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1.09&14.11.16 部分推特翻譯

 

 

分隔線01  

 

kain:
現在就來試一下這方法。 pic.twitter.com/T31nZ26bWc

141109 kain line 01  

※line給對方『OOO傳送了圖片』文字後能馬上被已讀的方法。


kain:
好強ー!!!已經已讀了wwww pic.twitter.com/D6DjxAOK0I

141109 kain line 02  


 

窓付き:
超厲害的..完全不看LINE的luz竟然馬上已讀了。 pic.twitter.com/0NeYJ1pYOi
141109 窓付き line 01  
※既読にて失礼します(已讀抱歉)

 

 

luz:
是說大家只LINE給我「〜〜傳送了圖片」的文字!是怎樣!

窓付き@luz:有做那種事的人阿、、、真壞心呢

luz:
完全中招了阿…
"@某推特使用者: @luz 是能夠讓對方快速已讀的方法的樣子"

luz:
可惡…頭腦真好阿大家…

kain@luz:抱歉。是我不好。全部都是我的錯

luz@kain:要道歉的話就給我去買魔物獵人

kain@luz:好的。我會去買。

luz@kain:很好。一起玩吧。

kain:
總之,我要買魔物獵人了

kain@luz:會努力讓自己變強的

 


窓付き:
我要www殺了這傢伙wwwwww pic.twitter.com/nPrLVJQJBv
141109 こいつwwwころすwwwwww @窓付き  


窓付き:
那個 pic.twitter.com/FPxxIxs1ay
 ※圖片太多請自行複製網址

kain@窓付き:嗯?

 



うらたぬき:
大家好像都把luz那傢伙的名字改成其他名稱的樣子 我現在就來告訴你們我把他設成什麼名字
pic.twitter.com/pmKHKIYhN7

141109 うらたぬき推特  

※完全不已讀的人



飴猫:
就是那樣呢
RT @うらたぬき: 大家好像都把luz傢伙的名字改成其他名稱的樣子我現在就來告訴你們我把他設成什麼名字 pic.twitter.com/pmKHKIYhN7

飴猫:
不是已讀不回,而是連已讀都沒有無視大家的luzくん…一開始週遭的人還說是不是被他討厭了呢…

飴猫:
怎麼說呢,覺得『阿~是luzくん的話就沒辦法了呢』不可思議的想法
RT @某推特使用者: @飴猫
就算這樣大家還是喜歡luzくん呢〜〜

 

 

 

 

 


~2014.11.16(7天後)~

 

 



kain:
各位客官請看。 pic.twitter.com/Y99Vd0MzHm

141116 ご覧ください。@kain  

 

Last Note.@kain:luz君成長了……!!

kain@ Last Note.:請認真看一下日期

kain:
各位!?請認真的看一下剛剛圖片裡的日期!?!?

Last Note.@kain:
光是會回覆訊息這點對luz君而言就是個極大的進步!!


 

 

分隔線01  

 

 

>>>同場加映 14.08.14 まむ跟うらた的推特對話<<<

まむ:
歌い手的讀LINE率是怎麼一回事

まむ:
luz
RT @某推特使用者: @まむ 最不讀LINE的人是誰???

まむ:
kain
RT @某推特使用者: @まむ 回覆最快的又是誰?

うらたぬき@まむ:希望他們可以在3秒內就讀

まむ@うらたぬき:kian平均5秒左右就會回復 るす平均3星期左右回覆 現在在等他已讀我7月傳過去的LINE

うらたぬき@まむ:那傢伙的話沒辦法

まむ@うらたぬき:那傢伙已經是不同的人種了


まむ:
叫作るす的歌い手,看起來像是男公關、服裝也很潮、語尾不用草而是用「笑」完全不看LINE和Skype,已經是不同世界的人的感覺

まむ:
語尾不用草而用「笑」的人,光是這點就讓人有莫名的距離感
※草:www

 

 

>>>同場再加映 14.10.02いかさん跟らいる的推特對話<<<

らいる:
深夜3點收到luzくん回傳來的「らいるくん」的LINE。但已經無法取得連絡。完全沒有回覆。是怎麼回事。。。可怕。。。

いかさん:
等等我也是
RT らいる:深夜3點收到luzくん傳來的「らいるくん」的LINE。但已經無法取得連絡。完全沒有回覆。是怎麼回事。。。可怕。。。

らいる@いかさん:luzくん…這…完全是…【無聊的人】

いかさん@らいる:るすくん不太看LINE所以被他已讀已經很厲害了唷。應該是那個吧?沒有回覆的時間不過已經看了唷的marking。るす擺駕回宮。

 

 

 

 

 

---------------------------------------------------------------------------

轉載只需留言並註明轉載處即可(無須等我回應留言)

---------------------------------------------------------------------------

 

 

分隔線01  

 

恩...我還是保持沉默好(・x・)

 

arrow
arrow

    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