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z是雜誌社那裡收到的讀者回函很多人希望能夠採訪他的注目歌い手之ㄧ唷!!!

 

-----------------------------------

 

採訪了受到注目的歌い手們!!

 

 

luz

 有著溫柔又具透明感的歌聲。

 和un:c、調味料等的歌い手的合作動畫也很十分有人氣。

 

(屙...KOOL被分到其他的了...www)

 

‧作為歌い手出道的契機?

 原本就很喜歡唱歌,5年前因為到看了halyosy桑的『メルトの歌ってみた』之後,開始有了之後也來試試看的想法。

 

‧收錄場所及唱歌時後的堅持?

 全部都在家裡錄的。

 沒有什麼堅持不過一直以來都是坐著錄音的。

 

(跟案苦不一樣!!!不是全ㄌㄨㄛˇ耶!!!←案苦躺著也中槍)

 

‧有沒有唱歌時不可或缺的物品?

 因為運動營養飲料可以潤喉,所以很常喝

 

(這我還是第一次聽說O_O)

 

‧MIX是自己處理派?還是拜託別人派?

 MIX是拜託kain君的。

 因為雙方對MIX都有很多的執著點,所以kain君每次都很小心翼翼的MIX,真的很感謝他。

 哪時有空閑的時候也想自己練習MIX!

 

‧動畫跟encode都怎麼處理呢?

 這方面是常常拜託7@桑和えむめろ桑還有kradness桑。

 一直以來都很感謝他們幫我製作出這麼棒的畫質。

 

‧請推薦自己放了很多感情的樂曲的動畫?

 みきとP桑的『サリシノハラ』。我超喜歡的。

 

‧請告訴我們今後的目標!

 獲得1位!

 

‧給讀者的留言。

 謹賀新年!新年快樂!

 

 

luz

マイリスト:mylist/22400954

コミュニティ:co407566

ブログ:http://ameblo.jp/luzabs

Twitter:luzabs

 

 

-------------------------------------

轉載請註明

-------------------------------------

 

 

我 我 我

我以為至少會有半頁多的採訪的...

沒 沒 沒想到....(淚奔

雖然比起之前的好多了 但 我 我 我.....(閉嘴

而且那個給讀者的留言也太短太無趣太...(喂

其他人不是謝謝你們看到這、我會加油這種(ry

就只有luz祝我們新年快樂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翻什麼桌

好...謝謝你luz,的確要過年了........

 

luz大大的ザミジグッ...祝大家過個好年!!!!O_<

 

 

luz大大今年不要再跟螢幕親吻了喔!!!!!

快交女朋(ry

 

 

 

 

大家,新年快樂!!!

今年也請多多指教!!

 

 

 

以上

arrow
arrow

    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