I LOVE 店長!/\店長大好き♥I LOVE 店長!/\店長大好き♥I LOVE 店長!/

(快閉嘴)

 

 

●VTR

要ちゃんの神タイム之後流出一個男公關的映像

心想 阿 來了 \CRAZY NIGHT/

大家說著今天是個重要的日子但陸奧一個人又遲到了

後來趕上的陸奧被大家丟棄

他很急忙說要遲到了壓敗~~

然後在攝影機前整理頭髮、換衣服等wwwwwww

 

 

M18. CRAZY NIGHT (御影CV.YU feat.2G)

(*´◒`*)(*´◒`*)(*´◒`*)(*´◒`*)(*´◒`*)(*´◒`*)(*´◒`*)(*´◒`*)

(*´◒`*)(*´◒`*) 全員西裝登場 (*´◒`*)(*´◒`*)

(*´◒`*)(*´◒`*)(*´◒`*)(*´◒`*)(*´◒`*)(*´◒`*)(*´◒`*)(*´◒`*)

店長是非常正常的西裝 ♥帥氣真男人♥

拉姆皮感滿滿的西裝(外套跟褲子) ♥hshs♥

舞蹈可以參考下面動畫

【聖Smiley学園で】CRAZY NIGHT【歌って踊ってみた】

大家一起啪啦啪啦

ヽ(+・ω・)ゝくれいじー く(・ω・+)ノないっ

動畫裡沒有的koge跟店長的

ヽ(+・ω・)ゝくれいじー く(・ω・+)ノないっ

現場看真的帥阿.......店長......帥阿.......(っ´;ω;`c)

拉姆到底為什麼感覺有點老派但跳起來是帥的(っ´;ω;`c)

而且拉姆跳錯地方都會很明顯www 他會很緊張的笑wwww

那種時候就是到定住 大家也不太會發現你跳錯阿wwwwww

真是好可愛呀拉姆 好洗翻(*´◒`*) (迷妹)

看2G最大的樂趣一定是在可以一起唱跳的那種大家一體的感覺

真的好喜歡2G......(不是給你告白用的)

 

 

●VTR

就是個如果是不一樣的路就會讓我在會場爆哭的映像

講說其實2G一開始是約定好3年的時間,就像高中生的設定那樣先做3年。

因為3年的期限也到了所以2G的大家一起開了個會議,到底是要結束個還是....

看到那裡真的是發出聲的えっ?(´;ω;`)

やめるの?卒業ライブなの?(´;ω;`)

那樣忐忑不安的心情

後來的內容真的記不太清楚

「2G」又再一次的始動。

這是最初沒有預定的道路。

一起走過的3年之後不知道還有多少時間,

但是2G又再一次的和大家繼續往前,

在這數億人中我們的相遇就是奇蹟。

類似這樣的內容

噴淚(´;ω;`)

 

VTR結束之後2G的大家穿著制服登場

 

 

M19. 僕らのキセキ (聖Smiley学園生徒会)

【聖Smiley学園】僕らのキセキ【生徒総会】

前奏一出來就( ;O; )( ;O; )( ;O; )( ;O; )( ;O; )( ;O; )( ;O; )

還記得這首是在T君畢業之後第一次的生徒総会巡演的某場上

大家一起按下上傳鍵上傳的動畫

那時候聽的感覺是迎來一個重要的人的畢業再重新出發之感

這次聽是喜歡2G的大家跟2G的牽絆的感覺(っ´;ω;`c)

當YU君唱了あの日の君の涙を(那天你所流的淚水)

拉姆唱了ココロ刻んでいるよ(就刻畫在我的心中)

的時候真的就哭出來了( ;O; )( ;O; )( ;O; )

現在一邊聽一邊打想起社長在體育祭後打的那篇文章

 

( ;O; )( ;O; )( ;O; )( ;O; )( ;O; )我是分隔線( ;O; )( ;O; )( ;O; )( ;O; )( ;O; )( ;O; )

和2G一起討論「這之後大家想怎麼做呢」的時候

「我想弄成這樣的感覺」byコゲ犬

「2G就像那樣繼續下去不是也不錯嗎」的出主意的けったろ

「我想把2G做成像這樣的genre更加活耀比較好吶」的提案的みーちゃん

「我阿、把人生都賭在2G上了」byらむ

「雖然我自己有工作但我會盡量的爭取到時間的」byむっち

「想趕快討論完這裡然後繼續討論下一件事」的調整大家的行程的YUくん

「我又要照顧這樣的你們了阿」邊說邊笑的店長

結果誰都沒有說出「就這樣結束」的話

 

以上內容是擷取 聖Smiley学園体育祭2013 的一小段

( ;O; )( ;O; )( ;O; )( ;O; )( ;O; )我是分隔線( ;O; )( ;O; )( ;O; )( ;O; )( ;O; )( ;O; )

 

痛哭again again again

這首的合音又很漂亮

其實一直有種2G大家的聲音都各有特色所以合起來會比較奇怪的感覺

但僕らのキセキ比較感覺不出來

 

僕らのキセキ結束之後是大家說各自感想的時間

K嘆:就像剛剛的映像說的.....我們......沒有要畢業wwwwwwwwwwwww

YU:還是2年級唷wwwww也不是留級喔wwwwww

接著就大家照順序說說感想

 

咪醬:大家一起盡全力的完成這場live了!

 咪醬的あざといダンス最高!!!!這場的活潑度也最高!!!

 

姆幾:因為我比較不能參與練習所以其實很擔心自己能不能做好,如果大家都很開心那就好了。

 姆幾的solo真的最高!!!超可愛!!

 

K嘆:(說了很多) 其實2G是讓人會有壓力的一個組合,穿制服唱跳什麼的,

我自己也還有根號5的事情要忙有時候也不能跟大家一起練習,第一次練習的時候看到大家進步的樣子真的覺得壓敗(ry

後來K嘆還說了根號5的事(但我不太記得了)之後不知道為什麼變成新誕生的ぼっちwwwwww

還一個人被打私吧賴 然後感想到後面被加回音裝置 莫名的淒涼感wwwww

 

YU:非常開心!!!(完)

 solo的FO~跟跳起來我也非常開心!!!!

 

照順序接下來應該是拉姆結果不知道為什麼被排到壓軸去wwww

 

店長:我也很開心!!!不過我今天還有一件事情還沒有做!!所以....(走到台前)

店長:ブルマは?

觀眾:\正義!!!!!!!!!! /

店長:謝謝wwwwwwwwwwwwwwww

 

koge:(糟糕我真的忘記 總之應該跟店長的相差不遠)

 

然後被排到壓軸的拉姆......

K嘆:已經說了感想30年之久....

koge:30年阿...

K嘆:讓我們歡迎感想評論家らむだーじゃん桑!!!!

評論家拉姆私吧賴

 

拉姆用了評論家模式說了很多很多的真心話

像是WINTER VACATION是為了這場live而製作的專輯、半年前就開始練習的事情等

可是2G的大後來都在台上亂走動

所以他就「就是這樣!我是2G的評論家羊川准!感謝!!」的結束他的感想 可愛(*´◒`*) (盲目3千)

 

 

M20. smiley*smiley (聖Smiley学園生徒会)

歡樂的時間總是過得非常快 這是最後一首歌了(´;д;`)

 

僕らは いつも 君と一緒 だから

一人 じゃない ほらね

手を伸ばして 僕たちの鼓動 感じてよ

笑顔よ届け 君のもとに

keep your smiley face! let’s go on!*2

もう涙は消えていくから

大概是我整場跳的最完整的一首(っ´;ω;`c)

舞蹈可以參考 聖Smiley学園卒業式2012 ダンス講座

這首2G各自的段落之後都大家都會一起喊成員的名字

EX.

拉姆:中途半端な恋 宙ぶらりんで揺れてるこの気持ちに

觀眾:\らむーくん/

YU:友達と恋との境界線では せつなくて

觀眾:\YUーくんー /

koge:君が選ぶ恋は僕とのストーリー それともアイツなのかな?

觀眾:\コゲたんー/

店長:不安だらけの日々でもまだ僕は夢を見て

觀眾:\てんーちょー/

這樣子的感覺(*´◒`*)

因為台灣場的時候沒有這樣所以好開心(*´◒`*)

 

然後我要特別說一下姆幾的是這樣

\むっち/\ぼっち/

我沒有亂說真的是這樣(*´◒`*)

 

smiley*smiley這次是W的隊形

從二樓看大家好可愛 搖搖擺擺的

後面的大家各自的

好きだよ!愛してる!I love you!大好き!いっぱい好き!あ、ちょっと俺のほうが好きだって!すごい好き!らぶっうううううううううう!

也好可愛 真的キュンキュン(*´д`*)ハァハァ

smileで~~~~~~~

當天2G的笑臉就像那天的太陽一樣燦爛阿(*´◒`*)

 

 

安可time

好像有從喊安可到變成喊2G的樣子?還是我記錯.....

沒多久大屏幕上就開始流出映像......

有如ホラー般的影片........

「一個人又接著一個人的消失......」

是學生課「犬飼家の一族」的CD的宣傳短片wwwwwwww

然後!!!!!!!!!!!!!!!!!!!!─=≡Σ((( つ•̀ω•́)つ

 

 

M21. 新曲 (犬飼一CV.コゲ犬) 犬飼家の一族收錄曲(應該?)

新曲;;;;;;;;;;;;;;;;;;;

也是帥帥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也是RegaSound作的曲子;;

好在意犬飼家の一族的內容阿...

fcdisc005.jpg  

學生課特點還是2G玩狼人的DVD;;是不是該加入一下;;

 

 

koge唱完新曲其他人就穿著這次live的衣服上台

拉姆:嗚哇~剛剛那真帥阿!!

總之先讓一個人穿著制服的koge下去換衣服

YU:是說我們不是還有別的東西要告知嗎?但宣傳影片做好了嗎......

拉姆:放心!!!我做好了!!!!

パチッ

又一個映像的流出

 

全三部描寫壯大的Scale

漆黑的墮天使編織的闇黑物語《ダーククロニクル(Dark Chronicle)》第一章

BLOODY CROSS

9月18日發售

 

大笑不止wwwwwwwwwwwwwwwwwww

拉姆wwwwwwwwwwwwwwwwwwwww

宣傳短片裡的拉姆是這樣的感覺

台上的其他人一臉蔗蝦米挖溝我們要告知的不是這個喔的臉www

然後koge換好衣服回來說這什麼難加入的空氣阿www

拉姆有辯解說他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是這個 然後他拍的時候也沒想說會是被弄成這個 (拉姆嘘乙)

K嘆:你現在來重現一下

拉姆走上前 再一次的撕吧賴

K嘆:比起這個明明就沒有set好的橋段燈光師也很會抓時間耶厲害

拉姆:謝謝燈光師(@´ω`@) (揮手)

 

拉姆可愛拉姆天使(@´ω`@)

 

K嘆:Dark Chronicle的話也就是黑歷史!!!

拉姆:喂!!不要說出來阿!!!

黑wwww歷wwww史wwww三wwww部wwww曲wwww

 

YU:好了好了!我們要告知的不是這個黑歷史!是...

聖Smiley学園体育祭2013ライブDVD發行確定!!!!!!!!

キタ━━━(°∀°)━(°∀)━( °)━(  )━(  )━(° )━(∀°)━(°∀°)━━━!!

經過社長的各種努力体育祭會發成DVD!!!!ヾ(≧∇≦*)〃

雖然不知道會收錄午場還是晚場但是一定是張很經典的DVD!!!

好期待!!!!!ε=ε=(ノ≧∇≦)ノ (已預約)

不過真的還是要去入一下學生課好;;特點阿;;

 

YU:還有一個告知阿......就是阿!真的要辦真的体育祭!!!而且對手是2GS!!!

蛤???????????????

我有聽錯嗎???????????

2013年11月01日 聖Smiley学園 運動會

而且對手還有可能是2GS?!!!!!!

拉姆說2GS是一群乖孩子 K嘆就說你要是抱有這樣的心情就已經輸一半了!!

K嘆...帥阿...

 

不知道為什麼一場live能有這麼多告知....................

①拉姆的出道單曲三連發

②學生課CD

③体育祭DVD

livedvd.jpg  

大家的荷包在秋天也要失血(血淚)

然後那個運動會............(血淚)

 

後來還問了体育祭大家有沒有好好運動了 不知道為什麼會長就跟母幾打起劍道

koge當裁判 拉姆當副裁判wwwww

非常有一回事之感

姆幾進攻還大喊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拉姆還很認真講解是誰先得分

 

最後叫上舞者

結果暴徒用毛巾圍著手假裝自己骨折wwww

暴徒:雖然骨折了但我還是很認真的跳舞!!....阿治好了耶(把手從毛巾裡拿出來)

但後來還換手骨折wwwww

被成員說這傢伙好有梗阿我們輸了wwww

ただのん登場的時候手上拿了好幾朵向日葵一直用那個戳YU君wwwww

舞者說完心得之後大家一起Stay Smiling!!!

 

 

M22. Stay Smiling (聖Smiley学園生徒会) with.暴徒&ただのん

大家手中各一朵向日葵然後唱著這首意義也重大的歌曲

黃色的氣球也從上面被放了下來(一堆掛在那裏掛很久w)

 

 

僕らそれぞれ手を取り合って

 我們牽起彼此的手

向日葵の花みたいに

 像向日葵般的

この地球を咲かそうか

 讓地球綻放吧

みんなで1234 Let's Smile

 大家一起1234 Let's Smile

 

早知道也帶朵向日葵了。・゚・(ノД`)・゚・。

那個大家拿著向日葵左右揮得畫面真的美好。・゚・(ノД`)・゚・。

 

僕らそれぞれ手を繋いで

 我們牽著彼此的手

向日葵の花みたいに

 像向日葵般的

さぁ夢を咲かすんだ

 讓夢想開花吧

みんなのいっせーので 一歩

 大家一起踏出一步

まだ見ぬ果てしない道へ

 往還看不到盡頭的道路

踏み出す新しい明日へ

 踏出腳步往嶄新的明天

みんなでつかむ未来へ

 往大家一起抓住的未來

いつまでも最高のStay Smiling

 不論何時都最棒的Stay Smiling

 

最後都是用最棒的笑容的2G

就像炎炎夏日的太陽一樣燦爛

帶著煦煦的溫暖

結束這場体育祭

並約定著下次再見

:*:・。,☆゚'・:*:・。,ヽ(・∀・)人(・∀・)ノ ,。・:*:・゚'☆,。・:*:

 

 

 

分隔線02  

 

最後的廢話

 

有去看體育祭真的太好了(´;д;`) 

拉姆真的帥到整場就他最亮(ㄍ)

這場看到2G大家的努力跟進化

也深深覺得他們很珍惜喜歡2G的人

社長的人文章裡也有提到

2G的大家覺得現在像這樣的組合很多所以他們去年live結束之後減少了活動

因為怕喜歡他們的人會很負擔

這樣的2G怎麼可以不喜歡;;;;;;;;;;

 

2G可以繼續下去真的是太好(´;д;`) 

能在這幾億人中遇見2G的大家喜歡上2G真的太好了(´;д;`) 

就像僕らのキセキ的歌詞 この広い 世界でキミと出会えた奇跡が嬉しい

在這廣闊的世界能和你們相遇真的很開心(っ´;ω;`c)

希望這樣的牽絆還可以繼續下去(っ´;ω;`c)

相信下一次可以看到更不一樣的2G 期待下一次的見面(っ´;ω;`c)

 

P.S

Live上拿到的東西

彩帶

 

氣球(還是去樓下工作人員給的www)

放心那兩條絕對不是G的觸角 是頭髮(沒有人瞎了好嗎)

 

宣傳單(只有這面是2Gwwww)

 

我一定要給大家看看要醬的小蠻腰!!!!

要醬hshs 羊川hshs (滾)

 

以上

arrow
arrow

    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