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閱讀前↓↓↓

● 這篇應該是repo,應該是repo......。

● 這篇應該是repo的repo會一直長草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不接受大草原的朋友請按叉叉離開。

● 衝這場的主要原因是因為有96猫跟un:c桑還有歌詞太郎桑,可能會特別專注在這三位身上。

● 雖然歌詞也是主要的一員(何),但因為有太多的衝擊可能會爆粗口,無法接受的請不要反白那幾段謝謝。

● 本人記憶體非常的小大概只有100MB,可能會很片段也很不正確,搞不好還會寫成第二場的(喂。

● 讀完這個壘波覺得blog主有點過廚所以感到身體不適的朋友,不好意思我ㄧ概不負責任,這是不負責任的repo。(去死)

 

再說一次,這是個不負責任的repo。

 

可以接受的請繼續往下拉!

 

 

 

-------------------------------------------------------------------------------------------------------------------------------------

 

M01. いーあるふぁんくらぶ/un:c みうめ、めろちん

老實說un:c一出場我真的沒回神,いーある的前奏一下我心中只有:這首這麼早就要唱?!wwwwwwww

大概3秒之後看到那一頭金髮終於反應過來那是un:c (被打

還在前奏的時候un:c就有用中文說「我是un:c!!!!!!!」 聽懂的有多少人請舉手(誤

我旁邊的都沒尖叫肯定是聽不懂(不要亂下定論)

衣服就很平常的(什麼 最有記憶就是那條雪會議也帶去的圍巾www哦哦 好眼熟←這種反應www

un:c就在上面亂跳(並沒有 然後要求大家一起 嗚!哈! 我每次都很想 うー!にゃー!(滾

不過現場跟動畫的聲音是不一樣的耶 還是只是我的錯覺www感覺沒動畫那麼高那麼可愛(喂

定番的大家就幫忙唱リン的部份

『お母さん お馬さん』之前都是用跟動畫是不一樣的高音(到底)

『ここはどこ 君は誰』的時候就突然放低聲音wwwwwwイケボじゃないか!www

副歌就還是用跟動畫是不一樣的高音(煩 而且還幾乎都我在唱的阿!!!!!!!!!!!!!!!!!(生什麼氣

就算你說了謝謝 我也還是想聽你說我愛你阿!!!!!!!!!!!!!!!!!!!!!!!!!!!!!!!!!!!!!!!!!

等等給我自己唱喔!!!!!!!!!!!!!!!!!!!!!!!!!!!!!!!!!!!!!!!!!!!!!!!!!!!!!!!!!!!!!!!!!!!(只是前半就無法忍耐的人

但不得不說好會帶氣氛!!!整場沸騰!!!!!!!!!!!!!

海外だよ還改成台湾だよ

在後半的『それでは再見 バイト探さなきゃ』的部份唱成前半的『好好大家 ご機嫌いかが』wwwwww

很自然的後面就變成前半段的歌詞www很自然的我們也全唱前半的リン的媽馬跟你是誰阿wwwww

我雖然在唱但真的笑到腰都要彎了(喂

他後來知道自己唱錯段就算了 還一直傻笑www

到最後面的時候麥克風的線還掉了www又是我們在唱wwwww

這就算了un:c又一直傻笑!!!!!!!!!!!!!賣萌可恥阿!!!!!!!!!賣萌禁止阿!!!!!!!!賣萌可恥阿!!!!!!!!!!!!(拍打桌面

因為是un:c所以原諒他!!!!!!!!!!!!!!!!!!!!!!!!!(沒堅持的女人

而且到最後他還是給我唱錯段wwwwwwww你唱錯段大王嘛你wwwwwwwww

還好最後的我愛你他都有唱 不然我可能(ry←啥

 

un:c:「你好~」

觀眾:「你好!!!!!!!!!!!!!!!!!!!!!!!!!!!」 我覺得他被大家嚇到了www很頓耶wwwww台灣果然不是蓋的www大家最高wwww

un:c:「大家~好~」

可以不要再賣萌了嘛!!!!!!!!!!!!!!(大哭 我還不想在96醬還沒豋場的時候就先死在會場阿才第一首阿!!!!!!!!!(胡言亂語

un:c:「我是un:c!!」

表明身分後我右邊的朋友突然整群都不受控制了wwwwwwwww un:cさんの人気ぱないっす!wwwwww

みうめ:「我是みうめ!!」

接著就換めろちん自我介紹 劈頭就:「我喜歡鎖固(鎖骨)!!!!!!我愛你!!!!!!」中文www為什麼講自己的興趣www先自我介紹拉wwww

un:c:「やばいですね!」 大家果然最高www熱情真的最高www

un:c就問舞者兩人:「感覺如何?這裡可是台灣喔!」

めろちん:「台灣!不是日本喔!我們在台灣喔!皆さん元気ですか?!!!」

觀眾:「元~気~!!!!!」

un:c:「好厲害www」

然後應該是みうめ就說明明是用日文但大家都懂呢~

みうめ:「這是我第一次來台灣!!」

un:c:「第一的台灣?」 等等www你也是阿wwww

みうめ:「恩!!」

めろちん:「我是第二次喔!」

un:c:「我也是第一次來台灣!第二次來感覺如何?」MC嘛你www你主持人嘛你wwww

めろちん:「比起第一次,這次大家的反應更激烈呢w」

就說了大家很熱情 等等也要很嗨喔之類的

MC大大(誤)就說要介紹下一個演出者出場

老實說他講了英文但我真的不懂wwww你真的可以講日文沒關係www

 

 

 

M02. 恋愛勇者/天月 みうめ、めろちん

介紹了天月出來之後,整場已經不受控制了,因為尖叫太可怕,我以為我耳膜會破掉......(殊不知後面的才更可怕

比起動畫我好像比較喜歡天月現場版的恋愛勇者 比較有暴發力跟破壞力

因為我本身很喜歡Last Note.さん的恋愛勇者,終於可以不用彈幕 Yeah!可以自己大喊!!!!!

所以我很期待天月cue大家喊 Yeah!

但沒想到第一次的Yeah!我身旁的都很冷靜www只有我們自己在喊Yeah!wwwww

但第二次就有很大聲的Yeah!了www吼不是用彈幕真的太爽(喂

天月:「視線が合ってその気になって そしたらcrazy止まらな!」

觀眾:「Yeah!

天月:「か弱いもんでだいぶ凹んで 5日寝込んで次の恋!」

觀眾:「Yeah!

然後最後面那段我自己覺得蠻震撼的www(到底在說什麼

 

只自我介紹了一下,立馬接下去www

 

 

M03. 二息歩行/天月

這首我被某個嘔嘔嘔大大洗腦完畢

中間的時候麥克風的線又脫離麥克風本體了www天月急忙的弄真的有種說不出的可愛www

天月很會用眼神掃射台下 這點我覺得很有壓力wwwwwwwwwwwwwwwwwwwwww

 

天月:「恩...不知道大家聽不聽得懂呢...聽得懂日文的人~?」

台下一票舉手......

媽呀學日文真的沒什麼用...學日文真的只是拿來自爽用的...學日文真的不能當飯吃(落淚

然後天月就完了演唱會定番的(並不是)男生女生的那個(哪個

他喊女生女生就作反應 他喊男生男生就作反應

結果男生也蠻多的感覺喔!!!!!!!!!!!!!來看馬先生的嗎?!(誰

最後以大喊台灣結束這個單元(才不是單元

接著就再請下一位出演者

天月:「下一位~~歡迎回來w」

嗚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

un:c桑だ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 ver.KOOL
(這個梗來自於白色情人節的KISS成員全員生放送第一窗裡)

 

天月:「那個台灣我是第一次來阿、」

un:c:「我也是第一次!!」

說了吃飯阿 un:c就截斷天月大喊小籠包www天月只能笑笑的說很好吃w好可愛w(再說誰

un:c還順便露一手(?) 說了好吃的中文

然後就問了大家推薦什麼好吃的東西,怕大家不懂還用了英文,我真的覺得可以不用說英文真的啦!!!!!!!!!!!!!!!!(冷靜

大家應該在思考 左想又想上想下想的一直在轉腦袋裡好吃的食物

上面兩位可能因為大家沒什麼反應 un:c就:「好吃(中文) food!」 中英交雜www我該說你很貼心嘛我wwwwww

一問我腦袋裡只有珍珠奶茶跟臭豆腐,但有個96醬所以珍珠什麼的他們應該膩了(造謠),腦袋想都不想就說臭豆腐

四面八方的臭~豆~腐~撲耳而上(?),台上兩個人就顯得很徬徨w畢竟是中文又是四面八方的聲音w

但un:c有學中文的資質喔www立馬就學大家的發音說了臭豆腐www

不過還是很雜亂所以兩個人就去找G桑求救一下www在這段時間我後面傳來非常大聲的炸雞排www好可愛喔那個觀眾www

求救完的兩個人的臭豆腐不知道為什麼變成咻~豆腐了www那剛剛un:c的發音還比較正確咧wwww

接著天月就下場,大家不免一陣的尖叫

un:c:「bye bye~」 吼w誰教他一下賣萌可恥這四個字怎麼寫w

然後然後然後 終於說了我愛你的中文了!!!!!!!!!!!!!!!!!!!!!!!!!!!!

賣萌可恥賣萌可恥賣萌可恥賣萌可恥賣萌可恥賣萌可恥賣萌可恥賣萌可恥賣萌可恥賣萌可恥賣萌可恥←我是分隔線

 

 

M04. ローリンガール/un:c

真的很會帶氣氛wwwwwwwww

大家一起嘿!嘿!嘿!一起もう一回!もう一回!

我雖然很喜歡『どうなったって良いんだってさ 間違いだって』這段 現場很有力!!!!!!!!!

但...那個...那個...這個...un:c大大...... 你是不是又唱錯段了wwwwwwwwww

『重なる声と声を混ぜあわせて 混ぜあわせて』這段你把他神隱了wwwwwww

他自己也知道唱錯但只能再從問題ない那段開始www神隱的兩段掰掰QQ(流淚

 

很快的就再呼喊下一個出演者www但遲遲都不出來www un:c還說下一個到底是誰www

等一下你們連出場順序都不知道嘛wwwwwww(才不是

下一個是祭屋,怎麼跟我記憶中的不一樣www綁雙馬尾很可愛www但褲子wwwwwww

祭屋:「大家好我是祭屋~~~」

un:c想用中文稱讚祭屋很可愛但不知道怎麼說所以問了台下的觀眾

右邊觀眾:可愛~ 左邊觀眾:可愛~ 前面觀眾:可愛~ 後面觀眾:可愛~

un:c:「...恩...」 聽不懂只能傻傻冏冏的說恩真的好可愛wwwwwwww

只好跟祭屋說一下抱歉www接著就MC大大上身!!!!!!!!!!!!!!!!!!!!!!!!!!

問祭屋第幾次來台灣阿問有什麼深刻的回憶之類的

祭屋就說自己會從日本帶入浴劑來台灣 un:c很貼心的用英文跟大家說soap 真貼心!!!!!!!!!!!

但....恩...恩?!soap?!!!!!!!!! 大大那是肥皂阿!!!!!!!!!!!!!大大我英文超爛但我還懂他是肥皂阿!!!!!!!!你不要騙我阿!!!!!!!!

祭屋就打槍un:c說不是不是www un:c又只好冏冏的喔兩聲wwwww

我可以頒萌MVP♥的獎項給他了嗎?可以嗎?可以嗎?(才第三個出演者而已你住手

然後我實在很好奇入浴劑的英文 所以就查了一下....Bath Powder?泡澡粉?????

親友よ!Bath Powderで合ってるかしら?教えてよミスティ!

後面我真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我要跳掉(被打

 

 

 

M05. 吉原ラメント/祭屋 みうめ

對不起這首我也是被96醬洗腦完畢所以(ry

在很情色的啊啊(喂)之後的『悲しいくらいに感じた振りの吉原 今日も雨』那裡祭屋的重力下的很漂亮!!!

還有みうめ伴舞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浴衣(?)超正的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整個大飽眼福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正妹+正妹雙倍視覺享受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祭屋:「那我要接著唱下一首歌,不過下一首我要請人來一起...」

哦?????!!!!!!!!!!!

就先介紹了舞者出場めろちん~~~祭屋還問他你喜歡鎖骨友好好傳達給大家了嗎www祭屋MC真上手!!!!!www

祭屋:「再來是特別嘉賓...」

我的內心:特別嘉賓?!有特別的舞者?!台灣的舞者?!

祭屋:「他是第一次來台灣~~~」

我的內心:第一次來台灣?!!!!!!!!!!! ...不要跟我說是哈西養喔......

祭屋:「はしやん!!!!!!!!!!!!!!!!」

還真的是はしやんwwwwwwwwwwwwwwwwwwwwww那個尖叫聲wwwwww大家又不受控制了wwww

はしやん:「大家好我係はしやん!」 是、是、在、在靦腆什麼?!!!!!!!!!!!!!!!!!!!!!!!

めろちん就問はしやん你什麼時候變成舞者了wwwはしやん用很靦腆的臉說今天開始www不要在靦腆了!!!!!!!!

はしやんさん、踊ってみたデビューin台湾!!!!!!!!!!!!!!!!!!!!(違う

祭屋:「那我要再請一位歌手出來~」

哦?!哦?!哦?!

祭屋:「來到台灣每天都珍珠珍珠珍珠的~~~」
(不是蚌類裡取出來可以賣好價錢的珍珠喔!是五O嵐一杯波霸什麼奶的那個珍珠喔!)

然後cue我們喊那個人的名字!!!!!!!!!!!!!!!!!!!!!!!!

我:96醬醬醬醬醬醬醬醬醬醬醬醬醬醬醬醬醬醬醬醬醬

是不是只有我這樣喊...對不起我錯了m(_ _)m

全場用暴動迎接96醬的出場

96醬:「我是96neko~」

我右前面的女生就用手打了一下旁邊的男生 我猜想那個男生是96醬的粉絲(不要自己隨便猜

祭屋就問珍珠怎樣 96醬立馬又很愉悅的聲音說歐伊希~~~說剛剛在後台也還在喝wwww 這個珍珠廚喔!!!!!!!!!!!(喂

接著就在介紹換好衣服的みうめ出場

祭屋請大家等等那首歌會跳的人就一起跳這樣 我默默想說哈哈我一定不會

結果喔...結果喔...(ㆀ˘・з・˘)

 

 

 

M06. ハッピーシンセサイザ/祭屋with.96猫 みうめ、めろちんwith.はしやん

各位,人真的說話不能說太滿知道嘛?會自打臉的知道嘛? 給大家一個警惕(何

 

96醬的ハッピーシンセサイザ我不知道蕊幾次了喔!!!!!!!!!

96ちゃん踊ってみたデビュー作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吼現場唱跳ハッピーシンセサイザ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我都準備說讓我哭一下的時候...恩?

96醬你給我跳一下喔www96醬你給我動一下喔www

因為96醬都不動所以我就被跳的很勤奮はしやん給拉走了

位置是這樣從左開始是 96醬 みうめ はしやん めろちん 祭屋

はしやん在最中間 非常奮力的留著汗水在跳著舞 不知對什麼還真感動;;

一邊感動我就一邊跟著跳了;; 對啦96醬有上傳過所以我會跳她跳的片斷啦我自打臉啦!!!!!(腦羞個屁

跳到一半想心想 阿不對我怎麼一直看はしやん!!!!96醬呢!!!!!(你們不要一次讓那麼多人上場啦!我只有兩隻眼睛(◞‸◟;)

诶? 96醬?! 诶?! 她動了;;;;;;;;;;;;

她原汁原味的呈現了ハッピーシンセサイザ的舞蹈;;;;;;;;;;;;

我不是隔著螢幕;;96醬真的跳了;;嗚嗚 對不起讓我哭一下;;

跟コミュ限的動畫一樣又萌又可愛好想帶她回家♥♥♥ (變態

『ちょっと照れるような 単純な気持ち』然後做害羞的樣子真是可愛到我要爆斃了!!!!!!!!!!

快幫我叫救護車!!!!!但我看完才要就醫!!!!!!!!!!!(你要不要閉嘴

 

祭屋有稱讚はしやん很努力www台下大家也是咖扣衣~~聲此起彼落 但はしやん只有一直靦腆笑...

靦腆笑有罪喔!!!!!!!!靦腆笑有罪喔!!!!!!!!靦腆笑有罪喔!!!!!!!! 這條我定的!!!(滾

祭屋跟其他3人就下場剩下96醬一個人獨撐場面!!!!!!!!!!!!!!!!!

96醬solo time!!!!!!!!!!!!!!!!!!!!!!!!!!!!!!!!!!!!!!!!!!!!!!!!!!

96醬來台灣那天的凌晨又染了頭髮(金色)前髮遮住了右邊的臉www、穿了露香肩♥(真的變態)的衣服hshs、腰上綁著應該是襯衫紅格黑條的 我覺得跟2G那時候很像w

反正就是很96醬的穿著www鞋子依然很高www

好帥氣好可愛好萌

唯一接受不了(?)的是...她變的好瘦;;她這一年一定很忙;;好心疼;;好想叫她多吃點;;

 

96醬:「因為剛剛在後台也一直喝,所以剛剛其實有點想跑廁所www」

所以妳才不動是嗎?!好原諒妳!!!!!!(盲目

96醬:「不過看到大家這麼熱情所以我現在一點都不想上了!!!!!」

看到妳這麼可愛我也不渴了!!!!!!!!!!!!!!!!(走開

96醬就說那我可以唱一下首歌了嗎wwwww

不可以!!!!!!!!!在多說點!!!!!!!!!!!!!!!!!!!!!!(妳真的走開

恩 我很有禮貌我是在內心喊的 所以96醬當然就準備要唱下一首了;;

 

 

 

M07. 心臓デモクラシー/96猫

現場的心臓デモクラシー!!!!心臓デモクラシー!!!!心臓デモクラシー!!!!

一開始96醬還背對著大家

哭いていた 唯 哭いていた

他人眼につかない世界で

其して 恥を知り 惨めになれば

全てが 廻りだした

這裡全是被對著觀眾唱的 加上琴的solo真的美翻!!!!!!!!!!!!!!!!96醬背影hshs(喂

96醬狀況非常好!!!!!!!!!!!!!!!!!!!!!!!!!!!!!!!!!!

在『いかないで もう いかないで』那裏輕輕的開始

然後『じゃまなものは ころしてあげる』る這裡壓下去超有魄力

唯 哭いていた↑ 上去的時候真的很漂亮QQQQQQQQQQQQQ

跟動畫一樣最後的 啊~~~~~ 我的心臟吼要沒力了(???

現場真的...真的...真的... 我滿足了 我不想寫後面的了!!!!!!!!!!!!!(歌詞呢?!

 

96醬:「大家日語真好呢!!比我還好www大家都是怎樣學日文的呢?」

下面又傳來此起彼落的回答www

96醬:「動畫是嗎? 哈哈其實我聽不懂wwww」 因為聲音此起彼落阿wwwww

96醬就演了一下她在台上聽到下面的狀況 就是一堆雜音wwwwwww難為妳了www

不過我一定要說一下 最有用的教材是

生放送!!!!!!!!!!!!!!!!!!!!!!!!!!!!!!!!!!!!!!!!!!!!!!!!!!!!!!!!!!!!!!!!!!!!!

妳只要準備一本筆記本一隻筆跟一個可以按右鍵選複製的滑鼠一個日翻中的翻譯網站一個姑狗大神收尋頁面

接著到有很多教材的網址↓↓↓

http://live.nicovideo.jp/

老師上課不會教你的 生主全部都會教你!!!!!!!!!!!!!!!!!!!!!!!!!!!!!!!!!!

教課書上不會教你的 生主全部都會教你!!!!!!!!!!!!!!!!!!!!!!!!!!!!!!!!!!

大家務必試試!!!!!!!把不會的單字記下來!!!!!!!可以學到很多喔!!!!!!!!!

很多怪怪的單字也可以學到喔!!!!!!!!(喂

 

96醬一個人撐場也很落落大方了w果然上次因為是來賓加上第一次來所以有點過度緊張吧w

不過她還是MC苦手www所以一直頻頻說 下一個應該要上台了吧wwww

再撐場的時候工作人員也忙著在舞台正前方架琴

96醬就走過去說「不會吧?!!!」 假裝要彈琴www接著就很俏皮說「我才不會彈唷♥」←人家才沒有愛心

然後又按了一下鍵盤.....96醬:「發不出聲音wwww」 還沒接電wwww96醬妳辛苦了www

96醬:「那差不多了要來叫下一位了~真的會彈琴的....まらしぃ!!!!!」

まらしぃ!!!まらしぃ!!!まらしぃ!!! 多方位受到你的照顧了!!!!!!!!!!!!(再說啥

まらしぃ就真的像ANS3官網上的圖一樣www很可愛www

是熟悉的紅色頭髮www萌萌的眼鏡!!!!!!!!!!(眼鏡控

一上來就跟大家打招呼問好(手拿平板跟那隻粉紅色猴猴) 看了一下舞台說「我一個人????」

96醬:「恩!www」

まらしぃ:「ぼっち?!

母幾wwwwwwwwwwwwwwwwww(喂

96醬:「哦?! 猴子也在呢!!!」

まらしぃ:「pink monkey!」

96醬:「他叫什麼名字?」

まらしぃ:「さるです」 一臉認真說就叫猴子www

96醬:「...さる?!...さる....」

まらしぃ:「恩....就是さる...」

96醬:「就是沒有取名字嘛....」為什麼96整個失望的感覺啦www

まらしぃ:「姓さ名る!!!」

天阿!!!!!!!!一臉認真的真的超萌!!!!!!!!!!!!!!!!!!!!!!!

96醬就結個尾請まらしぃ等等好好表演她先下去休息一下www

 

まらしぃ:「我是第一次來台灣!!那個..小籠泡?」 我還沖天炮咧(沒禮貌

但まらしぃ說好好吃超可愛!!!!!!!!! 好好吃~七~ 這種感覺www不知道怎麼表現反正就是萌(到底說幾次萌了

 

 

 

M08. 組曲/まらしぃ

我真的不知道有些什麼QQQQQQQQQQQ

只知道有這個『チルノのパーフェクトさんすう教室』 剛好去之前翻了一下...

本來期待官方會給結果QQQQQQQQQQQ

まらしぃ就很認真的演奏 腳真的非常的有戲!!!!!!!

會樂器的男人最帥了!!!!!!!!!!!!!!!!!!!!!!!!!!!!!!!!

中間G桑還從左邊跑上來彈另一台琴wwwww還要觀眾不要做反應www

まらしぃ就一直看工作人員www以為是工作人員那裡有什麼問題吧www

 

まらしぃ知道G桑也在台上就用氣音說 我一個人很寂寞 你也上來阿wwwwww

G桑就一直躲躲藏藏就是不上來

まらしぃ就腦羞(才沒有)說G桑腦子有問題wwwwwwwwwwwwwwwwww

吼www真是萌萌www然後笑聲也萌萌!!!!!!!!!!!!!!!

說了第一次出國就是來台灣、能跟G桑起來真好等等的

接著就就定位說那我再叫一個人上來

哦?!

 

96醬就再度上台!!!!!!!!!!!!!!!!!!!!!

說了我回來了 真可愛!!!!!!!!!!!!!!!!(什麼都說可愛

然後我ㄧ開始真的以為96醬換了件裙子上來!!!!!!!我以為她長大了穿裙子了!!!!!!!

還跟親友討論了一下 結論是那是褲裙(結果不是褲裙我就好笑了www

演了一下台灣跟日本計程車的差別www走跟跑www還問了大家台灣是沒有線嗎(就是馬路上那個線我不知道怎麼解釋ww

有喔wwww96醬就說台灣的計程車司機都無視那個自己衝自己的www 玩命飆車!!!!!!!(何

96醬這場放真開!!!!!!我圓滿了(?)

説下一首歌曲不是V家的是J-POP

 

 

 

M09. moment/96猫

一開始嘛拉西的solo好漂亮

96醬開頭然後再加入band真的GJ!!!!!!!!!!!!

比起再生放還更有魄力!!!!!!!!!!!!!!!!!!!!!!!!

不過我真的就是耳熟 這首歌名我真的不知道只知道是ayumi的歌wwww是、是吧?(喂

雖然96醬在這首有點破音 但還是現場魅力滿點

好想去她的solo控喔;;;;;;;;;;;;

 

唱完就說很熱阿!!!大家不熱嘛?!脫衣服吧?!wwwww妳先脫阿www我們在跟進(誤

介紹下一個出演者的形容詞讓我大笑wwwwwwww

尾巴、屁股wwwww果然是96醬www

 

 

 

M10. 文学少年の憂鬱/けったろ

出來就說自己第五次來台灣阿問了一下G桑來了幾次 但現在還是嘛拉西www

就有人幫G桑說11次! K嘆就說G桑根本可以住在台灣了wwwwwwwwww

恩!!大家都請G桑在台灣置產喔!!!!!!!(喂

K嘆也說因為長跟嘛拉西合作 所以很不習慣他在band裡彈琴 一直以來他都是一個人比較多

果、果然是ぼっち嗎?!!!!!!!!!!!!!!!!!!!!!!!!!!!!!!!!(喂

我 我 我喜歡文学少年の憂鬱這首的燈光!!!!!!!!!!!nice燈光!!!!!!!!!!!!!!

但有沒有K嘆這場都不太動的八卦!!!!!!!!!我以為是蛇足大大呢!!!!!!!!!!!!!!!(沒禮貌

けったろ的副歌意外的有力(喂 都中氣很足的上去或拉長音 我好驚訝!!!!!!!!!!!!!!(真的沒禮貌

所以我可能會換掉我最喜歡的版本(?) 我最喜歡的可能是けったろ版本的文学少年の憂鬱 O_O

 

結束這首K嘆就立馬準備下一首

在他說話嘛拉西就一直鬧wwwww

下一首是華唄裡的原創曲 說之後會上傳VOCALOID的版本

 

 

 

M11. 茅蜩モラトリアム/けったろ

滑舌很滑的一首歌!!!!!!!!!!!!!!!!!(再說什麼

燈光依然美美QAQQQQQ

這首我有種安可曲的錯覺wwwwwwwww

 

連唱完兩首累死的けったろ說等一下還是他www

說台灣很熱然後有蚊子ww站上台沒多久他被咬了www說自己是很容易被咬的體質

結論: 你血很酸(。•ˇ‸ˇ•。)  (才不是)

 

 

 

M12. 人生リセットボタン/けったろ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除了bibi再來我就是喜歡K嘆的人生リセットボタン!!!!!!!!!!!!!!!!!!

總之就是首high歌 大家可一一起嗨嗨 這首他也動了(喂)

けったろ就真的意外的連唱3首但還是很有力!!!!!!!!!!!!!!

本人真的沒有很胖!!!!!!!!!!!!!!!!!(這句話多餘

 

介紹下一位的時候用了 hey~yo~~的人www

這介紹也太清楚www一秒知道是誰www

 

 

 

M13. ハローストロボ ラップアレンジ/はしやん

上台一定要的打招呼www但為什麼會有多台語www吃飽了沒什麼的www

台語擔當?!

說自己是第一次來台灣很開心 希望大家可以在等一下的歌曲一起I think!I think!I think!

多少人以為是I see!I see!I see! 請舉手(?)

UCCU!!!!!!!!(想死就是了

呼~好險我有做事前功課~呼~

但我真沒想到這首現場可以這麼帶氣氛!!!!!!!!!!!!!!!!!

はしやん超會!!!!!!!!!!雖然超小隻!!!!!!!!!!!!(跟這才沒關係

但はしやん超會帶動氣氛的!!!!!!!!!!!!!嗨到我又以為這是安可曲了!!!!!!!!!!!!!!!(?)

再間奏也會一直說大家很熱情 謝謝什麼之類的 總之はしやん就是超會!(到底

 

下一首說要介紹朋友上來一起

哦?!哦?!哦?!

はしやん:「あまつき~」

全場全場全場......恩...我不想多說了

天月穿著紅色的外套上面還有ELMO 然後給了はしやん一件綠色的外套

 

 

 

M14. マトリョシカ/melost(はしやん&天月)

我是這首知道はしやん的(自爆

 

跟PV一樣搖搖頭真的很可愛

『ああ~割れだす(ry』那段現場真的很帥 而且天月會一起唱

導致我後面腦袋裡都是『I don't know 深く藍色の』僅此這段wwwwww

『全部全部笑っちゃおうぜ』那裡的笑聲就動畫重現率百分百(何

『折れちゃいそう幼い手でclap,clap』那裡我有跟上clap,clap

我從哭哭窗(?)之後比較偏melost派.....(蝦毀

互動就是不讓喜歡melost的人活的那種程度www

完全的吵嘴片段

天月捏はしやん的臉阿 はしやん蹲下來天月牽起他什麼的wwww

感覺melost兩人的マトリョシカ殺傷力有2百萬www

我不算是喜歡melost(喂)但都覺得殺傷力很重了......

真的很喜歡melost的人不知道死千百遍(才沒有

後面rairai的部份也有cue台下一起同樂 不是一直兩人世界(喂

 

結束立馬台上脫衣...噢是脫外套 緊接著下一首

 

 

 

M15. パンダヒーロー/melost(はしやん&天月) みうめ、めろちん

雖然不是完全ラップアレンジ的版本 不過也一樣很驚人

melost的粉絲到底要死幾次阿wwww

這首就有跟舞者互動

天月拉線控制みうめ はしやん就控制めろちん

不忍說身高...那身高差...哈西養...身高差...身(ry

大家一起パッパッパラッパパパラパー!就太開心了阿!!!!!!!!

整場最high根本在melost這裡(誤

天月最後拉上去的音真的很GJ 我記憶超深這裡wwwww

 

結果沒MC就要換下一個人 也沒介紹wwww

此時此刻我真的渴死了!!!!!!!!!!!!!!!!!!!!!!!!!!(沒人想知道

 

 

 

M16. サリシノハラ/そらる

還沒出場在後面咳一下我旁邊就爆動了O_O

這粉絲被調教的很有(ry

但我跟我朋友很淡定(被打

對 對不起 全部我最不熟的就是そらる......我先跟大家說聲抱歉......m(_ _)m

不過サリシノハラ的前奏一下我真的淡定不能!!!!!!!!!!!!!!!!!!!!!!!!!!!!

サリシノハラ阿サリシノハラ阿サリシノハラ阿 luz....(真的去死

抱歉 這首我被luz大洗腦完畢狀態QAQ 還是被洗好沒多久而已QAQ 除了luz跟拉姆我真的QAQ

不過我很喜歡そらる後半段的部份 很有full

 

MC說自己第二次來台灣

除了在日本能在台灣看到那麼多人在現場 這些人都知道他也聽他唱歌 他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

好青年!!!

 

 

 

M17.  夕立のりぼん/そらる

那個...我...我...我...

這對喜歡みきとP桑的我打擊實在太大了;;;;;;;;;;

そらる的選曲還真打我;;;;;;;;;;

『隠し事がしたいよしたいよ 内緒だよ』這裡そらる真的很GJ!!!

然後band的版本就太美好!!!!!!!!!みきとP桑粉絲大滿足!!!!!!!!!!

そらる謝謝你的選曲!!!!!!!!!!!!!!!!!!!!!!!!!!!!!!!!!!!!!!!!!!!!!!!!

我記得そらる還有說他在日本有自己的演唱會 他會記得台灣的大家的笑臉然後把這份心情帶回去日本什麼的w

真的好青年!!!

 

 

 

 

M18. カゲロウデイズ/そらる

嘿嘿嘿的氣氛又up!!!!

我印象中以為是文文諾諾的少年(?)竟然也可以這樣我有點吃驚wwww(但我真的跟他不熟←煩

但為什麼そらる唱這首色氣會這麼重啦wwww超重的色氣拉www

 

 

そらる下場後 突然一陣平靜(才不是

心想:差不多歌詞了吧...我好渴....(真的沒人想知道

然後夢地図一下我瞬間彈了一下(到底

很好...真的是歌詞!!!!!!!!!!!!!!!!!!!!!

 

 

 

M19. 夢地図/伊東歌詞太郎

歌詞出場之後尖叫聲我不形容了...

但我的表情真的是 O_O 真的這樣

 

我很不正常我爆粗口歌詞太郎信者真的勿反白我很不正常我爆粗口歌詞太郎信者真的勿反白我很不正常我爆粗口歌詞太郎信者真的勿反白我很不正常我爆粗口歌詞太郎信者真的勿反白←我是分隔線

3秒立馬轉頭跟親友說:「幹!去他的妖怪!這樣叫妖怪?!!!!!」

他是妖怪那我是啥?!!!!!!!!!!!!!!!!!!!!!我是否該去整形?!!!!!!連說我像妖怪我都覺得汙辱了妖怪!!!!!!!!!!!!!!!

套句luz的口頭禪(才不是咧) 『FUCK!イケメン!』

前半段我真的氣到(?)都不管這是收在虹色オーケストラ裡我很喜歡的夢地図 我很希望可以看到歌詞現場的夢地図

大家難道都不覺得他一直說自己是妖怪的很貝戈戈嘛?!!!!!!!!!!!!!!!!!!!!!我這麼覺得所以很火!!!!!!!!!!!!(對只有你這樣覺得!!!!!!!!!

我變正常了你反白上面了嗎?那你輸了UCCU!!!(被打我變正常了你反白上面了嗎?那你輸了UCCU!!!(被打我變正常了你反白上面了嗎?那你輸了UCCU!!!(被打←我是分隔線

 

歌詞穿的很正式 粉色的襯衫、綠領帶、灰色的外套(大概?) 就差褲子不是西裝褲是牛仔褲

很瘦很瘦 之前在窗說過他180多公分 56kg  瘦死了!!!!!!!!!!!!!!!! 真的極細POCKY!!!!!!!!(喂

『遠回り 今さらだ そうやって此処まで来たんだろう』這裡加重的部分太GJ!!!!!!!!!!!!!!!!!!!

我覺得我圓滿了可以離場了(誤

歌唱力真的妖怪等級!!!然後動き真的就うぜぇwwwwwwwww

不過因為是歌詞所以就很適應 唯一不適應就是沒面具啦(喂

 

歌詞:「大家好!初次見面!我是伊東歌詞太郎!」

我的耳膜好危險好危險好危險好危險 好啦雖然我也尖叫了(被打

自我介紹立馬秀一句中文

歌詞:「我很醜但是我很溫柔

 (( ;:⊙;д;⊙)):;  (( ;:⊙;д;⊙)):;  (( ;:⊙;д;⊙)):;  (( ;:⊙;д;⊙)):;  (( ;:⊙;д;⊙)):;

沒有看錯這是用中文講的

我聽到真的很火(啥)但又克制不住的大爆笑wwwwww

天阿wwww歌詞www太郎你www太郎你wwwwww(很不正常這個人

後來就提了一下311阿(我一點都不想回憶起的往事;;)

說會帶著感謝的心情來唱歌這樣

恩!!!官腔歌詞!!!恩!!!這就是我認識的歌詞了!!!恩!!!太帥的那個我不認識!!!!(冷靜

 

 

 

M20. からくりピエロ/伊東歌詞太郎 みうめ、めろちん

這首BAND就太美好阿QQQQQQQQQQQ

歌詞跟這首又很搭 拉上去的音都很漂亮 嗚嗚

就CD音源...這個人真的很厲害......

solo live都沒問題了......

但依然動きうぜぇぇぇぇぇぇぇぇぇぇ

不過因為是歌詞太郎所以原諒他(喂

『呼吸を止めて』這裡我不小心心動了(喂

中間有介紹了BAND跟舞者 みうめ超漂亮!!!!!!!!!!! 舞者的solo超好看!!!!!!!!!!!!!!

真的是耳朵跟眼睛都有享受到QQ

歌詞就要大家一起唱

『回って 回って 回って 回り疲れて』『息が 息が 息が 息が止まるの』

這首這裡不大家一起來就不好玩了(誤

歌詞在最後的よ真的拉的很漂亮 後面即興的也GJ!!!!! 吼世界上怎麼會有這種人??(哪種人

 

歌詞:「謝謝~!等一下就是最後一首歌了!!」

觀眾:「诶~~~~~~~~~~~~~~~~~~~~~」

歌詞:「まだまだあ↑~一臉就是妳們少來的臉www

歌詞:「嘘つき!Lie!!!!!!!

你才騙子愛說謊咧!!!!!!!!!!!!!!!!!!!!!!!!!!!!最沒資格說Lie的就是你好不!!!!!!!!!!!!!!!

不過這就是我熟悉的歌詞太郎了www那個太帥的我真的不認識!!!!!!!!!!!!!!!!!把面具戴上好不好太郎!!!!!!!!!!!!!!!!!!(誰理你

接著就說等一下那首要再叫一個人上來一起唱......

あ!ま!つ!き!

媽媽!!是甘党加湿器阿!!媽媽!!我可以保有完整的耳膜看晚場嘛!!媽媽!!(吵死了

天月一出來就虧歌詞說剛剛很帥嘛歌詞太郎~~~

天月:「诶!你領帶歪了喔!」

然後走上前要幫歌詞調好領帶歌詞不領情(?)自己很帥氣的把領帶拉開然後丟到一旁

全場甘党加湿器的粉絲還有多少人活著我真的不知道(誤

天月很萌萌但應該是很傻眼的說了喔..喔..

我也很傻眼阿哈哈哈 歌詞太郎真的夠了喔www

 

 

 

M21. チルドレンレコード/甘党加湿器(伊東歌詞太郎&天月)

少年少女!!!!!!!!!!!!(何 其實我以為會是腦漿的wwwwwwww

這兩個一起就太可怕 除了是甘党加湿器之外兩個人真的很會掃下面的粉絲 壓力指數爆表(?????

雖然我的立場沒有資格這樣說 但天月這場狀況很好耶我覺得 該上去的都有上去!!

 

 

 

M22. 千本桜/全員 安可曲

喊安可的時間我真的很渴!!!!!!!!!!!!!!!(真的沒人想知道

大家就慢慢一個接一個的出場 出場的人就跟觀眾互動

歌詞就學めろちん拋了飛吻 天月在旁邊又虧他w

歌詞:「因為めろちん剛剛拋了反應還不錯,所以我想說我也來一下好了」

天月:「你拋了下面只會更激動吧wwwww」

我左看又看上看下看前看後看 都覺得天月在虧歌詞太郎!!!!!!!!!!!!!!!!!!!!!!!!!!!!!!!!!!!!!!!!!!!!!!!!!!!

大家在台上排排站好 un:c在左邊離我最遠 離我比較近的是96醬 就是金髮組三人這樣(哪三人

所以我心想很好等等可以完全應援96醬 然後默默的把un:c的版版收起來(喂

 

天月:「那等等大家一起唱安可曲,下一首歌是...そらる桑?」cueそらる說歌名

但就是沒人要說歌名 大家一直推託wwwwww推來推去けったろ就說了句我很驚慌的話......

けったろ:「嗚哇!!那邊的金髮組真可怕!!!!!www」指我前面的96醬、みうめ、めろちん

un:c:「那我應該要過去那wwwww」唯一被拋棄(?)在左邊的金髮跑來跟右邊的金髮組會合了......

 

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一家團圓!!!!!!!!!!!!!!

4個人變成一個U字形真的有夠可愛♥

...................................................................

...................................................................

...................................................................

....................................................................

...................................................................

...................................................................

 (( ;:⊙;д;⊙)):;  (( ;:⊙;д;⊙)):;  (( ;:⊙;д;⊙)):;  (( ;:⊙;д;⊙)):;  (( ;:⊙;д;⊙)):;

 (( ;:⊙;д;⊙)):;  (( ;:⊙;д;⊙)):;  (( ;:⊙;д;⊙)):;  (( ;:⊙;д;⊙)):;  (( ;:⊙;д;⊙)):;

天阿!!!!!!!!!!!!!!!!!!!!!!!!!!!!!!!!!!!!!!!!!!!!!

我這是要應援96醬還是按苦啦 (( ;:⊙;д;⊙)):;

可不可以不要兩個一起站在我的前面啦!!!!!!!!!!!!!!!

けったろ我果然討厭你啦QQQQQQQQQQQQ(喂

 

天月:「那就せーのー!」

全員:「千本桜!!!!!」

他們說開始就開始.............

沒有人懂我內心的痛苦跟掙扎(痛哭兩百次

萬年的安可曲千本桜!!!!!!!!!!!!!!!!!!!!!!!!!!!(幹麻遷怒

還好un:c大大後來去左邊跟歌詞勾肩撘背(有嘛

un:c就是會去找落單的COF阿 真是貼心百分百☆☆☆(到底在說什麼

到後面大家就會一直走位我就沒這麼冏了

不過真的要跟96醬還有被我硬塞版子的親友說對不起XDDDDDDDDDDDDD

而且到底是誰搶拍『遥か彼方』啦 害我當場以為我唱錯 明明就上面給我搶拍!!!!!!!!!

意外的給96醬一個人solo的地方還蠻多的

最後面那一段也給她solo 大家還蹲下幫她做手勢www 96醬妳整場最高妳贏了!!!!!!!!!!!(去死

沒想到能聽到現場96醬唱『その断頭台を飛び降りて』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好美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真的圓滿了;;;;;;

可能這場出演者很多 所以唱起千本桜就很盛大感 再加上台下的大家也一起

嗚嗚嗚嗚嗚嗚 那種又盛大內心又澎派又感動的心情 嗚嗚嗚嗚嗚嗚嗚(真的胡言亂語

 

就這樣真的結束了午場;;

有種安可才正要開始的錯覺有沒有

真的沒有nico的演唱會有二安的八卦嗎;;(喂

 

-------------------------------------------------------------------------------------------------------------

 

參考內容

ANS3官方曲順(20130224)

 

 

呼~ 好不容易打完了午場內容 時間已經來到了星期六

天阿那明天不就是ANS3剛好過一周嗎?!!!!!!!!!!!!!!

我還可以記得這麼多真的神了

一開始我是先手寫 寫完才打上來的 不忍說手寫滿滿6面 大概像這樣↓↓↓

repo  

 

晚場我應該會打...應該...應該...

不過可能就沒辦法這麼詳細了 因為晚場跟朋友們決定要很high 沒什麼在memo

而且時間也快過一星期我真的可能不記得晚場有什麼了wwwwwwwwwwww

只記得晚場案苦的鎖骨很美味吧(・Q・)ペロペロ(變態

 

不好意思用這樣的repo傷大家的眼m(_ _)m

也期待大家的感想跟補我漏掉的地方 顆顆(被打

 

以上

 

 

---------------------------------------------------------------------------------------------------------------

【延伸動畫(自以為大家會需要)】

而且我只貼我想貼的~~~~~~~~(真的去死

 

(ノ^ω^)ノ☆un:c

【いーあるふぁんくらぶ】歌ってみた。【un:c(あんく)】

【転々と。】ローリンガール 歌ってみた【un:c(あんく)】

 

 

(。≖ˇェˇ≖。) 96猫

【コミュ限】 ハッピーシンセサイザ踊ろうとしたら踊れなかった

●ハッピーシンセサイザ踊ろうとしたら踊れなかった

 

心臓デモクラシーを歌ってみた ver96猫

 

 

まらしぃ

【東方】「チルノのパーフェクトさんすう教室」を弾いてみた【ピアノ】

 

 

けったろ

人生リセットボタン 歌ってみた【けったろ】

 

 

はしやん

ハローストロボ ラップアレンジ【はしやん】

I think!I think!I think!♪( ´▽`)

 

パンダヒーロー ラップアレンジ【はしやん】

 

【ゼブラ】マトリョシカ【はしやん】

 

 

伊東歌詞太郎

【C83】 虹色オーケストラ 【クロスフェード】

y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置入性行銷銷銷銷銷銷

 

arrow
arrow

    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