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3 02:44

vip店長引退、以及最後一張專輯

 


大家好我是vip店長。
我想觀看了今天的nico生放送的人應該掌握住情況了,在放送上發表了一些重大事情。
稍微在這裡整理一下。


【其一】vip店長、不作歌い手了唷。
在7月26日聖Smiley学園卒業式2015的LIVE上結束作為歌い手的活動。
在各地方都有說引退日期前錄製的音源、影像等都可以使用,所以我引退後也可能會在不知道什麼的企劃中看到我的名字也說不定,但我本身是不會主動去參與的。
當然也不是什麼「換個名字出道!」,是確實地要結束歌い手的活動。


【其二】8月26日發行LAST ALBUM。
在最後的最後發行最後一張專輯。
專輯名為「シカクバツ(四角叉叉)」。
請當作是幾前年出過的同人CD「maru○sankaku△」的精神續篇。
收錄曲的部分呢,這次決定用從我選出的後補歌曲中,再讓視聽者們去選擇的這種方式。
(說實話是因為想唱的歌太多了自己無法決定。)
這次,將收錄兩片DISC,第一片[シカク(四角)]收錄內容為上面↑寫的我自己和試聽者選出來的歌曲。
第二片 [バツ(叉叉)]的話目前還是秘密。大致是我思考一下想放些什麼、作為一張omake的感覺。
發售日8月26日因為是引退後的關係有種「出完逃跑」啊不、應該是「逃、出」的感覺,希望能成為一張讓購入的人以及製作的人大聲說是張好作品的專輯。
特典等的情報資訊會公佈在個人的Twitter、這個blomaga、還有等一下要寫的LINE@,請關注這些地方。
情報等等的整理公式網站在這裡
http://shikakubatsu.com/


【OMAKE】開始LINE@。
完全是為了告知跟專輯有關的情報而開始的LINE@。
http://line.me/ti/p/%40pbw7579q
有設定自動回覆跟一堆完全搞不懂得東西。
因未完全不懂使用方法,所以很有可能會在完全不懂的狀態下結束告知用的LINE@…。
情報資訊能好好出現在各位的時間軸上就好了呢。


【然後OMAKE】單獨的公式生放送。
7月17日將有公式生放送。
還沒有詳細的內容,等能夠告知的時候再知會大家。
是比預想中還要大規模的放送,敬請期待ー。


其實完全不想公佈「我要引退!」想就這樣默默淡出的,但因為長時間的活動比預想中還要多的支持著我的FANS們,以及到現在都還邀請我參加活動的企業主們,做為決斷所以我發表了引退宣言。
至今為止真的非常謝謝。
剩下一個月多的時間,犬猫店長發售EVENT、2G最後的LIVE,跟動畫還有生放送都會出沒,我想應該會蠻活躍的,所以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P.S.
在nico生中也被問了很多,引退這件事情其實沒有特別的理由。
硬要說出一個理由的話,就是我在這想做的事情都已經完成的感覺。
我想比起一般人要幸運些(當然也有不幸運的可能性)的自己能夠一直活動到現在,都是因為有一直應援我的各位的存在。
這次的專輯「シカクバツ」算是作為我感謝的心意,但因還是要從各位那裡獲取金錢,所以希望能夠制做出一張比讓大家覺得物超所值的作品。
真的、真的非常謝謝你們。
我對大家感謝的心情(當然也包含企業公司們!)真的是滿滿地。
距離引退還有一個多月,CD發售還有兩個多月,請多多指教。

 

 

----------------------------------------------------------------------

原文 vip店長引退、そしてラストアルバム

翻譯僅供參考

轉載只需留言告知轉載處即可(不需等我回應留言)

----------------------------------------------------------------------

 

雖然還沒有時間補完整生放送內容

稍微提一下店長在blog上沒有提到的

→上傳的動畫會留著不會刪除

→個人twitter帳號目前還不確定會刪除還是保留

專輯收錄曲已經在官網上開始統計(~6/29止)

※統計結果最為參考用、也不會公佈統計結果

※有些歌曲也有可能因為大人的事情而無法收錄

http://shikakubatsu.com/

 

 

我的心情也暫時保留......。

 

-2015.06.24 pan

arrow
arrow

    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