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0.21 部分推特中譯

 

 

分隔線01

 

 

伊東歌詞太郎:
騙人的吧…?
RT @某位推特使用者: @伊東歌詞太郎 好可惜這間已經沒有(※資料夾)了……。也去別間分店看看!!!! pic.twitter.com/0Xbw27Y0ac

 


そらる:
歌詞太郎的Logo真可愛吶~我在ETA的是像這樣的說 到底是怎樣
與其說是Logo倒不如說只是字體而已 pic.twitter.com/8mpgABMIjV
141021 推特 伊東歌詞太郎 srr rib nero 01.jpg  


 

そらる:
這種東西誰都做得出來吧

伊東歌詞太郎:
ETA那邊肯定有什麼深遠的理由的,そらる尊師…!

 

そらる@伊東歌詞太郎:來和我交換Logo呀!

伊東歌詞太郎@そらる:
那個阿,そらるさん的Logo非常有成熟的感覺不是不錯嘛。
如果和我交換的話就必須要戴上面具了呢…!!是吧!

そらる@伊東歌詞太郎:說到底還不是不想跟我的換wwwwwwwwwwwwww

伊東歌詞太郎@そらる:才不是那樣呢そらるはん!!很期待之後是吧!!

 


べて@そらる:そらるさんそらるさん,歌詞太郎さん的Logo是我做的唷!チラチラッ

そらる@べて:诶真的嘛wwwwwwwwべてさん超厲害!!!!!!!哪天我的也拜託你了!!!!!!!!

 

nero@そらる:好夥伴

そらる@ nero:也要叫上りぶ才行・・・

nero@そらる:對呢!

りぶ@そらる@ nero:pic.twitter.com/hXTQSI2IBg
141021 推特 伊東歌詞太郎 srr rib nero 02.png  



 

りぶ:
SIMPLE IS BEST


nero@りぶ@そらる:謝謝、元氣的泉源。 pic.twitter.com/ogJ7PBxvl0
141021 推特 伊東歌詞太郎 srr rib nero 03.jpg  

 

 

分隔線01  

 

pic from twitter

 

 

 

看到哩餔這次專輯的店鋪特典想到這篇存著還沒翻完

雖然不知道有沒有關但特典實在是笑死我了

左看右看上看下看都覺得諷刺的好笑lol

 

 

有點忘了完整的事件但大概是這樣↓

就是2014年E公司在撒一他嘛舉辦的大型live的週邊出了點狀況

原本Rib跟srr跟nero的徽章都是有可愛的圖的(周邊單上面也是可愛的有圖的徽章組)

但好像是趕不上還是怎樣最後出來的就是上面大家推文的樣式lol

 

 

 

SIMPLE IS BES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iconico twitter 不負責中譯
    全站熱搜

    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