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 2013/01/01 謹賀新年!

 

不知道為什麼很想請大家搭配ソラトバズ看。

 

 

------------------------------------------------------------

 

☆::*Happy-New-Year*::☆

新年快樂
去年也受到各位的照顧了!

每天都在增加做完的第一次的事情
我自己也終於能夠跟上現在部分的狀況
能這樣迎接新的一年感到很開心(*´ω`*)

今年也請大家多多指教!






去年有許多第一次的經驗。

握手會、solo live、CD、tie up、合唱、等等的
真的有了許多的經驗。

謝謝。非常感謝。



然後我知道了人生會發生什麼事情是不可預料的。



對於因為喜歡因為興趣而投稿試唱完全是普通的學生的我

也沒有什麼大做為的我
並不知道到現在是否也有好好的回應大家的期待。

這樣的傢伙一直被稱讚真的好嗎。

我阿是完全不懂音階阿自己能發出的音域阿等的專業術語的笨蛋
唱歌什麼的說真的也沒有什麼自信。

也有很多次因為如所想的無法好好唱覺得厭煩而終止收錄。

而且性格方面也完全不行外表就更不用說了。



所以對在推特收到很多「喜歡你」「會幫你加油的」「一起合唱吧」等的推
感到抱歉也覺得


這樣的傢伙哪裡好了?

為什麼會有人對我說「一起合唱吧」?

為什麼會有這麼多支持我的人呢?

(阿,如果是我自我意識過剩的話就抱歉了;;;;)

我一直都感到疑惑。

對這些稱讚抱持著這樣疑問的我真的感到很抱歉;;




不過那些話對大家而言說不定只是些細微的話

但我對能收到這些讚美真的開心到不行。

所以就會想說那我要在加油!!這樣努力過來的。

看起來有在努力嗎?

然後我現在能夠在這裡多虧了幫我加油的各位。

真的真的很感謝。

說過好幾次了,這並不是靠我一個人的力量。

因為有聽的人、有鼓勵我的人、有幫助我的人
就算討厭我也對我有興趣的人。

正因為有這些人才會有現在的我。

所以我會努力!為了能夠傳答我的感謝
謝謝這樣的話不管說幾次都不足以表達我的心情。

如果要說其他的話
也只能說我會加油喔・・・。

真的謝謝。






在fan之中也有讓一部分的人感覺到
96貓最近離我們越來越遠了吶。
沒有這樣的事唷!ㄋㄟㄋㄟ什麼的我還是一直掛在嘴上阿!花子醬阿太郎君阿天使桑這些角色也都還健在阿
比起上述這些最重要的是我還是個傻蛋啊!
至少我盡可能的想和大家處在相同的位置裡。
出過CD參加過Live什麼的這樣的事情並不重要,把我當成「朋友」我會更開心。
雖然回發露的次數也隨著一天一天變少,但打開推特的時候我會慢慢的回加的。

關於回推也不是都不回大家 而是有空的時候
有時間的時候會在極限內回覆大家的推。
所以!所以所以!!!
我想說的是!!!






在多推給我推啊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啊,對不起。應該要說請多和我玩,對不起。







抱歉寫這麼長!!!

希望大家在今年能很順遂!








然後某人這麼說過



「被誰需要的這件事情,
等於自己成為了那個人的希望。」




如果我也是這樣的情況的話真的會很開心。
能成為誰的希望的話會非常開心的。




然後請稍微聽一下我任性的話。

如果我看起來受了挫折的話,請推推我這個矮小的背影。

就算是非常沉重的腳步,有你們的幫忙一定能再向前邁出步伐的。



雖然是非常任性的請求。但這是我一個人無法辦到的事情。








ㄋㄟ ㄋㄟ。

 

-----------------------------------

轉載請告知

------------------------------------

 

沒有翻得很好,但看到這篇文張真的有很多感觸。


平常瘋瘋癲癲(喂)可以可愛可以帥氣可以很白癡的96醬,
不知道他那小小的身體(被打)裡承受了多少不知名的壓力。
有時候看到批評她的人的時候,不禁會想,那些人是不是忘了她其實還沒成年。
她既不是專業的音樂人,也不是藝人,
就只是一個喜歡唱歌的平凡人。
偶爾也會再深夜窗吐弱氣的96醬,第一次看到她寫這種bolg。
真的是有很多無形的壓力吧......人紅是非多這句話目前也可以用在她身上...

96醬也提到有人覺得她越來越遠了。
其實ASK針對這問題也說過好幾次,分享給大家:
「大家一直說有些出道的唱見距離越來越遠什麼的,那只是fans自己在中間設置了距離,其實大家都沒有變,還是喜歡唱歌的平凡人。」
骨神就是骨神,每次在他窗上都學到很多(立馬誇一下本命wwww

 

不知道大家看完96醬這篇文章有什麼感想?
2013年也讓我們攜手一起支持這只有141.2公分的女孩吧。
一起守護她的瘋瘋癲癲可可愛愛,一起跟她向前走。
在她無法向前的時候,我們就穿起恨天高踹她一腳讓她向前吧。(誤

 

 

以上

arrow
arrow

    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