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2.24 部分推特中譯

 

 

--------------------------------------------------------

 

96猫
哇(๑´▿`๑)真的呢(〃´▽`)…。
RT @某推特使用者 @96猫:96ちゃん!下次要搬家的話要不要參考這個?我覺得跟你的尺寸很符合唷ヾ(@⌒ー⌒@)ノ pic.twitter.com/9TCZRQ5VFb


伊東歌詞太郎@96猫:
森林家族的這個家對くろちゃん來說不會太大了嗎!沒關係嗎我有點擔心!!


96猫@伊東歌詞太郎:
喂你這傢伙。喂你這傢伙。喂你這傢伙。喂你這傢伙。歌詞太郎。


伊東歌詞太郎@96猫:
就算是ミニマムコーディネート對妳來說也像是宇宙跟地球吧くろちゃん!!

註:ミニマムコーディネート


伊東歌詞太郎:
96猫さん一直以來都很抱歉…!因為妳非常溫柔所以心是非常高大的那方的。


96猫@伊東歌詞太郎:
就、就算推了那種推我也不會覺得高興哦…!!你這混蛋…!!!謝謝你阿臭傢伙。
但是不會就這樣算了的。下次見面的時候會一根一根的拔你的腿毛。


伊東歌詞太郎@96猫:
就算跟くろちゃん見到面我也看不到妳呀...!嚴格來說到現在為止我都沒見過妳本尊唷...!


伊東歌詞太郎:
從完全沒有發現我只是強調她心胸很寬大而給我回推的地方呢、可以了解96猫さん的人品呢。非常像96猫さん的做風呢ー!


伊東歌詞太郎:
一直希望自己也可以變成好人


96猫@伊東歌詞太郎:
把珍珠塞進你鼻子裡好了(つω`*)塞入充滿著愛的珍珠(つω`*)


伊東歌詞太郎@96猫:
想著沒有注意到我只是強調心胸寬大的部分就回我推的くろちゃん呢、真的是個好傢伙呢這件事情好像可以過個愉快的午後呢…!


96猫@伊東歌詞太郎:
真的的好人阿、是一直都想要變成好人的人唷。((回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