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4 部分推特中譯

 

------------------------------------------------

96猫:
96猫擬物化之後會變成【 『請不要餵食貓咪』的標語紙 】#j4flol http://shindanmaker.com/95838
(°ω°)!!


コゲ犬:
コゲ犬擬物化之後會變成【竹筴魚乾 】#j4flol http://shindanmaker.com/95838
我是魚乾


96猫@コゲ犬:初次見面你好、魚乾桑。


コゲ犬@96猫:你好。標語紙桑妳看上去很有精神呢。


96猫@コゲ犬:最近風太過強大怕哪天就被吹落所以每天都戰戰兢兢地過生活呢,魚乾桑呢?


コゲ犬@96猫:被附近的野貓攻擊的次數變少了,努力地活著呢


96猫@コゲ犬:
看來我們都活的很辛苦啊一起加油吧。是說那些野貓是賦予我存在的孩子唷。請好好照顧牠們。名字是96猫跟…。


コゲ犬@96猫:通知衛生所了


96猫@コゲ犬:我也通知了衛生所。


コゲ犬@96猫:
加油地活下去吧。那麼差不多到了我要被裝盒的時間了。如果送貨地點離妳很近的話我們再一起玩吧。


96猫@コゲ犬:诶、沒辦法一起玩。會把你吃了的恩。


コゲ犬@96猫:標語紙是不會吃東西的吧!!!!!適可而止!!!!!!!!


96猫:
那麼、差不多該準備出門了。
(๑•̀ㅂ•́)و✧スタタタタ…


96猫@コゲ犬:
誰說標語紙就不會吃東西的!!你才適可而止呢!!!!還有店長能平安地到達收錄地點嗎!!!我很擔心阿我!!!!


コゲ犬@96猫:接到他預定迷路的通知


96猫@コゲ犬:
阿…。コゲ你來的時候沿路撒ブルマ吧。我想那樣的話、店長大概會用超快的速度到達的。


コゲ犬@96猫:會給我購買ブルマ的經費嗎?


96猫@コゲ犬:诶、你在說什麼鬼話當然是你自己出。


コゲ犬@96猫:混帳!!!!!!!!!!!!!!!!!!!!!!!


96猫@コゲ犬:啪。(把手搭載肩上)


コゲ犬:ブルマ一條是多少錢?


96猫:
給工作人員播了電話,
卻沒有注意到是vip店長接的我一直重複說我迷路了!!迷路了!!

然後被笑了之後想說事情有點奇怪啊之後才注意到電話是店長接的事件。
總之我迷路了。

 

----------------------------------------------

 

迷路der到底是誰呀96ちゃん°˖✧◝(⁰▿⁰)◜✧˖°

 

arrow
arrow

    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