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Smiley学園 2G&3S 心跳的 after school talk

 

慶祝新入生的加入,舉辦前輩&後輩的座談會☆

這次3S成員因為是第一次接受採訪&被憧憬的前輩包圍著,似乎有點緊張的樣子。

面對這樣的後輩們,2G能讓他們感受到“前輩的威嚴”嗎!?

 

 

 

現在就告訴你們這個學園最重要的號碼,筆記下來唷!(vip店長)

 

vip店長(以下、店長)
3S的各位,恭喜你們入學!…也就是說,我們終於有後輩了!

コゲ犬(以下、コゲ)
當了4年多的高中生,終於阿!

らむだーじゃん(以下、らむ)
你們還記得我們組成2G那時候的事嗎?我那個時候很擔心能不能和大家好好相處呢…還蠻不安的說。

店長
那時候真的很像開學典禮的感覺呢。

YU
從那之後已經過了4年又好幾個月…。

けったろ(以下、けつ)
永遠都解不開的“高中生束縛咒”

みーちゃん(以下、みちゃ)
學園的詛咒w

店長
當時我們幾乎是被騙進來這個學園的(←) 3S的大家是為什麼想要進入這個學園呢?

水筒
因為我想要當偶像。而且,我最大的目標是けったろさん!

LEON
我是因為有喜歡的人在這學園裡…♥ (幫らむだーじゃん揉肩)

らむ
阿~。不錯呢~!

LEON
我等等會把這件衣服洗好奉上(汗)

店長
難道從手掌心出來奇怪的黏液www

水筒
是在畫地盤嘛www

らん
我是因為很喜歡歌曲,想用歌曲帶給大家元氣。不、不過那個…我呢…喜歡みーちゃんさん♥//

-KEN-
我、我也是…//

田島ちゃん(以下、田島)
來了! ガチ恋(真愛)!!

みちゃ
ガチ恋是什麼?

YU
愛著你的意思吧?

らん
一直都是粉絲,也有COSみーちゃんさん…//

みちゃ
那下次一起吃個飯吧!

らん
…謝、謝謝// 能變成後輩真的很開心//

コゲ
完全變成fanmeeting了呢w 是說,“3S”是什麼的簡稱?

麻尋
“SCHOOL SECURITY SERVANT”。

けつ
恩?所以是什麼意思w?

-KEN-
由我們來守護這間學校…的組織?

らむ
什麼阿,超帥的阿—☆

LEON
…要加入3S嘛♥!?

らむ
可以嘛!?

YU
诶,らむ!!…好吧你去吧(燦笑☆)

らむ
竟然不阻止我嘛w

店長
不過聽說3S是由學生會組成的組織呢…。

らむ
诶,所以我們是能指使他們的那一邊嘛?

コゲ
不過,學校秩序會這麼亂完全是我們惹出來的阿w

全員爆笑

田島
首先要先解決那個麻煩點!

けつ
等等哦。那2G的G是什麼的G?

店長
學園跟Generation吧?

コゲ
诶,是這樣嗎?

YU
Gravity~~~~~~~~!

らむ
GALAXY~~~~~~~~!

けつ
…恩、什麼都好啦w

みちゃ
不過我聽說3S是因為理事長的秘密令所組成的組織哦。有點像「黑執事」裡的凡多姆海伍家呢,不覺得超帥的嘛?

けつ
出來了,神秘的設定!就是因為一直有奇怪的設定所以越來越難掌握了。進入這個學園之後,一定要特別小心一位叫做“社長”的人比較好哦!真.的!

店長
為什麼要給這種負面的建議www

YU
不過要在這學園生存下來的技巧,確實就是要把很多東西都變成自己的會比較好哦。像是,“NO”的勇氣www!

コゲ
還有就是不尋常的幹勁!雖然「我超有幹勁!」這種人很多,不過在這所學校只有這點程度是不夠的呢!

けつ
恩,這個呢~。你們呢~,因為是我們的“後輩”阿~!

みちゃ
超麻煩的前輩來了~w

店長
…那麼…現在告訴你們我的匯款帳號好好的筆記下來哦?

3S
???

店長
每個人每個月往裡面匯5萬日幣給我。這是在這學園必須遵守的規則♥

田島
好、好貴!!

LEON
喂,不要真的接受阿w!

麻尋
那個系統不錯呢♥

水筒
我們能不能也可以快點有後輩阿w?

らむ
等一下!學校的宗旨都改變了!變成黑心企業了!

 


哪天在跨年演唱會上唱Smiley組曲吧!(YU)

 



みちゃ
實用的建議的話,像是“ななちゃん”那樣,只有自己才有的motif讓人蠻開心的吧?

YU
對呢。2G除了某1位之外其他人都有自己的motif呢。

けつ
恩~!!喂、喂、喂!

みちゃ
雖然今天沒有出席,但むっち是ぼっち,大家也各有自己的問候語呢…。

らむ
我是羊嘛。ブルマ(運動褲)、狗、ななちゃん、やっちゅー…。

けつ
恩~!!喂、喂、喂!

店長
什麼都沒有的那位,可不可以不要做那種想讓它流行起來的回應w?是說,也不可能會流行起來的好嗎?

けつ
…我知道錯了。

全員 wwwwww

コゲ
不過說真的,都變成大人了還要說「わんわんおー」真的蠻痛苦的,所以從剛開始的階段就好好的決定會比較好唷!

田島
我的角色名是“忠義(ちゅうぎ)”,不過也能讀作“ただよし”,所以出現了被大家叫「ただよし—!」之後我就要回「不是ただよし~是ちゅうぎ唷!」的call&response…。

けつ
那個呢~。只是你自己以為有一個定位而已哦~!

みちゃ
喂,什麼都沒有根本沒個性的人不准說w

けつ
呵呵♥

LEON
我的角色名是“獅子崎”,希望讓LION變成我的motif,因為有養貓所以想讓「がおにゃー!」這個打招呼方式流行起來呢!

水筒
除了我之外的3S成員的角色都有濃厚的重點呢。我就什麼都沒有呢…。

けつ
像這種“什麼重點都沒有的角色”的部分不用向我看齊也是可以的!

水筒
阿,這並不是帶有尊敬意思的,只是不可抵抗www

-KEN-
不過不是設定是IQ200的天才嘛。

けつ
那種強人所難的設定只是在幫自己挖墳墓而已吧?

みちゃ
…這種莫名其妙的設定,好像以前也在哪裡有看過阿…天才兒‧らむだーじゃんさんw

YU
但是這傢伙是天生的笨蛋哦!

らむ
天生的大笨蛋哦! 這根本最強吧! 大爺我,最強☆

コゲ
恩!只要變成像這樣就好了!

店長
らむ君,是個笨蛋真的太好了呢ww

水筒
我會好好地看齊的←

YU
らん君不是是體能好很好的設定嘛?每次的舞台都用後空翻進場的話不是會很有衝擊感嘛?

らん
我會記住這點的!☆

コゲ
麻尋君不是在附錄的DVD talk中說了“Heroine角色”嘛,但這樣的話學園的Heroine要ちゃん的寶座該怎麼辦?

店長
這個寶座反而想請他奪過去呢,不如說想請他拿走!請拿走!

麻尋
不不不,不能這樣呀…!

水筒
偶像廚的我來分析的話,就算現在把那個寶座讓給麻尋君,他也會因為寶座太沉重而支撐不住的。我們才正起步能力不足阿…

らむ
這樣阿,店長很沉重阿!←

店長
那麼,我就分成一小份一小份的丟給你吧w♥

麻尋
我想要在大河原財團3男的-KEN-的照料人這塊好好地努力呢!

みちゃ
-KEN-君是財團設定阿…。這麼說,終於出現らむ的對手了?

らむ
不對哦,羊川集團比較有錢吧!而且也有各種實績!

みちゃ
YO!信賴和實績的羊川ww

YU
-KEN-在3S想要變成怎樣呢?

-KEN-
我呢…只會一直等著大家像抬神轎一樣的把我抬起來。

水筒
自己都不動是嘛ww

LEON
-KEN-様的角色設定太強了ww

田島
用這樣的角色唱角色歌曲感覺一定超厲害!

らん
阿,想唱能帶有每個人的味道的“3S成員介紹歌”之類的歌曲呢。

コゲ
你們,自己在寫詞的時候一定要特別小心!! 如果在深夜模式寫詞的話,就會被跟設定完全無關的中二追到深處,一去不付返的!

店長
是呢,コゲ最開始是“飯跟肉好好吃~♪”這樣的角色呢…

コゲ
不知道什麼時候,天空出現了黑色的太陽w

麻尋
之前LEON君寫了肉的歌詞吧?

LEON
恩! 能讓我說句夢話嘛,希望之後能和らむだーじゃんさん合唱!肉食和草食w

らむ
诶! 我會被吃掉嘛!?

コゲ
請寫了『チグハグ』的店長用吃和被吃的心情作詞&製作歌曲如何呢?

店長
『サバンナ』如何?
 ※サバンナ:熱帶草原※

全員
『サバンナ』wwwww

けつ
好厲害,是生物界的縮圖阿!

みちゃ
真的希望可以製作這首歌!

らん
那麼,我也想和みーちゃんさん一起合唱!! 搖頭晃腦的那種帥氣的歌!!

水筒
…喂喂,你的聲音在顫抖哦w

みちゃ
真的能合唱的話我也好好加油吧!

-KEN-
拜託也請算上我!!

みちゃ
好哦!

コゲ
我呢,如果哪天3S有自己的演唱會,想作為嘉賓出席呢,唱1首2首歌之後就回家w

YU
作為關係者在Zeep的2樓觀看演唱會之類的。

店長
一起辦live也不錯阿?並不是以哪一邊為重點,而是2G和3S一起做為“聖Smiley学園”的live!

YU
舉辦跨年演唱會,全員一起唱Smiley歷代歌曲的組曲!

らん
從東京巨蛋現場直播的那個嘛?

LEON
那個阿~w

けつ
ホスト的也唱?

YU
恩,ホスト的也!

店長
ヒワイリー(Hiwaily*2)也一起…。

みちゃ
好懷念阿~!! Point Five(.5)也?

コゲ
會唱的歌全部都唱!

店長
這個呢總有一天能……雖然只是在癡人說夢,不過能聚集這樣的人數,然後變得更像學園的話,之後能做到的事情就更廣了呢。

らむ
為了這些事,首先我們要先建立起團體間的感情吧?我們也是經過了很多事情之後才變得這麼好的。大家一起感受到成就感、加深同伴間的情誼等的也是需要一段很長的時間…。

YU
最後就變成朋友了。

らむ
對,就是這樣!

みちゃ
大家感情很好吧?

3S
恩!

YU
3S的感情很好是一定的,不過2G跟3S也能以這個訪談為契機在之後能夠變得更加親密就好了呢。

コゲ
雖然是第一次的前輩&後輩的座談會,卻完全沒有做到一件前輩該做的事情呢。不過之後也請多多指教呢。

3S
請多多指教!

店長
總之,每個月請確實的匯錢進來…。

2G
喂www!

 

 

-------------------------------------------------------------------

 

無法忽視的店長咪醬調戲拉姆&

無法忽視的拉姆咪的3S後宮群&

社長拜託 我真的想看Smiley系列的聯合演唱會!!!!!!!!!!!

不要跨控也可以只要是Smiley系列!!!!!!!!!!!!!!!!!!!!!!!!

 

arrow
arrow

    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