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5.10 部分推特翻譯

 

-------------------------------------

 

飴かえる

還有一點點就可以到達發露數4000人了增加到4000人的話我就睡覺

 

 

luz@飴かえる

大家快取消發漏~~~!!!!!

 

 

かえる@luz

住手啦 如果我的發露數因為你變成79個人的話要怎麼辦

 

 

luz

#我在推特上都是和誰綁一起的感覺呢?

 

 

飴かえる

#我在推特上都是和誰綁一起的感覺呢?

 

 

飴かえる

如果是和hara桑的話就好了呢・・・

 

 

luz@かえる
那還用說嗎一定是我阿白痴 如果有其他的傢伙我一定殺了他們喔

 

 

飴かえる@luz

我和你也沒有那麼好吧・・・我明明是如此地相信你・・・・已經不行了阿・・・最後讓我說一句可以嗎・・?
去死!!!!!!!!!!!!!!!!

 

 

luz@飴かえる

嗯…被你那樣說還真是非常shock…前天也這樣說了呢…
去死!!!!!!!!!!!!!!!!!!!!!!!!!!!!!!

 

超愛互說去死的呢 大家說可以互罵的朋友感情才是好的呢<●><●>

 

 

飴かえる@luz

我也和你周圍的人一樣傳給你 喜歡你 最愛你了 的推的話好感度會上升嗎!?你的!

 

 

luz@飴かえる

你稍微說說看

 

 

飴かえる@luz

最喜歡るすっち

 

 

luz@飴かえる

謝謝我也最喜歡你了

 

 

飴かえる@luz

阿、嗯。(糟糕感覺超噁心的)

 

 

luz@飴かえる

我自己也感到噁心想吐()

 

 

飴かえる@luz

這個會得到腐女子的青睞阿~wwwwwwww真的~~~多謝了阿~~~wwww

 

 

 

飴かえる

90個收藏推謝謝^^

 

 

 

luz@飴かえる

增加蠻多發露數了吧?這樣可以快眠Let's try(≧≦)

 

 

かえる@luz

不過阿~我們的對話的收藏數有90個 肯定是只有發露的人很開心而已吧

 

 

luz@かえる

抱歉我大爆笑

 

 

飴かえる@luz

剛剛超過100了wwwww這是要怎樣阿

 

 

 

 

とりさん@luz @かえる

我覺得是まお君~

 

魔王是同居人阿wwwwwwww

 

飴かえる@Tとりさん @luz

我也覺得まお或とりさん才是我的朋友喔><就是那種真的朋友的感覺
luz桑只是把我當作打發時間的人而已><!

 

 

とりさん@飴かえる@luz

るす桑超壞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打發時間什麼的、根本就是把你當成玩具呢!!!!!
你好可憐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luz@とりさん@飴かえる

這是誤解啦とりさん。是我被かえる用一用然後丟掉了。所以現在才是ぼっち阿。

 

 

飴かえる@luz @とりさん

已經搾取很多ルス桑的視聽者了所以可以結束了這些對話。

 

--------------------------------------------------------------------------------------

 

轉載請註明及告知。

 

------------------------------------------------------------------------------------

 

<●><●><●><●><●><●>

我快看不下去了呢

<●><●><●><●><●><●>

 

這才是真理阿大家!!!!!!!!!!!!!!!!!!

抱歉,這次我不懂得自重兩個字要怎麼寫了。

 

以上

arrow
arrow

    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