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8.03 LuzKain in 新宿Glamstein(グラムシュタイン)第二部

 

※ 應該是repo...大概是repo...不負責任repo

※ 記憶讀取之後已顯示為格式化,MC部分幾乎不記得,有錯誤的部分請多多包涵,日文記錯的部分也請多多包涵。

※ 有些有參考luz的回顧窗。

※ 基本上就是很個人觀點的角度。

主要是看luz。主要是看luz。主要是看luz。(很重要說三次)

惡口有◎ 溺愛有◎ 髒話有◎ 自以為是有◎ 咖诶魯置入有◎ 詞窮有◎

 

以上要是沒問題的話再繼續往下拉 謝謝。

 

 

分隔線01  

 

人生就是不斷的墮落然後在live前一天才哭著趕信;O;

有點懂咖诶魯半夜被逼迫錄音的心情了;O; (根本不一樣好嗎)

8/3的凌晨趕做本子、趕信、整理禮物、整理行李就迎接了日本早晨的陽光(´;ω;`)

一大早起來check out,趕12點去whim’s吃2Gフェア,回國前一定要去一下不然我會跳機(ㄍ)

吃完2Gフェア幸福感滿滿(*´ω`)

由不會迷路的會長帶路去會場新宿Glamstein

看官網根本是男公關店之感 但會場附近就是住宅之感也有一些餐廳

2013.08.03  

經過一輪的搶票戰爭後本來是沒有1部的票...

後來有日飯讓一張所以讓阿丹先去送死(*´ェ`*)゚(阿丹憤怒)

跟日飯拿完票、目送阿丹進會場之後跟會長在會場外面(・.・ )( ・.・)ウロウロ

1部のチケットを譲ってくれたすずさん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2部のチケットを譲ってくれたki-たんさん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會場旁邊一間7-11對面也一間7-11(無用的情報)

沒看1部的我的任務就是把撒西一咧交給咖诶魯(並不是)

因為不知道咖诶魯到底是1跟2部都有看還是怎樣總之見到就先交出去

中間發生許多事情...不願再提(。)

 

在大家排1部入場的最尾咖诶魯發現................

怎、怎麼辦!!!!!!!!Σ(゚ー゚;*)

會長在旁邊說他就快進去了你等等就沒機會了等等的......

總之就我是沒種呀(痛哭)

阿丹妳快點出場救救我。°(°´Д`°)°。(幹)

最後 電柱∥・ω・`) 就像這樣默默的送咖诶魯進場......

輸給自己的我就跟會長去寄放隨身行李、去麥當當坐坐

不知道為什麼那天特別的疲憊,都還沒看live已經腳酸到要死..........。

抓好結束時間再回到會場 7-11前(・.・ )( ・.・)ウロウロ等阿丹出來

 

結果ガ━━ΣΣ(°Д°;)━━ン!!先等到咖诶魯Σ(°Д°;≡;°д°)

(((((((( ;゚Д゚)))))))ガクガクブルブルガタガタブルガタガクガクガクガクガク

咖诶魯旁邊圍著好多的關係者阿 口怕;O;

阿丹怎麼還沒出來;O; 會長怎麼辦;O;

↑當下完全這個狀態

關係者超多...魔王、哩姆太郎、伊咖桑...等

他們一群是把咖诶魯圍在圈圈裡面的那種狀態←

所以提起勇氣去搭訕咖诶魯的時候當下完全只有做了蠢事的後悔感T0T

但事情已作後悔就留在晚上睡覺一片漆黑的時候繼續自我檢討吧T0T

 

真的像去超會議大家說的那樣咖诶魯是個shy boy 還是very級的

一個コミュ障跟一個shy boy的場面是多麼的尷尬又氛圍怪異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不過奇蹟的是在跟咖诶魯說話的時候結巴這症狀沒有發作

在這每天跟日本人說話都會結巴的我竟然很順的把話都說完.....根本奇蹟

感動的一刻(´;ω;`)

 

給完咖诶魯撒西一咧不久後阿丹就出來了

這什麼神錯過!!!!!!!!!!!!

後來排隊跟會長分開

一邊聽阿丹說一些1部的事情還有她被羞恥鋪類的事情一邊排入場

2部根本被1部的撒必私時間給拖到所以比預定的還要晚開始進場

 

進場之後......

先找禮物箱!!!!!!!!!!!!!!

在沙發(?)前的地方是販售周邊 前面一點擺放了好幾個小箱子

天阿 我們準備的撒西一咧用的紙帶有點過大了wwwwwww

放進去luz的禮物箱裡根本超佔位.......對部幾選錯袋子( ˘•ω•˘ )

把luz的跟kain放好 跟阿丹蹲在箱子前面很認真的找うぃんぐ桑和fu-rin桑的......

(・ω・`)≡(´・ω・) んんん?

luz、luz、luz、kain、kain、kain

(・ω・`)≡(´・ω・) んんん?

怎麼看都是luz三個、kain三個,沒有うぃんぐ桑和fu-rin桑的Σ(`Д`;≡;゜Д゜)!!

最後只好拉住很忙的工作人員問一下 工作人員很好心的收下說會幫我們給

但沒有うぃんぐ桑和fu-rin桑的禮物箱shock( ˘•ω•˘ )

 

放完禮物之後好好的卡一個中間視野的位子

會場十分的小所以也十分擁擠www

前面有幾排是有椅子的 入場號碼比較前面的話就是座著觀看live

其實我不太能理解那個場怎麼塞150人的wwwwwwwwwww

站的位置的左邊剛好是投影片的那種布幕

live的映像會投射在那個上面 所以我看不到的時候就會去看布幕www

本來很擔心會跟會長分開最後還是三個人站一起太好了

雖然三個人站一起就會一直用中文說話(つД`)

 

開場前還有一個非常非常熟悉的聲音來講live上需要注意的事項

不要錄音照相、手機要關機等等之類的

還強迫大家要跟著一起大聲念一次注意事項wwwwwwwwww

場子就這樣被炒熱wwwwwwwwwwwwwwwwwwwww

 

 

 

 

M01. 敗北の少年 kain小喇叭&うぃんぐ&fu-rin

穿著西裝的kain咻咻咻的登場但不是唱歌是吹小喇叭

加上うぃんぐ桑還有fu-rin桑的演奏一起為LuzKain揭下序幕

 

 

M02. サリシノハラ luz 伴奏kain

luz一出場我真心擔心他會去撞到天花板wwwwwww

好高阿真的好高 之前說是182但好像還再長高中

在長下去就真的就要變成奇行種了(e04)

但サリシノハラ的前奏一下我無謂的擔心也被拋在一旁(速丟)

一出場第一首就サリシノハラ!!!!!!!!!!

生luz的生サリシノハラ不知道為什麼就很感動(っ´;ω;`c)

要說的話應該是サリシノハラ是他久違的個人視唱動畫

距離上一個orange大概相差一年之久(不算社群限的星の唄)

而且最近他在窗上問大家是從哪裡知道他的

從サリシノハラ的視唱動畫來的也頗多

就有一種聽他在唱一首類似他的轉類點的歌的感覺

加上又很喜歡みきとP、サリシノハラ也是最喜歡luz的版本

內心就亂哄哄的阿阿阿阿(弱)

ザミジク的地方還是很正常的寂しくない(っ´;ω;`c)

嚕斯唱歌的時候感覺有習慣性的抓衣領(或是要說是握拳?)

西裝就是帥阿...(西裝控)

不過真的太瘦所以西裝都撐不起來(小聲)

還有其實阿其實阿小聲說一下 個人覺得這場的嚕斯的狀況不是很好(極小聲)

 

從這首開始我就不知道到底是誰伴奏

偶爾會是kain彈琴但有時候是うぃんぐ桑 所以就不明寫伴奏的人了

 

 

●MC

總之把kain一個人丟在台上luz去後臺拿水

kain又再說之前luz跟他通話說要去拿水結果拿了2小時之久的事情

~兩小時之後~(並沒有)

跟luz自己說的一樣他有コミュ障(喂)

本人跟他在生放上真的差很多(指話多的部分)

不過阿丹說他1部的時候講更少話wwwww

luz:1部的時候也做過了,2部也來問一下~大家是從哪裡來的?

阿丹說1部問的時候她沒有打算舉手,是她旁邊的日本人叫她舉手說是從台灣去的

她覺得很羞恥因為大家都很驚訝的看她一個人www

所以在排入場的時候就不然我們等等三個人一起舉 人多比較敢(不然我的膽跟螞蟻一樣小)

luz問了之後此起彼落的地名

luz:有自信覺得自己一定是最遠的人舉手~?

會場開始響起一個日飯的聲音

我心想又是一個要被大家拱出來被羞恥鋪類的人←

這個時候阿丹跟會長都問說阿怎麼不舉!!

阿就會怕吼!!跟她們說不然等這一個講完再一起舉!

(現在想想到底哪來的自信覺得人家出征的地方不會有我們遠吼)

日飯:沖、繩、、、

luz:哦哦哦!!!沖繩!!!謝謝妳從那麼遠來!!!那還有人有自信覺得自己比沖繩還遠的嗎~?

\自信的舉手/(e04) 而且其實我不知道阿丹她們有沒有舉 (◞‸◟;)

luz跟kain就像是料理東西軍那樣問你要點哪道的手勢 luz舉左手 kain舉右手

那種視線集中的羞恥感真的不是一言二語可以解釋

但都被那樣指了不說自己從哪來又很不禮貌

硬著頭皮說 \台灣/

luz:おおお~台湾強いなぁ~

可以的話我想挖個洞躲起來。・゚・(ノД`)・゚・。

後來的回顧窗luz跟kain的台灣發音還很奇怪(有點美式發音的感覺?)

感覺一定是學我或是阿丹的發音(但我們兩個都堅持自己不是那樣發音)

因為回顧窗就有在學日飯說話

聽生放的時候再次想挖洞。・゚・(ノД`)・゚・。

算了蠢事不在多說。・゚・(ノД`)・゚・。

後來有說タヌキ的事情www秘密都不秘密了拉吼www

 

 

M03. calc. kain

自彈自唱

記憶中好像在kain窗上有聽過一次

感覺kain還算穩的 現場

 

calc.之後kain去了一下後台

再回來的時候手上多了小喇叭

他就一手小喇叭一手鋼琴的演奏起rain stops, good-bye!!

好強阿.........(發自內心的讚嘆)

 

 

M04. first love luz

?!!!!!!!!!!!!!!!!!!!

first love?!!!!!!!!!!!!!!!

壓根沒想過他會唱;;;;;;;;;;;;;;

難怪有陣子都會在窗上唱;;;;;;;;;;;

first love算是首耳熟能詳的歌曲吧 大家對歌詞應該也都不陌生

我又是那種很喜歡把歌詞至入到別種心境的人(滾哦)

進入第二段的的時候真的......。゚(゚´Д`゚)゚。

立ち止まる時間が (一度停滯的時間)

動き出そうとしてる (將會繼續運轉)

忘れたくないことばかり (剩下盡是難以忘懷的事情)

明日の今頃には (明天的這個時候)

わたしはきっと泣いてる (我一定會哭著)

あなたを想ってるんだろう (想起深愛過的你)

嗚哇 不想回祖國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Д`゚)゚。 (e04)

You will always be inside my heart

いつもあなただけの場所があるから

(在我心中永遠給你留下一片空間)

。゚(゚´Д`゚)゚。 。゚(゚´Д`゚)゚。 。゚(゚´Д`゚)゚。

。゚(゚´Д`゚)゚。 。゚(゚´Д`゚)゚。 。゚(゚´Д`゚)゚。

luz用自己的方式詮釋屬於他的first love

要怎麼說阿 深情? 好像也不是這樣說(E04)

因為加上他手的關係再加上是這首歌就...好吧

深情。゚(゚´ω`゚)゚。

是一種深情的氛圍感。

能看到這樣的luz感覺是此行最大的收穫(;_;)

不過......果然還是有幾個地方是沒有上去的(小聲)

但luz對自己的要求也算是有點嚴格

所以沒上去的部分他臉部表情真的是隨時都可以發出嘖聲嘖自己那種感覺吧°˖✧◝(⁰▿⁰)◜✧˖°

 

 

M05. 366日 kain

老實說我也沒有想到kain會唱366日

我是以為他們會一起唱てがみ的結果沒有

竟然是366日。゚(゚´Д`゚)゚。

有點稚氣感覺但唱起366日也是很有感覺阿

身邊的日本人也都是え?!慨引怎麼唱這首 。゚(゚´Д`゚)゚。的感覺

其實慨引聲音那樣但本人真的很man 跟年紀不相符的違和感

恐いくらい覚えているの あなたの匂いや しぐさや 全てを

おかしいでしょう? そう言って笑ってよ

別れているのに あなたの事ばかり

特別喜歡kain詮釋這段

最後的あなたの事ばかり~的部分也很棒

好像來看了一場不得了的live 。゚(゚´Д`゚)゚。

 

 

●MC

luz再次登場 然後要一起介紹神秘嘉賓

luz:剛剛開場前那個注意事項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是誰了吧?所以等等大家跟我們一起喊他的名字~

一部分的觀眾:诶?!

luz:等一下等一下www妳們這樣是真的不知道嗎www

後來就大家一起呼喊神秘嘉賓

\うらた/

e04wwwwwwww果然是うらたwwwwwww

怎麼會這麼好猜wwwwwwwwwwwwwww

1部&2部的神秘嘉賓:うらたぬき

luz:跟大家介紹這是我的好朋友うらた!!

うらた:大家好大家好~我是最近才跟他們變成朋友,受到他們各種照顧的うらたぬき

最wwwww近wwwwwww各www種www照wwww顧wwwww

好好小隻 跟luz還有kain站一起真的好小隻

luz那樣看根本就是巨人了( ˘•ω•˘ )

 

うらた跟luz說話的時候kain會自己很自由的彈BGM

うらた就會罵他說他很吵 就像他們一起開放送的那種感覺www

已經不太記得他們說什麼

記憶最深的就是烏拉他一直會把嚕斯逗的拍手大笑

笑起來的嚕斯真的是天使阿(*´◒`*)

平凡的我可以拜見天使嚕的笑臉真是上輩子做了好幾件好事阿

上輩子的我 感謝妳°˖✧◝(⁰▿⁰)◜✧˖°

 

除了一些MC還參雜了リクエストタイム

開放現場的觀眾點歌,luz和うらた合唱,kain伴奏。

 

1.スキキライ

luz唱レン的部分、うらた唱リン的部分

うらた用非常あざとい感唱

luz就是ㄍㄧㄥ

「ん~まっ」的時候うらた還逼luz也ん~まっ一下

luz就像蚊子很小聲很小聲的ん~まっ

嗚啦他不滿意他那樣所以又逼他在好好的做一次

luz:ん~まっ(依然極小聲)

說完一秒馬上蹲下抱頭說好羞恥

luzくんわかいい(*´д`*)ハァハァ

 

2.初恋の絵本

還是ハニワ的青春洋溢的現充感曲٩(๑ˆOˆ๑)۶

唱到「秘密だよ」的時候兩個人都停下來沒有人要講

うらた:你就唱一下秘密だよ那裡阿!!!

luz:為什麼不是うらた你唱那裡

うらた:大家比較想聽luz唱對吧?!

觀眾:對~~~

luz:うらた你唱啦!!

うらた:我就是不要(坐在台上的椅子上)

luz:那我就....(背對大家)

兩個人一直在推拖「秘密だよ」這裡www

最後還是由うらた唱

kain還不知道要從哪段開始進 luz亨個幾句kain就知道了

默契真的很好

うらた:「秘密だぞ♥」(還往觀眾方向前進的唱)

觀眾:きゃ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

うらたあざとい٩(๑ˆOˆ๑)۶

 

後來就有人點ヤキモチの答え

但好像沒有唱(我的memo上沒有寫) 有點忘記了

中途的時候嚕斯跟烏拉他都會一直玩互相找不到對方的遊戲

因為嚕斯時在高出太多了wwww

嗚啦他伸長手才可以碰到嚕斯站mic的地方wwwwww

 

其實也不是很常在聽うらた 最多就是跟嚕斯一起生放才會聽

嗚啦他投稿的動畫也不是每首都點來聽

而且比起動畫現場他本人的聲音還比較有魅力

就有種跟動畫又不太一樣的感覺 不知道要怎麼說比較好

就是比起動畫我可能比較喜歡烏拉他的現場 他現場也比luz和kain穩我覺得

這場沒有烏拉他出來串場的話可能真的就是很沉靜的一場live吧

套阿丹一句話:沒有烏拉他這場跟本喪禮(´;ェ;`)

真心有同感wwww不過live本身的氣氛是很好的 應該是選曲上的關係wwww

 

luz跟烏拉就先下場然後留kain一個人在台上

kain感覺非常不知所措 應該是有排好的橋段但大家都沒有出來

他就一個人自己彈幾段鋼琴 頻頻的往後台看 希望誰可以快出場救救他吧www

 

過了有一點點的時間

luz出場

luz:雖然這件事情跟live有點沒有關係.....

恩?這要宣傳什麼嗎?!CD之類的? 當下的我是這麼覺得的

luz:在4月的時候發生了一件事情......

 

靠背(´;ω;`)

我真的在會場小聲地罵出髒話(不良示範)

 

luz:一個很喜歡我的試聽者去逝了...她是每次我有表演就會來看我的視聽者,真的很支持我...

   有一次live結束之後在車站遇到她,她也對我說了很多鼓勵我的話,4月春之音的時候也特地到大阪來參加我出演的live....

   但那之後不久再回家的途中發生了車禍....然後她的朋友告訴我她在車禍中去逝了......

luz一邊說一邊有哽咽的感覺...(雖然有可能是我錯覺)

現場應該也有很多跟那位試聽者很熟的人

很多人都在啜泣......阿丹根本大啜泣......

雖然跟枢桑不是很熟的地步但那一天看到luz的推真的很震驚

借由這件事情我那一晚自己也想了很多很多的事情

想起這些加上luz的真情流露只能熱淚盈眶。°(°´Д`°)°。

沒有打算要哭的 luz好煩阿 衛生紙沒拿在手上阿。°(°´Д`°)°。

感傷到後來luz說的東西都聽不太清楚

luz好像有說他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受到這麼多人喜歡之類的

luz:那麼接下來我要唱這首歌HEAVEN

 

幹(´;ω;`)

又在會場講出髒話 覺得他真的很機車(´;ω;`)

還記得他那天發推說完這件事情我跟阿丹都很擔心他(喜歡他的大家應該也都很擔心)

結果隔一天的放送上他超級沒事的感覺也沒有提起

果然是都自己放在心裡 然後放送上不想帶給大家那些情緒吧

 

 

 

M06. HEAVEN luz

痛哭百萬千萬億。゚(゚´Д`゚)゚。

一想到不知道luz是用怎樣的心情唱就......。゚・(PД`q )・゚。

剛好是站在可以直視他的位置 卻怎樣都無法好好直視他

幾次抬頭看他握著站mic詮釋HEAVEN的時候就又感動的不能自己

而且只要是さよなら的部分都覺得他要哭出來了阿

現在打repo想到那時候有點哽咽的唱HEAVEN的luz就....

馬的又哭出來(´;ω;`)

他真的是心思很細膩、又很成熟的孩子。

你就是這樣叫大家怎麼能夠不喜歡你阿(つД`)

 

luz:等等就是這場live的最後一首歌了

大家真的連發出诶~?!都沒有心情

現唱完全是喪禮的氣氛(莫在這裡開玩笑)

 

 

M07. glow luz

HEAVEN之後接glow(´;ω;`)

幹(´;ω;`)

(當日第三次在會場說出髒話)

いろんな痛みを覚えてきたけど それでもまだ痛いんだ。

まだ痛いんだ。的部分又再次哭出來

為什麼一個live要我哭這麼多次阿 luz煩阿。゚(゚´Д`゚)゚。

ねぇ 消えて 消してよ

那天唱著這段的luz我也很喜歡

最後一段的部分有種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比較好

我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了。゚(゚´Д`゚)゚。

當場再次感到果然就還是好喜歡阿

luz 這傢伙 果然好喜歡阿。・゚(゚⊃ω⊂゚)゚・。

 

 

安可時間

其實安可也沒有很長大家很快就出場了(趁安可時間調適心情)

 

 

M08. Mr.music 全員+DC

 

除了主要的4個人跟特別來賓うらたん之外還有一位DC桑!!

現場變成一台鋼琴加上DC的Keyboard

DC桑1部跟2部的時候都有出來管理排隊秩序

1部開始前帶了個奇怪的面罩

2部前她什麼也沒有帶就出來管理秩序了www

而且排隊的時候也被阿丹破了DC桑的梗所以就沒有很吃驚(喂)

Mr.music大概是整場最活潑的一首歌(撇開嚕斯跟烏拉他的摳拉波鬧劇)

好險這是安可曲不然急轉變的選取我可能會很不知所措←

慣例的地方也都是給觀眾唱

最後在\みすたーみゅーじっく/用歡樂的氣氛結束最後一首歌

 

 

 

接著是大家的感想

うぃんぐ桑說他很開心可以舉辦這場live,然後也為了live做了衣服有點完成夢想的感覺等等的

fu-rin桑說感想真的很短www但即興來一段超級帥氣阿!!!(*´꒳`*)

可惜就沒有現場唱歌T.T 就差生歌了T.T

kain跟うらた的我不記得了(小聲)

隱約有記得うらた說請大家之後也多多支持他的兩位好朋友luz跟kain

luz說他很開心然後這是他的第一場東京live也希望這可以成為大家今年夏天的美好回憶之一等

DC桑有說他管理排隊秩序的時候臉色可能比較兇但大家都很配合什麼的等

luz也請那天一直在外面奔波的工作人員說說自己的感想

那位工作人員真的很辛苦 1部開始前他都一直在場外奔波 排隊引來路人側眼的時候他都再鞠躬表示抱歉

看到路上有些落單的向觀眾的人還會上前問你是要看live的人嗎 然後問他問題他也都很和藹不會不耐煩

果然演唱會上沒有工作人員是不行的 然後luz真是好孩子 不忘工作人員的辛勞。゚(゚´ω`゚)゚。

 

大家一一說完感想

圓滿的將這場live落幕

不過全員一起在台上的時候真的超擠w

 

 

 

luzくん、kainくん、fu-rinさん、うぃんぐさん、

 

うらたさん、DCさん、スタッフの皆さん、

 

素敵なライブ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本当に本当にお疲れ様でした!!!

 

参戦した方々もお疲れ様でした!!

 

最高なライブでした。゚(゚´ω`゚)゚。

 

 

 

分隔線01  

 

 

去年PO的repo因為一些原因鎖了密碼

收到不少留言詢問密碼所以這次重新PO修改過的版本

其實也沒修什麼 因為過了一年多記憶也沒殘留多少←

不過只留下live的部分 live結束後的沙必思時間全部刪除了

總覺得留著那部份可能會不小心誤導人

畢竟現在luz大概不太可能再開一場像LuzKain這樣的live吧...

ma~總之

依然能藉由這個repo稍微傳達一下各種luz就好了✧\\ ٩( 'ω' )و //✧

 

                    -2014.12.12 pan

arrow
arrow

    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