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2 部分推特中譯

 

---------------------------------------------------

 

96猫:
是說去涉谷的玩時候發現都是魔物獵人的廣告邊想著「這就是魔物獵人非法佔據涉谷阿~」。
雖然我沒有玩過魔物獵人但被這些廣告影響也想說要不要玩一下呢…。躍躍欲試躍躍欲試…

96猫:
不過,一想到魔物獵人很難玩就有點望而卻步呢…(´・ω・`)

96猫:
蠻久之前借了朋友的魔物獵人來玩,但大多是我狩獵呢。




夏代孝明@96猫:くろちゃん感覺就很弱

96猫@夏代孝明:首先我就去狩獵なっちろ吧。

夏代孝明@96猫:ピィ(T_T)

96猫@夏代孝明:アターックo(*´Д`)⊃☆三三三○))`ω゜)・;’.、

夏代孝明@96猫:買了之後要告訴我呢!大家一起玩吧〜!( ´▽`)

96猫@夏代孝明:
恩~!在看板前面煩惱了一下,
看一下攻略本然後也看一下遊戲包裝上的價錢找一下3DS的充電器之後再決定要不要買~(((( ´▿`)
買了之後請和我當朋友呀

夏代孝明@96猫:會先看攻略本哦 笑wwwww

96猫@夏代孝明:诶,難道你不看攻略本就直接玩嘛!?!?!?!?!??!?!?

夏代孝明@96猫:攻略本說明書沒看過哦(^-^) 討厭看文字(^-^)




96猫:
大家!!!!玩遊戲是!!!!!!!不看攻略本的那派嘛!!!!!!!!!!!

96猫:
我是!!!!!
在買遊戲的當天!!!!會連攻略本也!!!!!!一起買的人!!!!
但到底是為什麼一直不能破關成功呢!!!!!!!!!!



96猫@夏代孝明:阿… ( ≖。≖ )



96猫:
原來如此…。
φ(*'д'* )筆記筆記

96猫:
難道是:(玩得)很爛

 


luz@96猫:我覺得是遊戲的錯!

 


96猫:
好厲害!好厲害呢!
完全沒有沒有這回事唷~!這種回覆反而是
現在才?」「正解」「說不定就是玩得很爛呢。」「早就知道了」「恩。」「大概呢這種回覆比較多唷!

我是被大家愛著的呢!真開心!!是愛對吧!!
我是不會向親切的大家隱藏我的開心的(∀`*ゞ)エヘヘ

96猫:
那麼,回去做事吧(認真臉)

 


96猫@luz:對、對的如你所說的!!!那個、嗯!!!

 

 

--------------------------------------------------------------

 

luz.....那是......安慰.........嘛(^-^)?????????

總之

96醬是被大家愛著的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iconico twitter 96猫
    全站熱搜

    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