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大概是磊波 大概......

MP02重點是Gero(被打

因為沒有很熟其他的演出者,可能會有讓人不快的發言,請見諒。

不過Gero迷妹發言可能會很嚴重請小心會有嘔吐的症狀。

請原諒腦容量很小的我,很多對話內容可能已經不記得了QQ

上述三點沒關係的話,請往下拉↓↓

 

 

-------------------------------------------------------

順序及出演者的出場順序跟演唱曲順。

 

 

Miracle Promise 02 午場

 

【湯毛】

‧ダンシング☆サムライ

‧Butter-fly

我對湯毛的印象就是:

湯毛ぽ來幫我裝wii、湯毛ぽ來跟我一起玩CALLING拉、湯毛ぽ抱歉借你的名字來用用、那就取名たけし好了...等等 by Gero大大的發言(被打

除了湯毛ぽ那首土下座,這次是我第一次聽他唱其他的歌曲

不得不說湯毛大大很會帶氣氛!

ダンシング☆サムライ的時候眼鏡還飛出去www

他說平常飛出去就回直接掉在舞台上,但因為太嗨眼鏡飛出去後他用手肘把眼睛打飛到觀眾群www

在日本不太可能會發生這樣的事什麼的台灣真的很熱情什麼的www

說了會場馬桶堵住事件,元兇是Gerowwww 他都來幾次還把衛生紙丟進馬桶www

湯毛:像飯店可以把衛生紙丟進馬桶裡,不過會場的就不行呢wwww

這就像你去完日本回來台灣會下意識的走左邊是一樣的道理(才不是

因為湯毛ぽ有在噗浪真相說會唱Butter-fly,所以我異常的期待阿!(那時候不知道是午場還是晚場會唱

唱到無限大的時候超想一起唱無限大な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

湯毛大大偶爾會讓觀眾們一起唱,但整首我都想跟著一起唱!

不過這樣太沒禮貌了,我只好自己消音(喂

Butter-fly真的童年阿我那消逝的青春

湯毛大大的中氣超足的,整場氣氛都被炒起來了,讚!

 

【Gero】

シザーハンズ

PONPOPON

GeGeGero竟然是第二個出場(´;ω;`)

湯毛ぽ介紹他出來的時候Gero立馬問他眼鏡沒問題吧wwwGero煩www

也跟大家報告喜訊說廁所的馬桶沒問題了!已經通了!

還不是你先丟的wwwwwwwww

但Gero大大那衣服怎麼就很面熟啦www不管是衣服還是褲子還是外套都(ry

我記得他是坐著唱的,因為我頭舉的好累,想說就算他在矮也不應該是(ry

雖然這是我第一次看到Gero的生人跟他的生歌(´;ω;`)

但シザーハンズ比起超會議的時候好多了我覺得(´;ω;`)

而且他真的很融入在音樂的氣氛裡(´;ω;`)

而且他真的不馬面(´;ω;`)很帥帥阿(´;ω;`)就是矮了點(´;ω;`)

而且我真的很不習慣沒有隔著螢幕看他(誤 手只會不自覺得很想打彈幕跟大草原(´;ω;`)

Gero講了些什麼我都不記得了,我那記憶力在睡一覺之後會變的非常悲慘(´;ω;`)

我想應該就是:好久沒來台灣、台灣還是一樣熱情...等等之類的。

第二首說要唱一首不是V家的原本是J-POP的歌,立馬聯想PONPONPON阿我。

問大家知不知道きゃりーぱみゅぱみゅ,全場亢奮wwww

Gero:哦~原來大家都知道阿www

講什麼O_O 不就因為你唱了所以我才(ry

還說了きゃりーぱみゅぱみゅ的名字真的很難唸,後面ぱみゅぱみゅ會打結,叫觀眾念一下

觀眾:きゃりーぱみゅぱみゅ~~~

Gero:(指著左邊) 阿,你們這邊不行,整個大打結了阿wwwwww

吐什麼嘈阿你!!!!おこ(強)

Gero:那我要唱的是きゃりーぱみゅぱみゅPONPOPON

觀眾:(連呼)

Gero:哦!大家知道這首阿!

到底在說什麼廢話(沒禮貌 你不就是那個元兇嗎?!你不就是那個感染源嗎?!

奏手們一奏下去是蛇足大大的慢板的PONPOPON拉wwwwGero大大超認真的啦www

但全場大草原不可迴避,一直在忍笑wwww

Gero中止了一下演奏說:你們在那裡偷偷摸摸的笑什麼w這樣我怎麼唱w

還說什麼他今年要走池面路線,大大你開玩笑嗎?www

雖然前面是短短的慢板的,但後面就恢復成原來的,Gero整個就是神煩ww

Gero:たぶん そんなんじゃ (遞麥克風

觀眾:ダメでしょ!!

恩,真的打妹,像動畫那樣的真的打妹,關西的正太出場我腹筋已經打妹了大大!!!!

Gero:PONPONうぇいうぇいうぇい PONPONうぇいPONうぇいPONPON (又遞麥克風

觀眾:うぇいうぇいPONPONPON うぇいうぇいPONうぇいPONうぇいうぇい

後面大概都是持續這樣的www

Gero大大結束的那個PONPON碼幾壓敗碼幾美聲(´;ω;`)

 

【小歐】

‧from Y to Y

‧Catch you, catch me

能聽到中文真是太好了QAQQQQQ(喂

小歐大大跟大家分享了大家偶像的趣事

說現在有個大大在後台像太妃的一樣的坐著等出場

那個姿勢實在很容易聯想到

某大大:小貴子,奉茶~

這種感覺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

小歐大大還說馬桶堵住是他先發現的www然後他很想上廁所www辛苦了大大!

小歐大大不管說了什麼,流星老師大大都會接いい話ですね~ 明明就不懂www

小歐大大的中氣我覺得也蠻足夠的。

Catch you, catch me的時候也可以用那種聲音唱呢,很厲害我覺得。

 

【that】

‧Just be friends

‧千里之外

taht的假音真的美QAQQQQQQQ

JFB大家一起合い手太溫馨了(何

中間的MC還順便工商時間,因為MP01所以製作的專輯,我好想買QAQQQ (只能之後在補的人QQ

這次that練習了中文歌曲!!!

他說自己是為了多練一下才晚來一天的wwwwww

千里之外根本發音超好,都可以出一張國語專輯了大大!!!

 

【Chia】

‧magnet

‧そばかす

我喜歡Chia跟奏手們的互動wwww

引誘流星大大跟大家說:我的嫁 什麼的www

而且她好漂漂聲音很可愛但唱歌又不一樣,感覺很穩。

 

【奏手合奏】 爐心溶解

本來應該是接在that後Chia前的

結果that搞錯順序www

 

【ゴム】

‧1925

‧ローリンガール

HoneyWorks、ハニワ曲歌ってみた、ハニワ曲歌ってみた2、ハニワ曲歌ってみた3

↑↑↑我的印象

我完全沒有聽過ゴム的試唱(被打

果然是專業的嗎(誤

中間宣傳了HoneyWorks,說喜歡討厭是他做的www

我知道,因為我買死我了阿那些專輯們orz

但我真的很喜歡HoneyWorks的歌曲,尤其是甜的根鬼一樣的,青春阿......(誤

 

【蛇足】

‧心拍数♯0822

‧インタビュア

我不得不說蛇足大大出來的歡呼聲真是嚇死我這個迷妹了(´;ω;`)

太久沒裝成迷妹參加場次了(´;ω;`)

意外的蛇足會動耶(被粉絲打

而且唱インタビュア!!!我超喜歡這首!!!

心拍數的時候唱錯段wwww

然後蛇足大大很會給放煞wwww

 

 

 

接著全員一起到台上,也順便虧虧蛇足剛剛第一段唱成第二段的歌詞

說Gero在後台一聴到就: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的亂叫www

湯毛說大家都超累就他在那裡吵死人了

Gero還死都要蛇足用他最高音來介紹等等要唱的曲子

蛇足就瞪湯毛

湯毛整個抖wwwwwwww

 

【全員】いーあるふぁんくらぶ

不唱這首真的太不科學了(誤

我們不唱rin的趴也太不科學了!!

而且Chia大大的麥克風有開嗎...沒有聲音耶我覺得orz

 

 

安可時間

先是UCCU的猜拳時間(誤

流星大大有稍微虧了一下that記錯表演順序

that就裝無知(喂

結果Chia就說:UCCU!

一開始很正常的日文版的剪刀石頭布

後來剪刀石頭布就演變成UCCU了www

小歐講台語版的還被Gero在後面指指點點www

什麼UCCU的冠軍

這是什麼第一屆UCCU冠軍選拔賽嗎www

而且贏了還要被台上10個人罵ざまあ見ろ是為什麼wwww

然後Gero的顏藝整個煩死了啦wwwww

笑到我微笑肌都崩壞了wwwwwwww

 

猜拳結束之後不來一首歌就太(ry

【全員】千本桜

這首沒出來就太奇怪了(喂

我有時候會覺得Gero現場比CD好(小聲

大家一起合唱的感覺真的很好阿超級有參予感!!!

 

 

---------------------------------------------------------

 

我這殘念的腦容量..........

晚場再開新的一篇

大家有想補充或是糾正我記憶錯誤的地方請務必!!!

 

arrow
arrow

    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