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3.13 kaeru和kain部分推特翻譯

 

----------------------------------------------------

 

 

kain:

晚餐!! pic.twitter.com/YBoo28hhBL

01

 


飴かえる@kain :

是想讓喜歡蝦子的我討厭你嗎?我對你做了什麼不好的事了嗎?!?!我!!!!!

 


kain@飴かえる:

昨天放送的怨恨 pic.twitter.com/EnP258BAhB

02  

 

 

飴かえる@kain:

你還給我吃掉一隻wwwwwwwwwwww揍你喔wwwwwwwwwwww

 

 

kain@飴かえる :

抱歉捏ーwwwwww

 

 

飴かえる@kain: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飴かえる:

kain kyun最糟糕了

 

 

kain@飴かえる:

好啦。給你尾巴啃。 pic.twitter.com/v4TLMyINUq

03  

 

 

 

飴かえる:

被欺負了(╥﹏╥)

"@kain: @飴かえる 好啦。給你尾巴啃。 pic.twitter.com/Aj48V5jDCn"

 

 

 

pic cr.kain twitter(@kain2525)

 

-------------------------------------------------

 

你摳爽的un:c x KOOL的訪談翻譯的喘口氣時間!

好難翻喔那篇 嗚嗚

 

最近kaeru跟kain還有luz很常一起開會議呢!調味料一天到晚在說他們感情真好...(遞紙巾

kain也跟kaeru感情變很好!

為什麼選這串番我也不知道,只是覺得好可愛又好想喘口氣就......

kain和luz互稱達琳什麼的、luz打早安電話去給kaeru什麼的、luz質問kaeru為什麼不對他說我回家什麼的......

我都沒看到喔~~~~~~

 

給大家付上kaeru的社群 co1812384

最近下午5~6點多的時候都會放送,還蠻有趣的www算是治癒放送(?)

 

 

以上

arrow
arrow

    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