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0 部分推特翻譯

 

---------------------------------------------

 

96猫:

不知道為什麼思考起吃小黃瓜的河童呢!如果小黃瓜從這世界上消失的話河童該怎麼辦呢。
不過為什麼河童只吃小黃瓜呢。
河童頭頂的碟子用清潔劑洗也沒關係嗎?烏龜會在滿月的時候變成河童也說不定呢等等的

 

某個推特使用者@96猫: 河童全身上下都是謎呢很可愛對吧。小黃瓜的話那應該也可以吃醃黃瓜吧?

 

96@某個推特使用者: 啊!!說的也是!!應該能吃醃黃瓜呢!??!好像讓河童吃吃看呢・・・・!

 

 

96猫:

讓河童以為是小黃瓜・・・・把醃黃瓜給・・・。給河童・・・。 ( д)ハッ! 不行呢不行・・・(˘з˘)

 

 

某個推特使用者@96猫: 討厭醃黃瓜的人很多呢!

 

96@某個推特使用者: 的確!應該有蠻多的。但是我喜歡喔←w

 

 

 

96猫:

诶・・・・・・・・・・。

RT @某個推特使用者 @96 96醬、醃黃瓜其實就是小黃瓜喔w

 

 

96猫:

诶。

 

 

伊東歌詞太郎:

醃黃瓜和小黃瓜其實是一樣的東西喔…?

RT 96: 讓河童以為是小黃瓜・・・・把醃黃瓜給・・・。給河童・・・。 ( д)ハッ! 不行呢不行・・・(˘з˘)

 

 

96猫:

苦・・・苦瓜的一種之類的・・・・・・。

RT @某個推特使用者 @96 所以以為醃黃瓜是什麼東西呢…ω・`)

 

 

96猫:

如果有洞的話想要挖下去。想要挖下去

 

 

96

已經完蛋了,小學入學的時候只要有書包我就可以一起進去了吧老師・・・。

 

 

96猫:

天氣真好呢☆是夏天呢☆今天也要加油☆.(*´` 人´` *) ° 
所以來去打工囉
*★イッテキマ━━(`・Д・´)━━ス★。* 
去告訴打工的地方的前輩。今天學習到的知識。
前輩一定會嚇一跳吧
ww嗚嘿嘿嘿(≝∀≝)

 

 

96@伊東歌詞太郎:
切──(。¬д¬。)──ッっ

 

 

伊東歌詞太郎@96猫:
不過我想96猫桑跟小學背的硬式書包一定非常的合適!!!

 

 

96@伊東歌詞太郎:
這傢伙…我要削了他…!!!!!!!!!

 

 

伊東歌詞太郎:

不過呢,應該沒有那種尺寸的硬式書包吧…。

 

伊東歌詞太郎:

176cm

RT @某位推特使用者: @伊東歌詞太郎 歌詞太郎桑和96猫桑的身高差有多多呢…?

 

伊東歌詞太郎:

見到她的時候,彷彿只有34cm這麼高呢…。

 

 

-------------------------------------------------------

 

轉載請註明及告知。

 

-------------------------------------------------------

 

 

ピクルス其實是醬菜,但日本稱ピクルス的時候最主要代表的物品是醃小黃瓜的樣子,所以這裡直接翻醃黃瓜。

當日本人都覺得ピクルス是在說醃黃瓜的時候,只有96醬以為ピクルス是醃苦瓜呢....醃苦瓜...有這種東西嗎?

ランドセル則是日本小學生上學時用的書包,請想像小丸子的書包。

 

唉呀96要是背ランドセル一定很可愛(●´ω`●)ゞ

 

以上

arrow
arrow

    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