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拉姆不在。
拉姆上推特是有事宣傳(?)或無聊玩手機或等等要2G廣播或是發生奇蹟。
店長上推特是有事宣傳(?)或他更新bot(?)或等等要2G廣播或是發生奇蹟。

雖然店長這次用推特是更新bot,但他回覆了koge,可以說是一種奇蹟。
奇蹟不會一天發生兩次。

所以拉姆不在。
再說一次,らむだーじゃん不在


--------------------------------


コゲ犬 要怎樣才能發出渾厚的聲音?(; ・`д・´)

 

vip店長@コゲ犬: 參考 http://nanapi.jp/9532/

 

コゲ犬@vip店長 原來是這樣阿!只要吃咖裡就好了阿!是當我笨蛋阿!!

 

vip店長@コゲ犬 你知道(咖裡)有多深澳嘛!你知道嘛你!!!

 

コゲ犬@vip店長 不要放棄(CV:真矢みき

 

コゲ犬@vip店長 比起這些你聽我說唷 我昨天賓館出道了唷

 

vip店長@コゲ犬 真假阿‧‧‧是做了什麼阿你‧‧‧

 

コゲ犬@vip店長 沒辦法阿身上沒家裡的鑰匙附近又沒有卡拉OK店也沒有商務旅館託這些的福在各方面讓我便成男人了唷。

 

vip店長@コゲ犬 真好阿。是會轉的那種床對吧。 

 

コゲ犬@vip店長 不是。雖然是粉紅色的。我一個人無法應付的超大的床!哈哈!

 

 

 

YU: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但店長和コゲ感覺玩的很開心阿

 

 

 

vip店長@コゲ犬 不管怎麼說一個人是不該進去賓館那種地方的吧


 

 

コゲ犬@YU 你~你一起來阿!去賓館!一個人! 

 

YU@コゲ犬 為什麼我非要一個人去那裡製造悲傷的回憶不可阿wwwwwwwww

 

 

コゲ犬@vip店長 喂喂 像這~樣顛覆世界中常識的才是文系吧?再多改變點這世界吧?像動畫那樣。

 

 

コゲ犬這傢伙把我當白癡阿老師!!! 

  RT  YU@コゲ犬 為什麼我非要一個人去那裡製造悲傷的回憶不可阿wwwwwwwww

 

 

vip店長@コゲ犬 哈哈。被定位為常識人的我那樣的事情是做不來的啦

 

 

コゲ犬: 

  RT vip店長@コゲ犬 哈哈。被定位為常識人的我那樣的事情是做不來的啦

 

 

YU: 你自己好好想想在隔天你爽的跟什麼樣吧你

  RTコゲ犬 這傢伙把我當白癡阿老師!!!

 

 

vip店長@コゲ犬 不要這樣自然的對那句話抱著懷疑阿。讓人很難過阿

 

 

YU: 

  RT コゲ犬: ?

  RT vip店長@コゲ犬 哈哈。被定位為常識人的我那樣的事情是做不來的啦

 

 

コゲ犬: 饒了我 

  RT  YU: 你自己好好想想在隔天你爽的跟什麼樣吧你

 

 

 

 

 

 

コゲ犬@vip店長 抱歉捏。下次在whim's請你吃文系所以請原諒我。

 

 

 

 

 

YU: 仔細的看一下其實コゲ巧妙的在做2G Cafe的宣傳阿

 

YU: 那麼我也來做一下秘密宣傳。啊~想吃有雞肉的什麼丼阿生巧克力派什麼的東西阿。有這樣的好店嗎

 

YU: 什麼!在吉祥寺有間叫做whim's的店可以實現我這個願望!這樣的話大家也非去不可了呢! 

 

 

コゲ犬: 超爛超爛!這宣傳超爛的!

   RT  YU: 什麼!在吉祥寺有間叫做whim's的店可以實現我這個願望!

        這樣的話大家也非去不可了呢! 

 

 

YU: 果然不能樣師傅你那樣巧妙的不讓人發現是在做宣傳呢‧‧‧ 

  RT コゲ犬: 超爛超爛!這宣傳超爛的!

 

 

 

vip店長@コゲ犬: 那個很好吃所以就原諒你吧

 


 

 

 

 

---- by 2012/11/27 文系3人推特內容(拉姆不在)

 

 

 

 

抱歉我亂打標題!!!!!!!!!!


抱歉我亂打前文!!!!!!!!!!

 

 

我也好想去2G Cafe!!!!!!!!!!!!!!!!!!(?)

arrow
arrow

    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