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告知】東名阪ツアー/チョコクロワッサン!

 

 

大家午安晚安早安~

今天天氣真好呢!我是96貓。

好日子也好壞日子也好,謝謝你們觀看這個動畫!

 

那麼,我想先自我介紹一下。

我的名字是96貓

1993年3月30日出生的牡羊座、血型O型、

身高141.2cm,「.」之後的數字非常重要!

體重是有著測也測不完的那種重量感。

喜歡珍珠魷魚乾青菜花椰菜じゃがりこ

蒲燒蔬菜條(vegetable stick)等等的食物。

 

討厭的食物蝦子

 

那是在我還讀幼稚園的時候跟媽媽一起去壽司店吃蝦子時候的事情。

我邊問媽媽說「蝦子這個黑黑的是什麼?」一邊把蝦子放進口中的時候,

媽媽用著非常漂亮的笑容回答我「便便唷」

從那之後我就變得不敢吃蝦子了。

雖然在那之後有跟我說是泥腸,但我的嘴巴裡的泥腸已經擴散開來了,已回不去。

總有一天想要克服他。阿、但是我喜歡螃蟹。

 

有時候總會想著要變成無機物

被敲牆壁的時候牆壁是怎樣的心情呢。

被踢飛的小石子又是怎樣的心情呢。

不過最終的結論都是「一定很痛吧~」

如果我可以見到一邊踢小石子一邊回家的小學的我的話,

我一定要跟她說「拜託妳了不要再踢了!」。

 

阿、還有我也討厭蟬。

我的蟬的發音可能有點奇怪請見諒。

以前常常去捕蟬「哇~是油蟬~萬歲!」這樣又傻又天真的說,

但國中時候的我什麼也沒有做,只是只是默默地走著往學校的路上,

卻!

被蟬滴了水滴,然後那隻蟬就繼續他的旅行去了。

也就是說是 被尿尿 阿!

 

尿尿!

 

那天之後看到蟬我都會一邊繃緊神經一邊經過牠。

 

在那之中有隻落到地面上用盡最後的力氣奮力地

啪啪啪啪啪啪!過來的蟬

我腦袋一空「阿—!!」的放聲尖叫,鞋子都要掉了一般的飛速的逃走。

 

雖然有過這麼一回事,但是現在想想蟬呢1年的時間都生活在土裡面,

好不容易能夠出來看看外面的世界,但卻只能夠活一星期這樣悲傷的故事。

不過我還是無法接受蟬。

但我會加油地克服的。

不過我還是無法接受蟬。

 

所以說東・名・阪!〜チョコっと96猫お邪魔します、ワッと驚く3公演〜

略稱チョコクロワ(ry

 

 

 

---------------------------------------------------------------------------------------------

轉載請告知及註明出處。

錯誤指定歡迎。

----------------------------------------------------------------------------------------------

 

96的早口wwwwwwwwwwww

而且我現在才知道96不吃蝦的原因wwwww一直以為是單純的過敏wwwww

天阿 96真的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