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1 96猫跟そらる的部分推特翻譯

 

 

---------------------------------------------------

 

96猫:

啊、今天是Halloween

 

96猫:

Trick but Treat、就算給我糖果我還是會搗蛋唷

 

そらる@96猫:

去睡

 

96猫@そらる:

去睡

 

そらる@96猫:

那我去睡了

 

96猫@そらる:

诶、不行唷。夜晚才揭開序幕唷~Baby I want you

 

そらる@96猫:

去睡

 

96猫@そらる:

喂!!!!!!!!!!早上了唷!!!!!!!!

喂!!!!!!!!!是早上唷!!!!!!?!???? 

喂!!!!!!!!! 去睡

 

 

~10分鐘之後~

 

 

96猫@そらる:

诶、そらる睡著了嗎?喂喂喂、睡著了嗎?

我們不是在那一天的那個山丘約定了要醒著的嗎。

喂喂睡著了嗎?(你看很吵吧。) 晚安_(⌒(_´ㅅ`)_ _(´ㅅ`_)⌒)_

 

そらる@96猫:

吵死了!!!!晚安!!!!!!

 

96猫@そらる:

(∩´∀`)∩ワーイ 還醒著阿 (∩´∀`)∩ワーイ 

喂喂一起玩吧一起玩喂喂!

啊、在你的棉被裡面放了蚯蚓了唷!要跟牠好好相處唷!

喂喂!阿、晚安_(⌒(_´ㅅ`)_ _(´ㅅ`_)⌒)_ 喂喂!(很吵吧你y)

 

96猫:

一邊說著要睡了一邊卻好好地回覆我這種那種的推真是很耿直呢嗯。

 

96猫:

之後在回大家的推唷!去一下便利商店!!!!!!!!

 

そらる@96猫:

小心地去便利商店喔

 

 

~6小時之後~

 

 

96猫:

屙、首先、先跟大家道歉…。

昨天說從便利商店回來之後要回大家的推特的但是我卻在玄關睡著了真是抱歉!!!!!!!!

只出一張嘴真是抱歉!!!!!

早安!!!!

 

96猫@そらる:

我回來了 安穩的睡了一覺。然後起床了。ドーナツホール很好聽。

 

 

-------------------------------------------------

 

 

arrow
arrow

    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