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世界誰都可以惹就是不能惹到店長。

 

 

-------------------------------------

 

 

 

96貓:

コゲ『店長,你不穿迷你裙嗎?』96『店長穿迷你裙……………。』店長『茂盛的腿毛………』 ……………(๑≖ˇдˇ≖๑)誰快用鑷子幫店長拔掉

 

96貓:

OK,在店長睡著的時候我會用貼布幫他除毛的,店長起來被罵的職位就交給你了

RT @コゲ: @96貓 這裡有貼布

 

 

96貓:

大家回推的貼布的同步率www 

 

 

コゲ@96貓: 記得把我的骨頭歸還給大海・・・

 

96貓@コゲ犬: 我知道了………我不會忘記你的……你是隻好狗………。

 

コゲ@96貓: 喂救救我啊!!!!!!!!!我們不是夥伴嗎!?!?!?!?我會去告密說是妳做的喔!!!!!!!!!!!!!! 

 

96貓@コゲ犬: 不不不!!為什麼要救你阿你自己叫我把你的骨頭丟進大海的,我只是實現你的願望啊事實被你爆出來的時候店長也只會淚目說著我不得不幹掉コゲ犬君啊因為他說想永眠在大海中……所以………うるうる(´;д;`)』〜!! 

(註:うるうる(´;д;`) 啜泣之意)

 

 

コゲ@96貓: 沒關係的。神不造店長之上人,也不造店長之下人必定能平等的處決我們倆的一同前往極樂世界吧阿門好想吃拉麵

 

(註:福澤諭吉上天既不造人上人,也不造人下人。)

 

 

96貓@コゲ犬: 這樣阿如果是兩個人一起的話コゲ一定會覺得心裡怪怪的吧……。…拉麵

 

コゲ@96貓: 不行那樣的話痛苦會倍增的會死的阿我去吃個拉麵

 

96貓@コゲ犬: 哦,最後的晚餐阿……好好地品嘗阿為了你精心準備了辣粉加上乾辣椒加上芥末加上挖沙米混合的96貓特製拉麵,請好好品嘗。點心幫你準備了珍珠拉麵,等你吃完主餐在幫你送上。

 

 

 

コゲ犬:

希望店長不會看到這些推

 

コゲ犬:

勇者和魔王

RT @某推特用者: @コゲ犬: コゲ和96到底是怎樣的關係呢? 

 

 

 

 

コゲ@96貓: ※我不會點那道的不會點。 

 

96貓@コゲ犬: 因為是重要的事所以說了兩遍 

 

コゲ@96貓: 我看還有在多說幾次的需要

 

96貓@コゲ犬: 什麼那樣的還是小cas,想要更激烈的嗎要嗎

 

コゲ@96貓: 吵死了!!!!臭貓魔王!!!!!!!!!

 

 

 

コゲ犬:

狗勇者和貓魔王

 

96貓:

貓勇者和狗魔王

 

コゲ犬:

錯誤 

RT @96貓貓勇者和狗魔王 

 

96貓@コゲ犬: 你說啥?!你從什麼時候認為我是魔王了……惡官人唷……。

 

コゲ@96貓: 咦咦咦wwwww如果對魔王造反絕對會死到連骨頭都不剩的wwwwww一出生我就知道的wwwwwwwwww 

 

96貓@コゲ犬: 嗯,陪我這樣玩下來謝謝你也累了吧好好安息吧放心我會把你的骨頭丟進大海的

 

コゲ@96貓:  然後,妳會說回歸母親懷抱(海)的コゲ犬絕對不會得到永遠的安樂吧,對吧!!!!!!!!

 

 

 

 

vip店長

@コゲ @96貓 你們到底再說些什麼呢

 

 

コゲ犬:

嗚哇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被發現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96貓之後就交給妳了(逃

RT @vip店長: @コゲ @96貓 你們到底再說些什麼呢

 

コゲ@vip店長 店長你也禁自慰吧? 

●↑請自行返白此句

 

vip店長@コゲ犬: 你沒聽說過有句話叫做三分鐘熱度嘛。發現的時候我已經消費了大量的衛生紙了。

 

コゲ@vip店長 你對地球一點也不溫柔糟糕

 

vip店長@コゲ犬: 所以我對自己很好這樣可以嗎

 

コゲ@vip店長 也多對其他人溫柔些特別是對我

 

 

コゲ犬:

什麼我沒聽清楚所以在說一次這次要用大家都聽得清楚的聲音說喔

RT @vip店長: 往下挖掘コゲ犬的推什麼的,我果然超喜歡コゲ犬的阿

 

コゲ犬:

對象是誰(激怒

RT @vip店長: 2G的winter vacation的封面照公開了喔。要醬稍微變成大人了呢

 

コゲ犬:

店長都不理會我的推了可能是不開心了...下次見面的時候給他買蛋糕賠個罪吧

 

 

vip店長@コゲ犬: 阿,抱歉我沒注意到

 

コゲ@vip店長 鮮奶油跟巧克力跟起司哪個比較好

 

vip店長@コゲ犬:全部

 

コゲ@vip店長 阿,好的(抖音

 

 

 

 

96貓: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那傢伙出現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Д゚))))))))ガクガクブルブルガタガタブルブル 如果不丟布魯傌的話這時候那隻狗一定・・・・阿阿・・・是個好傢伙阿・・・。。。 

(註:ガクガク 發抖之意)

 

96貓@vip店長 不,不是阿。コゲ真是太喜歡店長了所以這個那個、コゲ說他想要穿迷你裙唷!!!!(ㆀ˘・з・˘)

 

96貓:

給我站住阿阿阿阿阿阿!!喂,等等我! 

RT @コゲ嗚哇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被發現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96貓之後就交給妳了(逃

RT @vip店長: @コゲ @96貓 你們到底再說些什麼呢

 

 

 

コゲ犬:

 (聽得到嗎...96貓...現在...我直接和你心對話...快點逃吧

 

96貓@コゲ犬: 聽得到嗎…コゲ犬…為什麼不在早一點告訴我打開推特頁面之後布魯魔王他…(((((((( ;゚Д゚))))))))ガクガクブルブル 蛋糕是整個的吧…。

 

コゲ@96貓: (是不會...買給你的...)

 

96貓@コゲ犬: (うるうる(´;ω;`)  |д゚)チラッ・・・うるうる(´;ω;`) )

 

コゲ@96貓: 就算那樣看著我也不會給你買的

 

 

コゲ犬:

喂誰快把這隻野貓抓進龍裡

RT @96貓: @コゲ (´◉◞౪◟◉三◉◞౪◟◉`)蛋糕(◉◞౪◟◉`三´◉◞౪◟◉)蛋糕૮(́◉◞౪◟◉)აーーー\(΄◉◞౪◟◉‵)/ !!  這樣也不給買・・・?うるうる(◞≼☸≽◟◞ω◟◞≼☸≽◟)

 

 

vip店長@96貓: 

 

96貓@vip店長 Σ(゚Д゚;)ギクッ ・・・那個 喝點茶冷靜一下吧也、也有蛋糕喔・・・! 

 

 

コゲ犬: 

@96貓 @vip店長 那個蛋糕,是我的。

 

 

 


 

-------------------------------------

 

因為店長有狗又有貓受盡寵愛還有十萬大軍。

所以絕對不能惹到他唷 揪米。

 

arrow
arrow

    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