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 1st album BOX
2012年12月31日 on sale

ナナイロボックス  

 

對、對不起ナナイロBOX已經發行了wwwwwwwww
晚了些但還是想寫寫,順便推廣(被打)一下最近已被定位成卑猥的un:c桑。


ナナイロBOX總共收錄了13首歌曲,
un:c投稿過的曲子也重新錄音在收錄到ナナイロBOX裡。

un:c桑本來收到這出專輯邀約是很驚恐的(並沒有
他覺得以自己的情況來說出個人專輯似乎還太早了。←謙虛wwww
他希望購買這張專輯的人能感覺到自己賺到了,
所以將專輯曲名為ナナイロBOX,然後收入不同類型的歌曲,
期許購買這張專輯的人聽了之後,能如專輯名稱一樣感受到七彩繽紛的感覺。

先不說購買這張ナナイロBOX到底有沒有賺到,光是選曲就已經wwwwww
購買完全人生贏家阿!!!!!!!!!!!!!!!!!!!!!(喂


曲順如下,請搭配un:c桑投稿的ナナイロBOX視聽動畫。

 

粉紅色是un:c動畫中附上的感想。雖然沒有全部都翻orz功力不足orz

 

1.セツナトリップ
 讓心DIVE的ROCK的一首歌曲!大家一起慢慢的慢向自己的旅程吧!
2.チルドレンレコード
 這次專輯收錄裡花最多時間的一首歌曲。
3.瞬間ハイドアウト
 聽的瞬間逼逼逼的被電到,所以唱了這首歌。如果能擁有超能力的話,我想要透視力。
 嗚嘿嘿。
4.小夜子
 慎重的、慎重的唱了這首歌曲。在收錄的時候有點想哭,這是秘密唷。←昭告天下ww
5.こちら、幸福安心委員会。
 幸福是義務!!!!!!
6.ネトゲ廃人シュプレヒコール
 如果能去二次元的世界的話,不用猶豫我就是要去美少女遊戲的世界。誰帶我去阿。
7.lllトゥルティンアンテナlll
 超可愛的顏文字的POP曲子!在極限內故意的這樣唱了!
 ティンティン請來了伊東歌詞太郎桑來唱,謝謝,歌詞太郎桑!
8.いーあるふぁんくらぶ
 在合唱幫手上放了很多心力能夠認真聽這首歌的話我會很開心的!
9.デッドラインサーカス
 在動畫裡是三個人的曲子,我一個人唱了。
 我覺得我唱這首歌的情緒能在專輯裡爭奪第一二名。
10.ジェシカ
 把自己想像成是主角的詮釋了這首歌曲。我才沒有變瘋狂唷!!
11.初恋の絵本~another story~
 唱了男生視點。你有怎樣的初戀呢?
 我是回想著酸酸甜甜的滋味詮釋了這首歌曲。
12.トエト
 不管在誰的新裡絕對會有的小勇氣。加油トエト。我喜歡這樣的トエト。
13.神曲
 在製作專輯的時候,不管如何我都想要收錄這首歌曲。這樣的提案,實現了。
 一直以來一直關照我的大家的幫忙才完成的!由衷的感謝。

 

 

 

收錄曲中有7首是un:c桑已經投稿過的歌曲。
一定要推我一首出來的話,會推有間奏(?的小夜子。
請準備衛生紙在開動畫視聽TATTT

新收錄的歌曲裡看到トゥルティンアンテナ是還挺吃驚的。
沒想到阿wwww←這樣的感覺
不過un:c唱歌的聲音是蠻適合的,雖然講話的聲音完全不同就是了www

 

聽完ナナイロBOX視聽,大家立馬購入一張吧。(?

アニメメト 特點:滑鼠墊or手機吊飾擇一 但通飯是無法選擇的。
とらのあな 特點:B2海報
メロンブックス 特點:資料夾
Amazon 特點:隨機贈送滑鼠墊or手機吊飾or資料夾
ニコニコ本社 特點:B2海報+20130113活動入場卷

不管是哪間的特點都誘人阿(但本社的只有越看越傷心的份QQ
不過已經先購買了C83版本的我,只好含淚了QQ
每天都在蕊視聽,很期待ナナイロBOX的實體。

 

花了點時間弄這篇,就是想↓↓↓
請大家多多支持ナナイロBOX還有un:c☆☆☆

2月的時候un:c會來參加ANS3,然後在今年正式的加入2GS
目前正在募集un:c桑在2GS的角色名。(募集到2013/01/16)
un:c桑想要名字裡有あん,大家可以往那個方向(ry
阿阿,うんこ是被列為拒否名單內的唷wwwwwww

 

那麼,就到這裡了。
期待大家人手一張ナナイロBOX!(诶?

arrow
arrow

    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