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1.23部份推特內容翻譯

 

---------------------------------------

 

まふまふ:
「我只有剛剛那個RT推的速度輸給まふまふ君,但其他的地方都是我贏喔。」歌詞太郎桑來跟我說了這個


伊東歌詞太郎:
「可惡!!!!!臉跟速度都輸了!!!!」我明明就是傳這個過去 你那是什麼造謠推!!!!!!!
 RT @まふまふ: 我只有剛剛那個RT推的速度輸給まふまふ君,但其他的地方都是我贏喔。」歌詞太郎桑來跟我說了這個


まふまふ:
因為歌詞太郎桑人太好了所以嘗試地扭曲他每個發言


伊東歌詞太郎:
去看了まふ君的推特,在串改的推之後都有再推解釋理由,其實意外的是個好傢伙!!!


まふまふ:
對不起(;ω;)
 RT @伊東歌詞太郎 去看了まふ君的推特,真是讓人反胃 那毛頭小子不知道在囂張個什麼鬼!!!!!!!


伊東歌詞太郎:
喂まふまっふ!!!!!!!!!!!
 RT @まふまふ: 對不起(;ω;)
 RT @伊東歌詞太郎 去看了まふ君的推特,真是讓人反胃 那毛頭小子不知道在囂張個什麼鬼!!!!!!!!


伊東歌詞太郎:
那傢伙...!是串改別人的推的鬼阿...!


伊東歌詞太郎:
因為他有一張好臉蛋所以原諒他!
 RT @某推特使用者: @伊東歌詞太郎: 因為他自己一直被別人串改推 所以可能想串改別人的試試 應該…!請原諒他_( _´ω`)_w


まふまふ:
一直都被OLD桑串改推特內容這次想當當串改別人推的人

 

--------------------------------------------------------------------

 

轉載請註明

 

---------------------------------------------------------------------

 

長的帥的人真好(誤

不過阿 我今天才知道

 

原來

まふまふ一直都是被欺負的腳色嗎?(震驚

 

 

arrow
arrow

    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